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和我婆婆吵架,而我老公總是幫她,她們家庭條件很差,沒房子,沒存款,我該不該跟他離婚

時間 2022-07-24 0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嫁的時候你不知道沒有麼?姑娘,我承認當時或許是因為純粹的愛情,你選擇了你現在的丈夫,而他也或許因為知道自己基礎物質條件不足,所以在精神上盡量滿足你。但婚後,很多生活俗事就出現問題了。

咱換位思考下,如果你先生和你母親吵架,你怎麼做?現在最痛苦的是他,而不是你在這問,該不該離婚的問題。你既然選擇了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包括他的父母。

物質沒有,咱不怕,只要你倆把心擰在一起,夫妻同心,堅比**,沒有什麼不能實現的。過日子,不能比較,誰肚子疼,誰知道。家和才能萬事興!

別因為一時委屈就打這個主意,三思!三思!!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2樓:伯樂

知道人家條件差,當初為什麼要嫁給人家,你這是犯賤,婆媳可以好好溝通,有點度量吧,不然你會過得很累

3樓:

不該你站在你老公的立場想想

4樓:柯慶廣

您好,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請您不要輕易放棄。

5樓:身高一公尺九

你是為了房子車存款和他結婚的麼?你換位思考下吧

6樓:蕭飛

婆媳是最難相處的,你老公怎麼可以站你婆婆那邊呢

7樓:♝男閨蜜

你這樣說,說明你就是個閒貧愛富的女人,我最看不起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他還是他不喜歡你

每次跟婆婆吵架都是為些小事婆婆不愛乾淨而我又直接就說她,老公總是幫他媽說我,吵架過後公公勸完過後...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改自己的說話方式,盡量說話婉轉一點。婆婆有問題,自己是做小輩的要學回會答 適當的 謙讓。至於老公,找個機會和老公坐下來聊聊,媳婦要想跟婆婆處理好關係老公的行動是至關重要的。

至於公公,我猜可能是氣話。

10樓:123河流六

樓主如果和婆婆經常吵架的話,你最好和你的老公商量,兩人搬出來另住

因為你老公好像很聽她媽的話,所以他只相信他的母親,你說什麼都沒用,還有你的公公,脾氣更暴躁,你成為三人的攻擊物件。搬出來是最明智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直接說婆婆呀,那麼大歲數的人了,習慣已經養成了,你總說她她面子上也掛不住呀。

下次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得了,實在不行就讓你老公去說,你是不應該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老公分出來和你在外面買房或者租房子住~ 畢竟不是乙個時代的人~ 加上脾氣相沖~家庭關係很難和諧~ 還會影響下一代~ 如果你老公堅持不出來~ 那說明他實在是自私~沒主見~ 跟著他你只會受氣。

13樓:伴隨你的蒲公英

1。樓上的有些說你不該說婆婆 我覺得不是這樣 你肯定也是有些受不了了才說內 我婆婆也是 也爭吵過 後來發容現不管用 老公也為難

2。事情歸事情 你公公可真是讓人大跌眼鏡 一般公公是比較好說話的 不再中間活活稀泥還…

14樓:王

我婆婆也是超不愛乾淨,身上還老有股味道,我從沒有說過,不好意思,我比較內向,不會說話,更多的是不好意思,我老公也是跟他家人特別近,容不得我說他家人一句不是,哎,沒有辦法,有時候自己越想就越難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作為小輩不要老是和長輩吵架 那樣多不好 你有時可以直接和老公說 讓他去跟他媽媽說 不要直接和婆婆鬧 至於你公公 不要理他 你自己老公都不說這樣的話 他有什麼好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直接說她麼,委婉一點。老年人都愛面子的。主要責任在你老公,不懂得緩解矛盾。你公公言辭也很激烈……不妨不要跟公婆生活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不愛乾淨那是老一輩人都有的呢,並且那會窮什麼都沒有,你要慢慢來,不能直接就說婆婆呢,這樣會引起比較嚴重的後果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都是上了年紀的人了,做媳婦的不能直接的說他,要不然你就會成為這個家的公敵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忍著吧,等有條件了就搬出去住,跟老人在一起住總會產生矛盾的。

20樓:神牛囧

為什麼很多婆媳寧願到外面去租房子。都不住在一起呢!這就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肯定是你的錯,改變一下自己的問題的

每次和婆婆吵架,老公總是向著他媽,而且每次他媽老愛給他打**哭,裝可憐。搞得我好像怎麼欺負她了一樣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說明一點,你得去多讀點心裡學的書,你自己成長了,就不會在乎他們的這種情況了

因為我們從乙個細胞開始就跟母體是連在一起的,長大了雖然離開了母體,但是精神上很多人並沒有做到分離,這就要追溯到他們小時候的生長環境了,這個你知道了,所以這個就是這麼回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希望幫到你因為我們都遇到過,所以大家都明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和你媽媽吵架,你會怎麼做?會做得比他好嗎?

想清楚了這一點,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婆婆是和你一樣的女人,你們都是愛著同乙個男人。從現在的社會現狀來說,婆婆是比兒媳弱的群體,你老公教育你,也是為了家庭和睦。

家和萬事興,要用換位思考的方式去體諒婆婆,去體諒老公。

祝你家庭和睦,萬事如意!

24樓:校長來了嗎

一定要跟你的老公溝通告訴你的老婆,如果每次都是這樣吵架的話,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夫妻感情和生活。

25樓:冷豔飄逸

有些婆婆就是這樣的,這也沒有辦法,她老公不像他媽爸會揹著不孝的罪名,你也應該理解。

26樓:逍遙姣姣

就說到吵架問題,那麼就盡量的化解矛盾,不要吵架。

和婆婆吵架時老公總是幫著婆婆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氣的發抖啊.

可你有沒有想過你老公啊?

你老公多難做人啊.?

一邊是他媽

一邊是他老婆.

你叫他幫那個啊.?

他只能幫媽啊!

為什麼 ?

幫你就有個娶了媳婦忘了娘啊!

中國的古訓!!

而且如果幫你的話又可以證明他不孝順!

你這女人真不懂事.

我只能這麼說.

你以後生了個兒子,取了個媳婦.

我看你和你兒媳的爭吵會是如何吧.

換位思考. .....

她畢竟是長輩啊!!

你是有委屈. 但請你忍忍.

這不僅會顯的你有家教.

而且更顯的你有涵養!不和老人爭那一口氣!

如果你想想是你媽,

而你老公和你媽吵的不可開交.

你幫你媽還是幫你老公?

中國家庭的第一難題就是婆媳問題.

自己想清楚了,

多忍讓忍讓,

對婆婆好一點,

我相信婆婆也會對你好的.

畢竟將心比心嘛, 老人家都懂的!

而且你對你婆婆好你老公也會看在眼裡.

也能促進服夫妻感情.

因為看的出來你老公是個孝順的人.

所以你對他媽好他能不對你好?

要知道, 對於乙個孝順的人來說.

莫大的幸福就是老婆和老媽之間能和睦相處.

老婆能謙讓自己的老媽.

家裡和和平平的.

你老公上班累了一天,

回家還要承受你和他媽的爭吵,

這男人做的真累!

自己仔細思考.

不是有一點小的爭吵就不能忍受.

不過是乙個廚房而已.

你退一步又能怎樣?

你和你老公以後有了孩子,

如果你是上班的人的話那你的孩子還不是給婆婆帶?

如果你不上班你帶就是應該的!

不上班還不帶孩子, 整天想著戳麻將?

自己好好想想,是不是該忍讓?

換位下, 就好像你老公整天和你老媽爭吵一樣.

你幫誰?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風平浪靜.

記住它, 對於你來說還是有好處的.

28樓:一老夫

婆婆上了年紀,不要和她一般見識,在有些問題上,要和她「陽奉陰違,口是心非」,最好不要正面交鋒。你老公做的就很對,即討好了母親,又幹了自己的事情,你就不開竅,鑽死牛犄角,可以換乙個角度看問題嘛!

29樓:我能行

你就體諒下老人吧 其實你老公人是很好 知道孝順老母 不過她也應該適當的提醒下母親 要不她會越來越過分 因為她想啊 就算是我不對又怎麼樣 兒子會幫我的嘛 你能拿我怎麼樣 不過我很體諒母親的 因為我現在還沒結婚老母就煩了 老在我面前說以後接了婚 你會不會分家啊 或是 你只要老婆 把我忘了的什麼的 我知道她是跟我開玩笑的 的按我還是覺得母親 是擔心的

30樓:

真難啊,男人更難,不過你想要自己的生活也有道理所以給你一計,所謂明修棧道,暗度陳倉,等廚房弄好了再把她叫到家,做頓好吃的,孝敬一下,廚房麼,就是個做飯的地方,所以不是爭吵的核心,我想你家婆婆只是想你們還能覺得她有分量。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婆婆太會演戲了,你表面應該全聽她的,然後還按你的意思辦,好像你已經做到最好了可還是不行,在你老公的面前要很委屈,表示自己可以包容全部,你比她還會演戲不就行了,關鍵你得先讓你老公覺得你必不可少,沒你不行,那他的天平就傾斜了,可我一點也不提倡你跟婆婆的關係惡化,這只能對你和老公的感情造成傷害,先穩固地位再彌補婆媳感情再好沒有了!

32樓:景永元

這個要看你老公的性格的,像我就是誰有理幫誰的,從來不偏袒任何一方,而且有的老太婆確實很煩的,所以阿,希望你以後做婆婆的時候不要這樣咯,呵呵

33樓:立桅揚帆之舞

妞…做為男人…孝道總在愛情之上。做為媳婦…孝道也在愛情前面…學會包容。男人會更愛你。婆婆也會更喜歡你,很少有婆婆要兒子離婚的,除非這個媳婦真的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老公是個孝子,等你孩子大了我相信你一定願意你的孩子幫你說話,但是之後你老公可以和你安慰你,畢竟老人總要有離開人世的一天的!想開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就是讓你那樣,目的是看看你是否尊重她,聽她的話,想看看你以後是否會對她好,現在你們不住在一起,但是她總有老得走不動的一天

雖然婆婆有錯,畢竟年齡不同多少都有代溝的~~~但是你還是只有聽她的畢竟她是你婆婆~~~其實老公夾在中間也不好過,你也要體諒他,我相信你老公那個一定很孝順

36樓:可愛後後

我婆婆也總是說這說那的,不過我就不會想那麼多,他們是老人,忙大半輩子了,況且兒子是他們養的,她肯定會說這說那的,可能是有點自私吧,多和你婆婆溝通下,我經常和我婆婆溝通, 有好多事情說開了就行,她不想那麼裝修也許是怕油煙弄的哪都是,看著也不好看,她又不是我們這樣追求時代的人,好好說說,和你老公也談談,話說開了就行,別擰著疙瘩不說,以後事情會越來越多的。結婚了就是一家人,不要讓外界影響了你們,告訴你婆婆,也不要去議論別人的生活,沒意思,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思。

37樓: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本來想說夫妻本是同根生,是乙個人就不存在他是向著媽說話還是向著自己說話,可後來聽你一說也真難為你了。

38樓:

這種男人沒主見的男人會讓你痛苦一輩子 如果男方家頭的人總是找你麻煩 那就一定要找個有主見的 聽你的話 愛你的男人 不管他的家人怎麼說 如果找個聽家的人的話的男人 你會受一輩子氣的

要麼改變你的男人

要麼就受一輩子氣

要麼就離開他

39樓:巨冷玉

用寬容和愛心感化她,如果你愛你的老公。畢竟,人家幫你養了20多年的那個 他 是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能忍則忍吧,不要去爭強好勝,沒意思。至於老公方面,你就看開點吧,常言道:百善孝為先,孝字當頭,為人子女當以孝為首位,再說父母早晚會離子女而去,夫妻倆卻要相守一輩子。

其實最難做的還是你老公,你應體諒他,幫助他,而不是自私只想著自己,要記住。家庭當以和睦為貴,家和萬事興!

41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是乙個很古老的問題,其實較好的處理方法是,你在婆婆面前最好就是多說好話少提意見,多做事少說話,多問好少頂撞.就你現在的事,你應該事先與老公說,讓老公把這個想法告訴婆婆.這樣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應為家廷問題多數是面子問題,很少是原則問題.

和婆婆吵架時老公總是幫著婆婆怎麼辦

你是氣的發抖啊.可你有沒有想過你老公啊?你老公多難做人啊.一邊是他媽 一邊是他老婆.你叫他幫那個啊.他只能幫媽啊 為什麼 幫你就有個娶了媳婦忘了娘啊 中國的古訓 而且如果幫你的話又可以證明他不孝順 你這女人真不懂事.我只能這麼說.你以後生了個兒子,取了個媳婦.我看你和你兒媳的爭吵會是如何吧.換位思考...

婆婆總是背後在老公面前哭,導致老公和我發火,我很鬱悶,我可能

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通,很...

老公和我吵架總是不理我從讓著我都是我讓著他我很傷心我想知道他

hy楚雨竹 不能這樣想,老公和你吵架不理你,一是不想和你吵,免得破壞夫妻感情 乙個原因是懶得和你吵,已經習慣了。以後還是有事多少量,要吵架也不要過於嘮叨,適可而止。 不要吵架,一方保持沉默就不會吵起來!忍讓一點吧!每次跟我老公吵架他從來不讓著我,不管我做什麼都是我的錯,我永遠都不是對的。很累很累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