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讓碰她,女朋友突然的不讓我碰她

時間 2021-06-09 02:13:32

1樓:偶然

首先你要想辦法明確的是她到底是不是只追求精神上的戀愛,如果是的話你要對和她溝通,慢慢讓她接受,不能動手動腳的,她會很反感,多對她好讓她,慢慢改變一些不好的心態.....如果她不是追求精神上戀愛的那種人那麼你要弄清楚她到底愛不愛你,如果她真的愛你,就會很主動甚至本能的迎合你的親密...但是她沒有..

你的問題有點麻煩...

你要找時間和她好好談.誠懇的問她對你是否存在不滿.希望她可以直意指出來.

畢竟你們要不如婚姻了,要是婚後她還不讓你碰,那你可慘了...

要麼她不愛你,要麼她存在某些心理障礙,要麼你多疑了....

你自己慢慢去琢磨,去觀察

/...好運了!

2樓:富貴人家的懶貓

沒事.男人要心胸廣闊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能她心血來潮吧,沒事你再試試看看她什麼反應再說,應該沒事的,摟摟抱抱的沒事啊,要是這樣都不行還談什麼戀愛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該好好關心哈她,從多方面去關心哈她 ,都要結婚了, 還這樣 , 多不好得.或是你們該好好聊聊 是不是感情上出了什麼問題。有問題及時解決 ,沒問題就好好過!

5樓:

也許昨天你把她給弄疼了。我感覺抱抱,拉拉手是可以的。她應該不會不高興的,只是昨晚可能不知什麼原因說了一句令人不解的話。你可以再試試,看看她的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沒什麼保守派是這乙個樣子 需要慢慢來不要著急否則得不償失啊!

女朋友突然的不讓我碰她

7樓:free頂級瘋子

你們還處於談戀愛階段,說明你們年紀都不是很大,所以有些情緒是很正常的,人總是不斷的成熟的,乙個包的事情,我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吵架,但結果就是你們吵了,她有些胡思亂想了,所以你也不必太緊張,好好關心她,愛她,時間過了,她的脾氣也就會過了

8樓:下一秒遇見_你

可能是她今天心情不好吧。不要多想,多哄哄就好啦。女孩子都是喜歡聽甜言蜜語的。

**********==【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您解惑,滿意請採納***************===

9樓:守厚

讓她感覺你愛她拉,做讓她覺得感動的事,只是生氣了,過了就沒事了。

10樓:嘉興尊善

感情處於懷疑期

——要尊重她的意願,暫時不碰也無妨吧

——總之,吵架傷了感情,需要修補

——缺點逐漸顯露,對方可能開始懷疑這份感情慎重,尊重。

11樓:非賣品學會釋然

可能她覺得為了乙個包的事情你都跟她計較不讓著她吧,其實就是在賭氣

12樓:

只要繼續默默的愛她,對她好就可以,她會感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的時候就不要勉強了,你也要注意對方感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浪費自己的青春了,這年頭是咱爺們傷不起了當斷則斷,不斷她不配購買你如此最。如果她真能處理好這件事情,就

女朋友為什麼不讓我碰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啊好好珍惜吧特殊這麼大了還有那份童真我都想找這樣的女朋友夠單純夠無邪夠善良用不找刻意情延時昏去改變她的她其實就真的很好了謎加等她以後經歷多了慢慢也會成熟起來的除非你喜歡

сα¡的是成熟的女人不過那樣的

9人會顯得比較有心計簡簡單單多好啊好好珍惜吧fú

16樓:壽炳詩問兒

首先說,你們相愛你就應該相信她,保守難道錯了嗎?難道,你們沒結婚,沒確定下以後來,她就應該做個隨便的人嗎?

我在念大學的時候,處了個物件,我們一起吃飯,有一次我去她住的家裡,就我們兩個人,我看見她穿著肚兜,很**的,看了幾眼,我就轉過身上,物件問我,為什麼不看了,我說繼續看下去我招架不住,那你為什麼不碰我呢?

我說,因為我確定不了,如果我們今生不能在一起的話,我還是想把完整的送到你的丈夫面前.男人們都在呼這個,我這樣忍住,何嘗也不是一鍾愛呢?

記得保守沒錯.保守她也是留給丈夫的.

17樓:水榭吥嗵

我也是女的,比較保守,希望第一次是新婚之夜。如果你女朋友也沒和別人發生過關係可能就是比較傳統,如果有前任還和前任發生過關係,但是不給你碰的話,我覺得你心裡應該有點數了

18樓:花樣作死

可能心裡有事情吧,這個不好說,如果你懷疑你可以找他談談心

19樓:

心裡有事,想分,未開口~

20樓:功壽賀敏

你要慢慢來啊bai

,不要心du急啊。

可能你把手放在她的

zhi身上dao她不習慣哦~~版

她家教很嚴的話,你要尊重她啊權!可想而知,你女朋友是個不隨隨便便的人拉~很純的。也可以知道她也是個很專一的人哦~~

可以先牽牽小手的哦~~

加油,祝你成功!!!

21樓:貿樺稽惜蕊

跟你很熟啊-

-憑什麼給你摸

22樓:柏捷徭芳潔

以下三種可能:

1、她不愛你

2、她跟你之前有人,瞞著你

3、她是個好女孩,好好呵護,等結婚吧

23樓:次群說銳智

男人一定會想,但要尊重對方,

相信她會更愛你。

24樓:佛鶴童從凝

感情沒到位唄,要麼就是把你當備胎咯

25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有了女朋特殊性友你應該高興和要祝福藥催你的哥哥,你哥哥的情延時昏女朋友就是你的親嫂嫂,那就好比睡微你又多了乙個姐姐,你又多了一個親人,你現在不要著急,等你哥哥以後結了婚,你要覺得不方便,你在分家單過,你哥哥現在有了女朋友,希望你以後要也找到乙個合適的女孩,盡快的也結婚吧,那你們之間就很好的相處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好?不過有時還是會想起他?晴空霹靂,我的眼睛一下一團黑購買,我真的不知道再可以跟她聊點什麼,只知

女朋友不讓我碰她,女朋友突然不讓我碰她了?怎麼回事?

雋新晴潮鯤 我想她一定是乙個很傳統 很保守的女性!如果你愛她還是尊重她吧!不要讓她覺得你只是想把她騙 的。如果在不勉強的情況下真正的放開自己,或許有一天她會因此被感動,那時就好辦了!不過這種女性通常是不能辜負的,lz加油啦! 們倆沒有實質性的矛盾,性只是因為是否要盡力幫助另乙個人而產生矛盾,藥微畢竟...

我女朋友不讓我去她城市找她,女朋友不讓我去找她是什麼意思?

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你們雖然在一個國家,但是都是身處海外,可是你們卻又不在一個城市,你想去找他,他又不同意你去找他,這裡面很說明問題,第一個問題就是他也許有了新的戀愛物件,而不想讓你去見到或者是不想遇到尷尬的事情,第二個呢,就是說他最近也許是工作太忙,或者是學習無暇顧及你,怕對你照顧不周,不想讓你...

我女朋友一直不讓我碰她,摸摸都不讓,為什麼?我們談了有快

山蕭玉墨柳 你好!那樓主很幸運,可能是她比較保守,這就需要樓主努力啦,相信樓主最重會如願以償的,祝樓主成功,好了,樓主要珍惜啊樓主不要著急嘛,如果是這樣的話,還可能是她對你還沒有完全接受,這樣的女孩已經不多了,總之樓主只有繼續努力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熊雁絲戊珂 給你講個故事,以前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