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佑人生保的哪些重疾

時間 2022-01-09 21:20:09

1樓:學霸說保險

金佑人生保障100種重疾,你想知道的都在下圖:

對於重疾來說,包含保險行業協會規定的25種重疾,已經足夠;但是中症保障缺失,就說不過去了吧,那麼你以為輕症保障就做的很好麼?一起來看下它的產品內容,順便說下它的優缺點:

優點:1、大公司品牌實力雄厚:這方面不可否認,這款產品有實力支撐,並且分支機構眾多,不用擔心理賠的問題。

2、分支機構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都不難找到太平洋的服務網點,說明他們的服務還是比較便利的。

缺點:中症保障缺失,就連輕症保障也沒做好,賠付比例僅僅20%,比起市面上30%—35%的賠付真的慚愧;此外這款產品還有不少缺點,限於篇幅以及其他原因,這裡就不一一細說,在我另一篇文章講的清清楚楚》《細說金佑人生被人吐槽的那些缺點》

以上所說,重疾中規中矩,其他保障內容你也看到了,想必也有了自己的判斷,此外我整理了一些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你可以對比一二》《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重疾險的問題很多人問,我把大部分重疾險都梳理了一遍放在這:《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公升級後的金佑人生保障100種重疾,具體請往下看。

都說金佑人生在保障的同時可以賺錢,看看它的保障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一直都在被吐槽,實際這款產品好不好?想知道的直接看這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從分析就能知道,不是亂吐槽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以下這些缺點就還在: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賠付輕症的金額只有20%的基本保額。還不到市面上大多數賠付30%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這一項是沒有的,現在很多重疾險都能提供中症保障,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如果有中症保障,可以很好地緩解重疾前期**的壓力。

3、紅利保障略差勁

分別說一下金佑人生的兩種紅利: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不會讓被保人直接領取,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重疾保額逐漸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3項紅利不可兼得的,只能三賠一。

4、保費昂貴

從上方的表我們能看出來,如果為30歲的男性購買保終身,50萬保額,分20年交費,一年要交很高的保費,接近兩萬!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整體保障看來,金佑人生的市場競爭力較差,**貴但是保障不全面,價效比不高,只要預算足夠,不怕沒有更好的選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2014重大疾病保險。保障60種重疾+12種輕症,共計72種疾病。是整個保險業保障險種最多的。

而且業內唯一承諾,患12種輕症可以提前給付20%並豁免保費,保障仍然有效,以後錢就不用交了(其他公司產品都做不到)。保額逐年遞增,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增高,抵禦未來醫療費**的風險,做到沒事加息給錢,有事加倍給錢。未來身體健康還可轉年金作為養老的補充,您可以選擇一次性領取,或部分領取。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護身福】值得推薦,買保險就是買保障。亮點1:

重疾保障範圍最廣,彰顯生命價值。全面承保30種重大疾病,另外還新增8種輕度重疾,其中涵蓋了(保監會規定的25種重疾,男性28大類,女性30種重疾。8大類輕度重疾可賠保額的20%獨立給付,不減少死亡和傳統重疾。

高殘保障全額,附加重疾最高可賠付120%基本保額。亮點2:意外長期保,年齡越大。

意外風險高,最高到70周歲。亮點3:意外責任事故:

傷殘給付對應保額,公共運輸意外或者非營運車意外、自駕車雙倍賠付【火車、地鐵、輪船、公交、自駕車,家庭遊、朋友行、踏青、賞葉、生存風險全保障!】亮點4:保障範圍擴大,保險組合成一體。

重疾保至終身、而且還是一款會長大的保險。亮點5:住院醫療、門診意外醫療,住院日額補貼全面可附加。

亮點6:彰顯人性關懷,萬一風險來臨保費由保險公司代繳。減輕投保人壓力。

歡迎來電諮詢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你可以了解下。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先看優點:

(1)由於分紅的存在,能夠讓保額稍微抵制通脹;

(1)承保公司太平洋名氣大,在很多城鎮都能找到他們家的服務網點,員工多,服務便捷。

先看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產品是目前市面上保障範圍最廣泛的,60種加12種特定疾,終身保額遞型,享受豁功能等功能。詳情請來電諮詢。

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保60種疾病大致都有那些?謝謝了

7樓:學霸說保險

你想知道的60種重大疾病,都在這了,見下圖:

那我們具體來看一下產品內容:

接下來我們分析一下這款產品的優缺點:

優點:

1、大公司品牌實力雄厚:這方面不可否認,這款產品有實力支撐,並且分支機構眾多,但是記住我們買保險不是買保險公司的名氣的。

2、分支機構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都不難找到太平洋的服務網點。

缺點:

保費高昂、保障內容不全面,此外這款產品還有不少缺點,限於篇幅以及其他原因,這裡就不一一細說,在我另一篇文章已經講的很透徹了》《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以上所說,這款產品優點並沒有做的十分出色,反倒是缺點讓人難以接受,綜合來講不太推薦,我整理了一些值得購買的產品,值得你參考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8樓:

金佑人生除了60種重大疾病,還有12種輕症疾病,可提前給付20%。

60類重大疾病:

1、惡性腫瘤;

2、急性心肌梗塞;

3、腦中風後遺症;

4、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

5、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

6、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

7、多個肢體缺失;

8、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9、良性腦腫瘤;

10、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

11、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

12、深度昏迷;

13、雙耳失聰;

14、雙目失明;

15、癱瘓;

16、心臟瓣膜手術;

17、嚴重阿爾茨海默病;

18、嚴重腦損傷;

19、嚴重帕金森病;

20、嚴重ⅲ度燒傷;

21、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

22、嚴重運動神經元病;

23、語言能力喪失;

24、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25、主動脈手術;

26、神隨之囊性病;

27、原發性心肌病;

28、植物人狀態;

29、全身性重症肌無力;

30、壞死性筋膜炎;

31、終末期肺病;

32 經輸血導致的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iv)感染;

33、肌營養不良症;

34 嚴重多發性硬化;

35 嚴重轉殖病;

36、嚴重哮喘;

37、嚴重心肌炎;

38、嚴重潰瘍性結腸炎;

39、原發性硬化性膽管炎;

40、急性壞死性胰腺炎;

41、iii度房室傳導阻滯;

42、肝豆狀核變性(或稱wilson病);

43、因職業關係導致的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iv)感染;

44、特發性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

45、侵蝕性葡萄胎(或稱惡性葡萄胎);

46、脊髓灰質炎;

47、嚴重i型糖尿病;

48、系統性紅斑狼瘡-(併發)iii型或以上狼瘡性腎炎;

49、非阿爾茨海默病所致嚴重痴呆;

50、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

51、胰腺移植;

52、埃博拉病毒感染;

53、破裂腦動脈瘤夾閉手術;

54、絲蟲病所致象皮腫;

55、嗜鉻細胞瘤;

56、系統性硬化病(硬皮病);

57、瘋牛症;

58、慢性**性胰腺炎;

59、斯蒂爾病;

60、溶血性鏈球菌引起的壞疽。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金佑人生是一款能分紅的重疾險,一聽能分紅很多人就心動了,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你可以看看。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分紅會讓保額有一定的增長,能起到一點點抑制通脹的作用;

(2)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人和網點都很多,投保和理賠方面的服務都不錯。

先看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常見的大病都包含在裡面了。如果你要完全了解清楚60種 要花很多功夫的。太平洋的**人估計他們都記不了三分之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基本常見的病都在合同內,60種重疾,12種輕症,保障全面,有豁免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金佑人生重疾險,保60種大病,還有12種輕症(自帶豁免後期保費)具體包含哪些可以諮詢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平安福有10種

男性購買重疾險不同人生階段的保額如何選擇

保額是保險金額的簡稱,指保險人承擔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責任的最高限額。遇到不同的保險產品,很多人都糾結於保額應該選多少,關於保額的知識點我已經做好筆記了,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保險買多少保額合適?說說裡面的門道 重疾險的保額多少合適?最好是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定,具體怎麼定?感興趣可往下閱讀 選擇保額要合...

重疾險的保額買多少比較好,兒童重疾險買那個比較好

小諾解答 您好!消費者們在購買重疾險,考慮保額的時候,主要從直接費用和間接費用兩方面入手。直接費用也就是 費用,間接費用包括收入損失和療養費用。以目前的醫療水平來看,重大疾病的 率在提高,但是 費用也比較高,重大疾病的 費用至少在30萬 50萬元之間,而醫保報銷有限 同時,病人在 結束後,還有 期,...

我想買太平洋保險公司推出的金佑人生,保兩個人,每人保十份,每份一萬元,兩個人總保額20萬

建議不要去和 人返傭之事,可以換其他服務,如果返傭以後 人也許不會幫你服務到位,這對 人也有嚴重影響。而且你買保險也是保您一輩子的事,你希望以後萬一理賠出現沒有人服務的情況嗎?這對您也會構成大的傷害!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