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約好我去找她,突然她又不讓我去找她,她來找我,但是她又

時間 2021-07-25 09:52:59

1樓:

沒啥原因,不要亂猜了,不然的話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所以呢,聽女朋友的沒錯,她怎麼安排就怎麼辦,不要過於計較和猜忌這些沒用的事。記住她是最好的,最愛你的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外人很難猜測是什麼原因,只有當事人你的女朋友才知道。如果你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可以直接問你的女朋友,有什麼話都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然後又去猜測對方。情侶之間最忌諱猜忌,越猜忌,時間長了,就會對另一方產生不信任,這樣對你們的感情發展很不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形有非常多的可能性吧。如果他是在工作,有可能因為工作上的某個原因讓他無法離開。你去他也不方便見,所以他說他不確定時間可以來見你。

如果他是在讀書,那這個行星就有更多的可能性了。我不知道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到了一個什麼樣的程度,如果他也認定你是她的男朋友,你也認定他已經是你的女朋友,那麼這種事情是可以協調和了解的,不用在這裡猜疑。如果你們兩個人的感情還沒有升到那樣子的地步,那麼他一定有理由不方便叫你去找他,而他也沒有辦法確定時間去和你見面。

所以我想首先應該要考慮的是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到了一個什麼樣的程度,那麼才好談論的原因。你認為呢?

我現在27歲男,單身,工作還可以,我想找女朋友,但是單位全是男的,沒有女的,又不能請假找女朋友, 10

4樓:尹恩璃

工作和女朋友都重要。你現在要學著處理好工作和戀愛的關係。比如說七天要完成一版個專案,你可以自權己加加班提前完成,剩出來的那天就可以去找女朋友了,或者買個車票給女朋友,讓她來找你也行啊。

一天的約會也是約會呀。戀愛和工作是不衝突的呀。就是你可能會比較累一點,畢竟工作是比較耗神的,但是也要好好對待女朋友,相信她也會體諒你的。

約會也可以順便讓自己輕鬆輕鬆,看看電影,陪女朋友逛一逛,或者兩個人去按摩按摩。勞逸結合。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重要,當然,終身大事也重要

你現在才27歲,年紀還不是很大

可邊工作邊找女朋友,三班倒的班讓你也有時間去談戀愛別急,緣分沒到

等你另一半出現後,你就會心想事成了

6樓:度娘知道好多啊

根據你自身的條件綜合考慮,目前是賺錢重要,還是找女朋友重要?

如果不缺錢,可以換一個工作,或者再找人換一個崗位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重要,三班倒也是有空餘時間的,合理規劃自己的空餘時間,找人介紹,同事介紹,親戚介紹,總是能找到的,上班後找物件都這樣,希望能幫到你。

8樓:孔卡

只能異地了,慢慢來,讓人給你介紹,要能理解你工作的,一定會有合適的,要有信心

9樓:張東東允允

可以然後朋友來你這裡

10樓:我的幸福

可以換個美女比較多單位啊!

11樓:二狗子我是泰迪

你以為是因為工作你才找不到女朋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別人代替不了你的。

女朋友越來越討厭我,我說去找她,她叫我離她遠點,別去找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及其不負責任的人,從懷孕到**,你從來都沒有顯示出你的擔當,對女人來說,**是大事,胎兒是生命,是你們愛的結晶,這麼重要的事你都不陪在身邊,還有什麼愛可言。她失去了做母親的機會,同樣你也失去了做父親的機會,你的無動於衷讓她心灰意冷了,從她選擇**的那一刻,她就決定跟你分手了。

不要在做徒勞無功的努力了,她不可能再回到你的身邊。剩下的時間只有反思自己了,希望你能吸取教訓,準備好了在去愛別人和被愛。

為你和那位姑娘挽惜!希望你接受網友們的批評。

14樓:翰尊科技

也許是你做了什麼她討厭的事,她懷孕了,更多的是想讓你對他負責,而不是讓他打掉,你這個就沒有做對

15樓:張鐵成和王鳳文

在處理感情方面。女朋友說她討厭你。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你要大膽的去追求她。你會是人創造的。不要錯過。

愛情是美好的。你要把自己變成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人。給他創造一個小驚喜。

他會喜歡你身上的亮光點。祝福你取得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二了吧,在一起五個月連她懷孕你都不知道,等人家和別人一起打掉了孩子,沒才去找她,她能不:恨你嗎?叫你遠點去,越遠越好,不對嗎?你大二了,沒戲就對了。

17樓:幸運猴寶寶

她懷孕了你都沒有帶她去檢查,女人懷孕是最需要人陪伴和關心的,而你卻不聞不問,太傷她心了,難怪她會這樣對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的資料,我覺得你真的傷了她的心。你的做法讓誰都會不能接受。你女朋友懷孕,你都不陪她去,一個女生為你付出這麼多,她去醫院打掉孩子你都不陪她,她可能不找別人一起去。

你傷了人家的心,她對你我看徹底死心了。所以我認為她已放手,你也放手吧。必盡是你有錯在先。

你還是算了吧,不要在去找她了。你傷透了她的心。希望你已經找女朋友不要在這樣,愛她要對她負責。

19樓:紫楓

為了她命都可以不要?

那還把她搞懷孕瞭然後放任不管?無論是什麼女生遇到這種事都不會再和你在一起了吧。

女孩子和你在一起你卻沒有盡到應有的責任,懷孕的時候本就是最脆弱的時候結果你身為男朋友還不聞不問。讓別人帶她去**……

想上不想負責哪來這麼多好事兒,你又不是王思聰。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對她的關心不夠呀!她都懷孕了陪她去醫院的卻不是你,或者通過這件事她喜歡上了別人也正常,生活就是這麼現實,我想女生就是想在特殊時期她的王子能對她更加的關心愛護。

21樓:我愛小腐說

她心寒了,你看看你做的事。

說是為了她命都不要,但她懷孕你讓她獨自和別人去流產?

說愛也只是嘴上吧。

她明擺看透你打算離開了,離開那個沒責任心對她漠不關心還自我感覺良好的愛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她懷孕的時候你不帶她去醫院檢查呢?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那之後她也不需要你了。因為你這個行為很讓人傷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苦非苦,樂非樂,只是一時的執念而已。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們是強求。

24樓:mmm下劃線

你女朋友不愛你了唄。

25樓:ting說

彼此冷靜下再好好聊聊

26樓:小聖貝爾

你愛她,她不愛你,就這樣咯。

27樓:敵待遇訟

5.俄藏本存78回(1-80回,內缺5、6兩回),藏於前蘇聯列寧格勒東方學研究所。約有300餘條批語,眉批和行間批系後人所加,雙行小字批是庚辰等抄本的舊文。

據稱於清道光十二年(2023年)傳入**。

女朋友來啦!想跟領導請假!但是工作又很忙!實話跟他說去找女朋友又怕她不准我的假!我該怎麼跟她說?

28樓:聚聚蟲子

實話實說 領導也是人 不批假也要有理由 撒謊反而不好 要用更多的理由來圓謊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的事情我們同樣經歷過 建議選擇你認為重要的一面 然後妥善處理另一面

30樓:優雅得瘋姿態

必須見女朋友。各種撒謊

31樓:匿名使用者

向領導說明緣由應該能行,實在不行就和女朋友說要陪她,而且和她說不管了那麼多大不了辭職,這樣女朋友會被你感動,她或者主動讓你好好上班,實在是女朋友重要真和公司耍賴也不是不行

32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領導會給你假的

和女朋友好不容易見了一次面,以前都是她來找我,有什麼好東西,比如吃的,就算要請假也要給我特意送過來

33樓:梅子不能吃

這怎麼這麼像電視劇中的劇情呢。不過你可以看出大家都選擇了眼前的她。因為只有眼前的是實實在在的幸福。

你暗戀的那個她代表的是過去,可能你會覺得不甘,覺得放棄不了。但魚與熊掌是可以兼得的嗎?不可能。

我們只有建議,最終還是要你自己去選擇。

34樓:細心解答你的問

寧願找一個愛你的,也不要找個你愛的,愛你的人會真心實意的關心你,照顧你,陪著你,

35樓:淳樸的男人

選擇現任的吧。只有現任才知道珍惜你。初戀的話你表白她拒絕你了當朋友就行了。

36樓:涼拌拿破崙

我替你現任感到悲哀,你居然猶豫要選誰?!

37樓:笑只是表情無關心情

選擇現任吧,她才是最值得你愛的那一個,也是最珍惜你的那一個

38樓:我是雷子哥

要是我就不要初戀要珍惜眼前人

和女朋友吵架,生氣了,我在外市上班,晚上請假回去找她,我約她了,她說不想見我,我說這輩子都不見了嗎 10

39樓:推土機

消消氣就行了,時間會沖刷一切煩惱。

40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認錯求原諒

41樓:lucy靜兒寶貝兒

你到很嚴重的錯誤了嗎?還是什麼原因?正常你在外市工作晚上回來找她,只要不是犯特別大的錯誤他都會選擇見你的,因為會心疼你為哄她而趕路的辛苦,要是犯嚴重的錯誤就要認真的好好解決了,畢竟在一起五年了,希望你們珍惜這段感情。

願一切順利!加油!

42樓:匿名使用者

連哄帶騙的,哄回來…女人生氣就是想讓男人哄她

43樓:老而不死成妖精

難捨的是感情!憎恨的是絕情!去意已決,何必強求?大醉一場,醒來時笑迎明天!

44樓:home阿薩德發

你直接上門去找她,如果她還是不見你,那就不見了唄~你都從外市請假回來找她了,什麼事情不能面對面好好談談,連門都不讓你進,就說明她對你一點情分都沒有,那你還有什麼好說的。

45樓:du我知道丶

她叫你不見就不見了嗎 去哄她啊

46樓:一直著愛你

估計是和你賭氣,你可以通過他身邊的人給他意外的驚喜,最好獨一無二的驚喜

47樓:明天你好

在一起五年,相信還是有感情基礎的。女朋友生氣可是是這一段時間你冷落了她,有時候女生生氣只是想找回一種存在感,多陪陪她,送點禮物哄一鬨,剩下的就靠你了!

48樓:手機使用者

她在氣頭上,先哄哄她,承認自己錯了,以後不了,再買個她喜歡的禮物去找她,肯定就哦了,然後***……

49樓:仲夏夜之夢戀

女孩子嘴上說的不一定是心裡想的哦,好好哄哄她吧,在一起。

50樓:healer小澤

我前兩天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就要死皮賴臉的去哄她,放下面子,買點他喜歡的東西。一直哄開心為止。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見。放開一段時間對你們都有好處

52樓:多少重名

啥事這麼傷感情,你外遇了……~還是……

53樓:真的有錯

上天津衛視找老師幫忙

我跟女朋友鬧分手想請假三天去找他說清楚 該怎麼跟廠裡說才會同意

54樓:萱萱

我跟女朋友鬧分手,想請假三天,去找他說清楚該怎麼跟廠裡領導請假?你如果是想跟廠裡領導請假去說服你的女朋友的話,那你就應該把你的實際情況,還有你和你女朋友發生的事情,和你的領導說清楚,如果你說清楚的話,你的領導會批准的,如果你說謊話,讓你的領導發現的話,對你反而不好,我覺得你應該實話實說,這種事情領導是灰通情達理,會批准你的,因為畢竟是你的婚姻大事,他領導也也是人,他也有這樣的經歷,他會同意你的,你應該實事求是的,說實事求是

55樓:

你就請假一天不行嗎?跟廠裡說家裡有事需要回去一下

我問女朋友為什麼不讓我去找她她就叉開話題

你們只是男女朋友,有些女孩子仔祕密是不想被男朋友知道的,所以你問她會叉開話題,很正常。 你們是異地的嗎,離的遠不遠如果遠的話,她可能不想你大老遠的跑過來,沒兩天又回去,或者她最近上班太忙了,想忙完這段時間才叫你過來,所以你不要想太多! 說明她還沒有做好接受你的思想準備! 這個女生如果沒什麼特別情況,...

我女朋友不讓我去她城市找她,女朋友不讓我去找她是什麼意思?

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你們雖然在一個國家,但是都是身處海外,可是你們卻又不在一個城市,你想去找他,他又不同意你去找他,這裡面很說明問題,第一個問題就是他也許有了新的戀愛物件,而不想讓你去見到或者是不想遇到尷尬的事情,第二個呢,就是說他最近也許是工作太忙,或者是學習無暇顧及你,怕對你照顧不周,不想讓你...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找她,她又理我,但是就是不願意和我和好。大

西子 我覺得可以挽回的,有時候一個口頭的答覆沒什麼意思,問那做什麼?你那樣問,她也不好意思直接答應啊!總得有個臺階下啊!好好哄哄就好啦!然後再真誠的談談!記住先安慰心情,再談道理!道理越少越好!因為戀愛就沒道理只有愛和不愛!拿出誠意去打動她吧!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也不教你什麼招了,用心去做,用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