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男人對同一件事情的態度是不同的,有沒有來者不拒的年齡

時間 2021-06-09 02:11:28

1樓:max創意前沿

1. 臨近三十歲的時候

在這個年紀著急找物件似乎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整個社會的女性結婚年齡平均在二十五在25至30歲之間,只不過當她們剛剛達到二十五歲大關的時候,心中並不會產生著急的情緒,畢竟距離30歲還有五年,可是一旦臨近30歲,那些還沒有戀人、沒結婚的女人便開始焦慮,這個時候不用別人催,她們自己就會張羅著相親約會。

2.四十多歲的時候

不管女人到了什麼年齡,她都會散發出獨特的魅力,二十歲固然有二十歲的美,四十歲所帶來的成熟韻味同樣是不可替代的。

只可惜氣質可以沉澱,但是臉上的皺紋卻是難以避免的,這個時候的女人內心都會有一點自卑,覺得自己的容貌比不上年輕時候的自己,正是因為這一點,四十多歲的女人更渴望得到男人的關懷和肯定,當男人鼓勵她們的時候,她們很容易就陷入到誇讚當中。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四十多歲的女人對男人基本沒什麼太高的要求,只要他能夠對女人溫柔體貼就已經足夠了,首先女人年輕的時候經歷過愛情,她們知道男人的樣貌只是一時的,只有溫柔的性格才能真正的讓兩個人相處的愉快。

其次女人到了這個年紀都有著自己的事業,在經濟上她們不需要依賴任何人,只要男人給予關心就可以滿足她們在情感上的需求,所以男人和四十多歲的女人談戀愛會很輕鬆。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應該是有來者不拒的年齡,如果已經30歲左右,女人還沒有物件的話,那麼就會很隨便。

3樓:多肉

當然有來者不拒的年齡,那就是50歲左右吧,覺得自己時日無多,所以就會來者不拒。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來者不拒的年齡,比如40歲左右就是來者不拒的,無論什麼樣的異性,都能夠讓自己特別渴望。

5樓:危瑞錦

當然有。比如說在青年時期,男人和女人對於一些事情所表現的態度都是屬於來自不拒型別的。

6樓:30秒不

肯定沒有來者不拒的年齡,因為有很多時候每個年齡段都是有自己不同的興趣愛好或者是不同的標準的,他們是沒辦法做到來者不拒的。

7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認為沒有來者不拒的年齡,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的心態也會有變化,越到年齡大的時候自己越力不從心。

8樓:小九心事

中年容易有這種情況。有的人等走到中年之後,就會想要遊戲人生,而出現來者不拒的情況。

9樓:肉多

我認為沒有來者不拒的年齡,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會變得越來越成熟,做任何事情都會非常冷靜,不會做出衝動的事,所以說年齡越大做事會越謹慎,不可能來者不拒。

男人對於女人的投懷送抱,從來都是來者不拒的嗎?對投懷送抱的女人就沒任何一點要求可言嗎?(男士回答)

10樓:風流浪子

應該大多數是來者不拒;對於有沒有要求應該可分三種人:

1、正人君子:我說的不是偽君子那種哦,是真正的君子,這種人自控能力強,只有他喜歡的女人才接受,但這種男人幾乎已經成為瀕臨滅絕的動物啦,

2、****:這種因為玩弄的女人多,而且身邊不缺女人,所以對女人要求顏值高或身材好。

3、飢渴男人:很久沒碰過女人了或因自身性格經濟等導致身邊女性不多的,這些男人100%是來者不拒!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有吧!免費的投懷送抱是男的都不會去拒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這樣的吧。80%。不要鑽這種問題,要多觀察一些男人,你就聰明瞭。

13樓:水瓶

不會,別把男人想得那麼賤,就是**也要看得上吧,沒有一點感覺的肯定拒絕的

14樓:帝心鎖丨花帝

肯定不是啊,肯定要看什麼樣的女人啊,有句話叫請神容易送神難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座的潔癖或者是性格。我就拒絕過你說的這種女生。我現在還是隻能接受自己所愛的女孩

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有什麼不同?

16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總是深情,男人總是絕情

17樓:延仁褒子

對於感情,女人會付出一切,分手時最不捨的還是女人.而男人是不一樣的,對感情負責的太少了,今天分手,明天就會有另一個女朋友出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當斷則斷,不留餘地,無法挽留!女人,藕斷絲連,糾纏不清,戀戀不捨!

19樓:情感瑣事

女人要的是感情,男人要的感覺

20樓:小柳子

男人對女人的感情會越來越淡,而女人對男人的感情會越來越濃。

21樓:半醒半硬狀態

這個問題沒法回答!人與人不同

22樓:折項蒲詩蘭

並非每個女人都會變心

,而因邇們太不懂得珍惜,太不懂得愛人,太多自私,

23樓:文維眭仙

看起來不錯,頂頂更健康

24樓:菅源宜浩瀚

其實我們對於異性的瞭解都太少了,我們真的必須多觀察生活才行啊

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方面的態度有什麼不同

25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總是深情,男人總是絕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決定一切!人的一生是否幸福,並不決定於你的能力、地位、財富和外在擁有的一切,而是決定於你對待人生的態度!

關於人生的態度,各人有各人不同的見解,本無對錯高下之分,但態度不同,結果亦千差萬別。對於人生的態度,有人作為一生中最重要的大事,善於思考,勤於探求,身體力行,無怨無悔,以獲知人生的價值,以體驗充實和幸福;有人甚至不曾想過這樣的問題,不思人生價值何求,不問人生歸宿何處,迷迷糊糊,隨波逐流,攀比計較,妄想不斷,貪求與失望相伴,執著與煩惱齊至,是非與恩怨隨行,幸福在**?安然在**?

人生意義在**?

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當你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成功而炫耀,不因失敗而遺憾,榮辱功過與酸甜,皆為人生歷史,你所走過的,就是一個美好的故事。

當你面對今天的時候,不因得意而忘形,不因無助而喪氣,你充滿自信,忘我工作,不計名利得失;坦然生活,不論是非恩怨;忘卻煩惱與憂愁,當下心安幸福。

當你放眼未來的時候,不因孤獨而失望,不因未卜而擔心,你從容優雅,做好迎接一切的準備,功名利祿,等閒視之,生死坦然,了無牽掛!

這樣在我們臨終的時候就可以說,我已把整個的生命和全部精力奉獻給了最平凡的事業——為社會的和諧與發展而生活, 充實、安然地度過了每一天,今生無憾!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感情上,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

28樓:情感瑣事

女人要的是感情,男人要的感覺

面對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情緒表現。這說明了面對同樣的事情,採取的態度不同,產生的情緒

未成年 a試題分析 面對同一種情境,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態度,態度不同,自然情緒也不一樣,漫畫中的三個中學生同樣面對下雨的情景,由於態度不同,就產生了各自不同的情緒,所以我們要調節和控制自己的情緒,就要改變對事物的態度,學會調控情緒,漫畫中沒有體現不同情緒產生的不同結果,所以排除 答案選a。不同的人對...

同一件事情,為何不同的人去做,會有不同的結果

善品堂藏書坊 王蒙先生講說的 道德經 分為 老子的幫助 老子十八講 是王蒙先生通過自己的見聞 經歷,以及對道德經深入的推敲和思考而成,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吸收老子的智慧,這套書是幫助我們思維升級的一把利器收起 兔牧馬人 同樣一件事情有不同的人去做,因為他們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同一件事情,就有不同的結果,...

寫一件事情作文,寫一件事情作文100字?

913水玲瓏 緊張的一件事作文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少先隊大珍部在多 教室開展了 紅領巾自護自救 知識競賽。參賽的同學們都很多,也很緊張,我們班五位同學也不例外。不一會兒,比賽便開始了,比賽分八組,每班為一組,依次答題,答對加20分,答錯不扣。幾個來回下去,我們組幸好還未失分,於是便有些得意起來。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