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想出去工作!我是和她一起出去還是留下

時間 2021-06-09 02:13:32

1樓:龍牙洛淚

我從生活生存方面建議你,不要一起出去,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是經濟,既然你現在的收入在本地屬於中上之選,那麼你如果跟她一起出去了還能有這麼好的經濟條件麼?想必很困難,看你也是從事工作多年了,肯定是瞭解工作的困難的,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

我給你的解決方法是:

第一步:如果她非要去外面工作,那就在臨近的城市幫她尋一份還算穩定的工作,必須是良性工作,接觸的人正正經經的那種,同樣如果工作地沒有宿舍住宿,在外面租房的話也要堅持一樣的原則。

第二步:既然她嫌在家不好玩沒錢花,那即便她工作後,你也可以適當的給予她一部分經濟支援,讓她能夠滿足在這方面的部分慾望,這是你對她的態度,你願意照顧她。

第三步:每週休息日去看她,前面已經說了,必須在臨近城市幫她找工作,這樣不遠,你可以趕得及來回,也會適當的減少花費。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

加一點,放她出去,也許她會瞭解到原本你對她多好,讓她更依賴你愛你,另外也可能會因此而分道揚鑣,但我堅持,大丈夫何患無妻?如果她連你這樣的優秀男孩都不能堅守,那麼她不值得你為她這麼費心費力,即便你跟她一起出去了,她也會嫌棄你這嫌棄你那,最終拋棄你,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堅持。

男人事業為重,成熟女人值得你愛的女人更喜歡的是事業型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的話,畢竟異地戀很難的,但是男孩子不該出去,你應該換個思路,如果你的工作足夠養活倆個人的話,她就不用出去了

3樓:新頁仙劍客

那就和她一塊出去闖一闖,不能一直在一個地方吧。況且樓主比較年輕。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塊出去的 男人麼 出去闖闖沒壞處 有一技之長還是可以的 不過開始會很辛苦 怕你們熬不住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出去唄,愛她就要跟著她,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知道,在外面兩個人好照應!

6樓:黃嘉全

如果你真愛她!你就陪他出去闖闖!畢竟對他是一種解脫,對你是一種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你的概述來看,你女朋友還處於心智不是很健全的年齡階段,什麼樣的生活才叫自由呢?什麼樣的生活才叫錢夠花呢?兩個人相愛總會有一個人付出多點或者放棄多點,但你想過沒有放棄是為了讓生活過得更好,每一份工作都來之不易,對於一個十九歲沒有什麼特長的女孩她能找到什麼更好的工作?

愛情是以物質做保證的,作為一個男人不要讓物質去考驗你的愛情。你認為離開現在的單位還能找上一個更好的工作嗎?離開只會讓她的理性意識更加淡薄,兩個人相處要學會理財而不是去較量錢的多少,錢永遠沒有夠花的時間。

所以我認為你先勸她留下來再做打算,如果她不聽,你就應該考慮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了。年齡小使很多問題都不明智。所以兄弟三四而後行。

女朋友今年回來陪我一起住一起生活,她打算明年又出去工作,我是否支援她還是把她留下來呢!好糾結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留下來吧,兩地分居很容易出問題的

9樓:西瓜不酸很甜

不去打拼怎能為你支起一片天空呢?

我要出去工作了,女朋友在家,可是她很捨不得我出去,要我留下陪她,我現在很糾結,,,我改怎麼去安慰她

10樓:

你先去你工作的地方看下什麼的 如果長期要在那裡可以給你女朋友找個工作 然後你們兩個就可以在一起了撒 採納哦

11樓:悅爾無因無語

跟她描繪你的想法,你們的未來,如果你不出去闖蕩就沒有將來的美好日子,你女朋友會通情達理的

12樓:為誰格式化

你是男人 不要總是因為女人拿得起放不下 自毀前程 你告訴她 如果我不出去工作以後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我拿什麼給你幸福 哄她就說我先出去安頓好一切到時候回來接你 我們一起去為我們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13樓:張姿城

給他買個假雞疤,跟他說想我了就用這個。

14樓:

可以一起去呀。兩個人還是在一起好。

15樓:

一起出去工作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