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平時總是小心眼,我沒忍住指責了她幾句,她卻向我老公告狀說我不尊重她,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4:5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之間的關係處理確實是一門讓人非常難弄的事情,但是如果說搞好了,可能會讓你們之間像親母女一樣好,如果說沒有搞好的話,那麼以後的生活中將會非常的難以進行,你不僅會和你的婆婆之間矛盾,加深還會和你的老公之間矛盾,加深你們家庭就不會獲得乙個比較安逸的生活。

我認為再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首先的話,我認為看待這件事情從乙個比較客觀的角度來說,既然他是長輩,那麼,我認為就不能夠去指責她,在這件事情上他有錯,但是我認為你也有錯,或許她不小心眼讓你感到非常的不舒服,我讓你感到非常的難以相處下去,但是我認為其實每乙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缺點,既然他作為你的長輩,那麼你就應該去尊敬他他可能確實是非常讓你生氣,讓我認為你可以找一張別的方式去跟他交流,不要用責備的態度去對待他。

另外的話,如果說他在你的背後去跟你老公告狀說你不尊敬他。那麼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學會與你的老公去進行交流,不要把這些事情都埋藏在肚子裡你不說出來別人永遠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是什麼,你不說出來別人也永遠不會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樣子的,其實你們之間可能在思想上有很多的觸碰點,但是你也不要去完全的指望他能夠完全的了解和理解你。

另外的話,如果說他在你的背後去跟你老公告狀說你不尊敬他那麼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學會與你的老公去進行交流,不要把這些事情都埋藏在肚子裡你不說出來別人永遠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是什麼,你不說出來別人也永遠不會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樣子的,其實你們之間可能在思想上有很多的觸碰點,但是你也不要去完全的指望他能夠完全的了解和理解你,所以一定要跟他解釋清楚,我相信在只是清楚以後也並不會過多的去責備你。

2樓:情感小鹿呀呀

婆媳關係本來就是乙個比較難處理的問題,在生活中也要將心比心,但是也不要過於委屈自己。

3樓:來自情人谷微笑的粗榧

你做的對,你為什麼受她的罪,吃飽了嫁給他家來照顧她

4樓:巴山夜雨

婆婆小心眼兒,她也是你老公的媽,還是應該以敬為主。

5樓:愚人上島

「 沒忍住指責了她「!!她沒當場發作來和你對罵,已經顯示長輩的大度了,而且只是斯文地向你愛人「投訴」,這完全合情合理。

好好反省自己吧!!

6樓:

吃一塹長一智,老公這個身份很重要,他不能做好協調的話,自己以後就注意少說

7樓:

那是老人的天性,老人都要贏,贏了就高興,沒贏就告狀,有的還要到鄰居家去說,我的辦法是不去管她,她愛說就讓她去說吧,下次少和她說話就是了。

8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這個時候你的老公起了很重要的作用,你應該讓你老公去說,而不是你去指責。

9樓:

婆婆終歸不是自己的媽。說話要有分寸。她終歸是長輩。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尊重。aq。ui te amo。

10樓:若凝丹

首先,承認自己的態度不對。其次,在心平氣和的情況下說說對事情的看法。畢竟老輩人和年輕人對事情的看法不同。

記住,有話讓你老公去說。看來,你老公也不是細心人。如果細心點事情不會發生。

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11樓:楚曼容

很多人都處理不好婆媳關係。好好和你老公說下事情過程。免得影響。互相的感情

12樓:乙隻晶寶寶

你和老公說明情況就好了呀,如果他幫著你婆婆一起怪你的話,這樣的男人就太不負責任了。

13樓:

好好跟老公解釋,老公是中間人。

14樓:失控的宋三

這個是真的需要你老公動腦子的

15樓:漂泊的武強人

就看你老公怎麼處理了!你要把事跟你老公講清楚

16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對於大人,你還是要好好的溝通,畢竟說還是乙個家長,你還是要好好的表達自己的看法。

17樓:

在我看來婆婆畢竟是婆婆,能不有矛盾還是盡量不要有矛盾的好,不然婚姻肯定不美滿。

婆婆不好相處怎麼辦?我和老公結婚一年多了,我發現婆婆是那種小心眼的人,她說話做事有時候經常都是 150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分開住,不bai住在一起大家du眼不見心zhi不煩,畢竟跟婆婆住一起會有很多矛dao盾的版,這是常識,所以盡可能分開,喝權老公單獨另外住。

如果實在不行沒辦法分開住,那要麼你選擇忍,要麼讓婆婆改一改說話的方式,開誠布公的根她說你的感受,大家如果要長期住一起,就要找乙個大家都接受的方式,還有你老公的態度很重要,要讓他支援你,或者你和婆婆起衝突的時候你老公要有辦法緩和矛盾,而不是無條件的幫其中一方,這些都是要慢慢磨合的地方。

婆媳相處歷來就是個大難題,想要和平的相處就要有距離,距離產生美,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分開住,而且你老公要頭腦清楚。

19樓:k良許

就是要學會找來到問題的癥結所在

源。和婆婆硬碰硬,或者一味討好婆婆,都只是治標不治本,問題的關鍵在你老公,必須學會去扭轉他的思維,讓他和你站在一起。

這裡,你需要用點小手段,撒嬌也好,耍賴也罷,投其所好,讓他妥協。你會發現,當他的天平開始偏向你的時候,婆婆也就無能為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婆婆相處本來就是一大難題,反正看不慣你的不管你怎麼做

都是內錯,千萬不要一

容味地對她好,和她不要有太多的交流,對她說的話左耳進右耳出。能不和她住在一起更好,對婆婆再好都滿足不了她的要求,她也不想想要不是因為她兒子誰會對她好,我們做媳婦的好可憐哦,好婆婆都是別人家的。反正不要對她太好但是也不要虐待她,得過且過吧,如果有條件的話就小兩口過更自在,有時間又回去看一下她老人家可能還親熱些。

21樓:阿彌陀佛

學會忍讓和包容吧,要孝順婆婆,善待婆婆,寬恕婆婆,家和萬事興,為了家庭的和睦,要原諒婆婆,南無拘留孫佛

我經常被別人公認為老實的婆婆欺負,我老公還說我小心眼,想到這些眼淚就忍不住往下掉,我該怎麼辦?難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有毛病啊 老婆被欺負還說你小心眼 我覺得你得和他談談 如果婆婆真的欺負你 你還是得發飆不然一輩子這樣你怎麼會有幸福 要麼搬出去 我和我老公就是搬出去的 以前我也和你一樣被婆婆欺負 哪怕我對她再好也沒用

23樓:就為起名字

只要不關你的事就不要管,只要碗自己洗,飯自己煮,衣服自己洗,孩子自己帶,自己的事不要讓婆婆做,其他男方家事你可以不管,不要在男方親戚面前說婆婆,不要老埋怨,埋怨久了,就越往心裡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的媳婦熬成婆,你婆婆可能就是這樣的人,專門支使媳婦。丈夫說你小心眼,意思是不必跟婆婆計較,暗含褒獎之意,你還是乙個大度的媳婦。難道你是什麼人,別人都公認了,你丈夫還不知道?

25樓:不聽話di小孩紙

婆媳關係自古就是個問題,他是老人,你想,你也就忍個幾年而已

26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是天敵,我認為分開住好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應該咯 只是有時候沒辦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不用在乎別人咋去認為

29樓:雲

惹不起還躲不起,離她遠遠的,分開過

婆婆和公公對我老公很好,有什麼吃的都先想著我老公,但是婆婆就是愛嘮叨,小心眼,自卑,愛管閒事。不管

30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孩子是肯定的,你沒有時間看那就沒辦法了,為了你男人就委屈點吧,你們現在離不開婆婆就只能哄著她過了,有句話說的好哄死人不償命。你男人如果懂事會更體貼你的,為了你男人為了孩子可以照顧的更好你就只能受點委屈了。希望你們以後會一直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在很多婆婆身上都能體現出來,你說的這些說明她是小性子的人對事情看不開,像小孩,我媽對我也那樣,有的話我無意說出來了她就生氣了,你婆婆人不壞以後說話注意點就行了。

32樓:舒衛能治胃炎

婆婆都這樣吧,進入你們的小家也是各種不適應啊。你們盡量理解吧。

33樓:可敬老人

針尖對麥芒.他刺你也狂.老公夾中間看著就死亡.能過退一步.不行婚姻黃。

34樓:小丸子

老年人都這樣啦,你還是少說話多做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是自己帶吧…對她也就順從點…

36樓:邢揚娥

她這種性格,怎麼沒影響老公。過日子就是這樣,挺麻炊的。你要不讓你媽帶孩子。

結婚後,老公要我把工資交給婆婆管理,我打心裡不願意,難道是我太小心眼了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財政大權自己掌握(自己的工資自己支配) ,別說婆婆了,就是自己孩子,自己父母,自己老公都不可能交,不知別人怎麼樣,我不管什麼後果,我是不願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要和老公談談,說明你的想法 ,還要看你婆婆是什麼態度

39樓:匿名使用者

家務事,想裝作沒看見,但是又想說一句話:你不是小心眼。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你老公商量來,辦一張存款的卡,雙方各自把自己的百分之七十存在那裡面,其餘各自零用,有效期是一年,等到一年後存下錢你老公就沒的說了,然後再存幾年的死期強制你老公,他是什麼心理呀

41樓:xuefei霞

你在嗎,就說你們自己保管,我也和你一樣

因為自己小心眼未來婆婆對我有意見了怎麼辦

42樓:微微裊裊

那就不要那麼小心眼了,大度一點

43樓:手機使用者

不怕她,自己努力做好自己。

婆婆總是指揮我怎麼辦,婆婆總是喜歡管我怎麼辦?

想象2000樂 說到底你還是沒能討得婆婆的歡心。面對麻煩而愛指揮自己的婆婆,聰明的媳婦會換一種心態來看待與婆婆的關係 戀愛關係,就像當年自己的丈夫追自己使出渾身解數,任打任罵,任勞任怨。第一招 將婆婆改口叫媽媽。很多新媳婦叫婆婆為媽媽叫不出口。她們不是不願意叫,而是不好意思叫。將心比心,等你當了婆婆...

婆婆總是嫌棄我家裡怎麼辦,婆婆總是嫌棄我總是說我不好怎麼辦?

基泥太妹 讀者小顏是一位剛懷孕不久的寶媽,老公跟她說不如讓婆婆過來照顧一下她,但是她又擔心會不會跟婆婆之間產生什麼矛盾。她分析了幾個關鍵因素,快速做出了決定 過幾個月再讓婆婆過來照顧自己,是什麼讓她做了這樣的決定呢?讀者小默是一位剛生完孩子的寶媽,她發現婆婆總是跟老公打小報告,搞得好像自己跟老公還有...

你平時會給婆婆打電話交流嗎,我應該給婆婆打電話說說嗎?

我跟婆婆家都在 但是不在一起住,婆婆家在顧家崗我跟老公現在在張灣住,離得不遠所以我們每個週末在一起,平時都各自上班,都比較忙,公婆都退休了,身體也都很好,婆婆非常粘老公,她兩個孩子,稍微有點重男輕女,對小姑子沒有老公那麼關心 我們週末見面都會請公婆來家裡吃飯或者下館子,也就是每週都會跟公婆見面,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