老公網戀了,我該怎麼辦,是離開他還是繼續在一起,我的心好痛,誰能告訴我我快死掉了

時間 2021-06-11 15:19:55

1樓:穆弦說

做一個人的妻子,在婚姻的事情上要三思,要有大度!!不以片面的瞭解事情和論定事情!!

還是和你老公聊聊吧,再不行你就要心痛甩他了!!!要徹底呀!!

2樓:卡颯布蘭卡

如果心已經不在,人留著也沒有用的,你以後的人生還很長,和你老公好好聊聊,是分是合,只有當事人能解決,你以後的路還有很長,女人一定要活得精彩,為自己。

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即使跌到也要豪邁的笑,一定要有自信

3樓:飛豹玉麒麟

大家說的太好拉..我都沒什麼說的拉

人就活一次,為什麼不活好呢 不要難過哦~

4樓:林帶撒野

當然你的心情能理解,可是也要給他一次機會的,畢竟走在一起不容易的,你能捨得說分就分嗎,動動腦筋吧,女人要守衛自己的幸福是需要多動動腦筋的.你可以也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這找最狠也最管用,但是要演戲演的逼真,不然他不會上當.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是真心去感化他

讓他感到你的好‘

只有你才是他的最愛

6樓:影音使者

先搞清楚他們的關係,如果他真的背叛你了,你應該離開他

愛是不能切割的!

7樓:聽歌_愛茉心

你和你老公是網上結的婚?

我老婆網戀還跟他說了我愛你,我心好痛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的男友肯定是喜歡你、和爰你的,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已,你要以包容之心軟化他,他必然會把所有心思都用在你的身上。

老公搞網戀了,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他

9樓:老衲知道啊

你可以變成他網戀的其中一個試探他咯。看他是想氣你還是真的因為之前的誤會心態發生了改變咯。至於你說的這些付出,我覺得過去的事情不要過於糾結,未來才是最重要,過去的追不回的了,別到時連現在擁有的也變成不可追回的過去

10樓:賴凱

對你的誤會始終沒有接觸,心病作祟!

11樓:四百萬的價值

還是請第三方跟老公說說,把你們的誤會消除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生活中體會不到溫暖,貼心的感覺,感覺沒人理解他,

我深愛的男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搞網戀,我該怎麼辦呢?我又捨不得離開他拜託了各位 謝謝

13樓:樊山旋

可能是他經過時間啊什麼的,對你的優點和吸引人的地方淡化了。你可以弄一個驚喜,然後想放設法讓他自己醒悟過來。你也要堅強一點,不能把他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同時也找找自己的缺點,看看有什麼不足之處,改過來。其實只要彼此領悟了真諦,你們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對你的男人有多愛, 確實這麼多年的感情要好好的考慮一下,考慮值不值得,畢竟是一輩子要跟他在一起的,我也知道你放不下,我也跟你差不多,心甘情願的付出,包容,什麼都不怪她,結果換來的卻是傷心,愛得越深,傷得也越傷,心平氣和的跟他好好談談

老公網戀我很苦惱,我該怎麼辦?

15樓:郜存寧

你們自己感情出問題了卻渾然不知,

蒼蠅不叮無縫蛋的,

不愛你的男人分開又怕什麼

16樓:梅梅甜心

天下沒有離不了的婚,如果他下決心了,那拉不回來。去找他坐下來說明白,就算離婚也問個明白。儘量爭取下利益,把孩子,自己照顧好。就是對他最大的報復

17樓:earth扶搖直上

精蟲上腦了,斷了他的財路

我的老公網戀了,我該怎麼辦,我好痛苦已經談過,沒用

漫天飛勿 網戀的殺傷力不大的,你要清楚這點。網路多半含有虛假的成份,你老公網戀,只是因為他的心有些空虛,或者他的某些想法需要得到安慰和肯定,而你不能給予他這些,於是,他就尋找知己紅顏,這個紅顏其實不一定比你漂亮,甚至沒有你出色。往往不需要擔心這麼多,你甚至可以公開關係,大家一起做朋友。相信你聰明的老...

我想跟他在一起,拜託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啊

2099年的我 就是勇氣的問題 你在這提問個啥 浮夢槐 呵呵,你說你一見鍾情,還說不了解他,那你為什麼這麼急著告白呢,我是你的話就做朋友相處一段時間,對彼此都瞭解了,在進一步深化感情,畢竟愛情不是誰給誰的,是緣帶個每個人的,去了解一個人才知道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知己知彼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啊,呵呵加油...

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官虹 迷茫時看的八句話 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 最困難的時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時候 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寬容他人對你的冒犯 不要無緣無故的妒忌 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 不要看我失去什麼,只看我還擁有什麼 用最放鬆的心態對待一切艱難。 每個人都有生存下去的 權利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