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4籃球怎麼迷蹤步和夢幻腳步

時間 2022-01-25 18:45:34

1樓:零度**

夢幻腳步:背打時按a鍵,再輕輕按一下專業鍵,再按反方向d鍵+專業鍵,就會有乙個原地晃人加轉身勾手。(不一定每次都能出現)。

迷蹤步:靠打+投籃鍵 左shift + 小鍵盤5(不一定每次都能出現)望採納

2樓:焦水淼

夢幻腳步是內線球員以軸心腳支稱另乙隻腳作試探步晃動尋找投籃機會的複雜腳步動作...迷蹤步是突破時邁步與身體,投籃手結合的進攻腳步,需要身體柔韌性出色...

蝴蝶步又叫穿花交叉步,是前後交叉步與左右交叉步結合的運球腳步,要善於大幅體前變向和熟練的跨下運球.

夢幻腳步:背打時按a鍵,再輕輕按一下專業鍵,再按反方向d鍵+專業鍵,就會有乙個原地晃人加轉身勾手。(不一定每次都能出現)。

迷蹤步:靠打+投籃鍵 左shift + 小鍵盤5(不一定每次都能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以為是實戰,你說的是遊戲我不太了解

nba2k14手機版迷蹤步怎麼玩

4樓:運動用品鑑定

迷蹤步,手機版的很複雜,電腦版的就容易。

你去訓練場,按著上鍵別按加速,到罰球線的地方按w+c。

w和c先按下w緊接著就按c。

這樣就可以了

5樓:

總的組合就是

rs左 + 右方向鍵

rs右 + 左方向鍵

個別情況視遊戲角度而定,有的時候需要按下上方向鍵,大家先去街球模式多練習一下就能熟練掌握了。

突破之後配合加速鍵就能輕易進攻籃下了,在mc模式中帶上腳踝終結者和終結者技能,用這招突破成功率和進攻命中率非常高,而且很容易造成犯規。

6樓:你打不過南小鳥

你好!由於機能受限以及遊戲本身的質量不高,手機並未引進pc端或主機上的動作鍵,因此是無法玩出迷蹤步的。

望採納!

7樓:冰冷雪水之歌

在後退的同時點選搶斷

迷蹤步籃球如何學

8樓:du風雲

迷蹤步sf31級技能

按出方法:接隊友傳球時按住a,接到手以後抱球發動,啟動姿勢為死球後抱球的姿勢,此時a不鬆手,可以進行左右後的高速運球

要點:按a的時機,在隊友傳出手後開始,飛過一半距離結束,在這個區間內按a,等接到手以後都可發動

特性:1、發動時如果對手貼身防守,有被a倒的可能

2.熟練使用的話,可以保證不出持球動作直接突破(手速類似於推進無持球三步)

3.左右突破後可以繼續帶球,後撤拉距後是死球

弱點:1.與三分線內發動後,直接突破至三步範圍,不適合發起三分攻勢,

2.可能是本人手殘,迷蹤步後使用偽裝推進,全部失敗,都是直接上籃……(這點待議),可ds

3.如果發動速度慢,對方拉開距離後防守,有被卡掉球的可能,或者直接上來斷也是有可能的

最佳使用距離:三分線與籃圈的中間距離,這個距離是進可突退可投的高命中進攻範圍

總結:迷蹤步的出現對於sf來說的意義是重大的,一反以前徹底被卡死的尷尬局面,之前出的快速運球,這次出的迷蹤步,二者配合使用,才終於讓人感覺到:這才應該是sf的感慨,犀利的突破,詭異的得分手段與牽制能力,以略不穩定的命中為代價,換取大量的有效出手機會與範圍,這才是sf!

9樓:冠希的sony相機

迷蹤步關鍵要快啊 其實就是正常的三步 加了點變相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快 用最快的速度邁出去 並且出手 別怕挨冒

10樓:匿名使用者

韋德的那個??如果是的話,那個步最好有裁判的情況下比較好用,對方不好防守,要是沒有裁判的話就算了,小心別受傷

籃球內線腳步除了夢幻腳步還有哪些腳步 突破腳步又有哪些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腳步是一種美稱,籃球術語上是沒有這個名稱的,突破不是光有腳步的,變向,速度的變換,轉身,這幾個技術結合起來。

2k14中MP投籃麥迪投籃姿勢怎麼設定?拜託了各位謝謝

在 球員 中選擇 裝備投籃包即可。nba2k14扣籃大賽可以使用鍵盤玩遊戲。鍵盤鍵位如下 空格鍵 傳球 小鍵盤0 假傳 造進攻犯規 小鍵盤.小數點 背打 蓋帽 籃板 小鍵盤5 投籃 搶斷 小鍵盤 定位傳球 定位換人 左shift clutch 關鍵 enter 加速 up 上 down 下 left...

3V3籃球怎麼打,3V3籃球比賽怎麼打

首發由於身高都不是很高 所以輪轉換位 擋拆掩護 突破分球袁169 組織帶球 找機會突破 突分或者上籃許174,外線跑位尋找空位機會要球投籃 朱163,可以和袁169 最擋拆配合 因為都可以突破和上籃你們沒有身高優勢 只能衝搶籃板了 替補卜181可以多上場一會 畢竟身高在那 王159 可以和首發的袁1...

什麼運動對長高有利(籃球外!我打了2年籃球都沒咋長!)

跟你講,不一定非要打籃球不可,也可以找一根單槓吊單槓,每天吊5分鐘,剛開始可能會有點痛苦,不過堅持肯定會有效果的,因為籃球之神喬丹就是利用這種方法高中一年內長高了十幾厘公尺!加油,祝你早日長高!跑步!我打了6年籃球都摸不到籃板,上學期每晚跑20圈400公尺,跑了乙個月,體重也沒減,但能摸到籃板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