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十年的金佑人生保險到期能取回本錢嗎

時間 2022-01-04 01:40:06

1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金佑人生是帶身故保障的儲蓄型重疾險,不是返還型重疾險,所以沒有到期取回本錢的說法。

如果想投保返還型重疾險,這裡有7款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推薦:

七款值得買的返還型重疾險**點!

接下來,就結合下圖介紹一下金佑人生這款產品的優點和缺點。

1)重症保障較全面:壽險中的身故保險金和全殘保險金都有,重疾險中該保障的重疾也有覆蓋;

2)品牌知名度高:畢竟打的是太平洋保險這個名號,大品牌始終值得信賴;

3)服務便利:在全國各地的分支機構多,相應的服務比較便利。

1)保費高昂:打著壽險+重疾險+分紅的噱頭,金佑人生的保費非常高,30歲的人,一年就要交兩萬,相當於交兩份保費,享受乙份保額;

2)分紅不確定:合同裡白紙黑字寫明了分紅是不確定的,而且沒有保底紅利,也就是說,一年到頭,有沒紅利都不知道;就算有紅利,年度紅利、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也只能給你賠其中乙個;

3)輕症、中症保障不全面:輕症賠付比例只有20%,比市面上其他產品低10%,且沒有中症完全沒有覆蓋、

4)繳費期間短:同類產品的最長繳費期一般為30年,而金佑人生最長只有20年,槓桿不高。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總得來說,太平洋金佑人生確實是一款非常坑的重疾險,保費高昂、保障不足、收益低。如果既想要保障,又想要收益,不如買重疾險+壽險+年金險。

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2樓:奶爸保測評

太平洋保險的熱門產品之一金佑人生,自上市以來一直爭議不斷。主要原因還是金佑人生屬於分紅型重疾險。

一方面分紅型保險的套路實在太多,而另一方面它的高收益又讓許多人趨之若鶩。今天,奶爸就和大家聊聊這款能夠拿到分紅的產品真的值得買嗎?

我們可以看看金佑人生2018a和最近較為熱門兩款產品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含身故)的對比:

可以看出,相比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含身故),金佑人生的競爭優勢並不是非常明顯。

1、保障範圍

金佑人生的保障範圍主要包括重疾、輕症、身故保障。

對比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含身故),它缺乏中症保障。

正因為缺少中症保障,所以中症按照輕症賠付,即中症按照20%進行賠付,且賠付次數包含在輕症賠付次數中。

結果可能會對被保人產生不利的影響,假如被保人的病情嚴重程度為中症狀態,他只能申請輕症賠付,不僅賠的前少了,還可能無法得到相應的**。

而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含身故)的保障範圍比較全面,不僅涵蓋了重疾、中症、輕症、身故保障,還附加了特定腫瘤、特定心腦血管疾病二次賠。

2、賠付比例

在重疾賠付比例方面,金佑人生這款產品雖然有分紅作為補充,但是分紅的不確定性會影響具體的賠付額。

而其餘兩款產品規定60歲前會有重疾額外賠付,相當於賠180%基本保額。

在輕症保障方面,金佑人生比其他兩款產品的賠付比例要低很多。

金佑人生的賠付比例僅為20%,而超級瑪麗3號max及達爾文3號(含身故)的輕症比例高達45%。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含身故)可以獲得60%的中症賠付比例,這是金佑人生不具備的。

相比之下,金佑人生的競爭力比較弱。

3、賠付次數

金佑人生和超級瑪麗3號max及達爾文3號(含身故)的輕症賠付次數相同,均為3次。

但由於金佑人生缺少中症保障,而其他兩款產品的中症賠付次數為2次。

綜上,金佑人生在賠付次數方面也不佔任何優勢。

4、身故保障

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含身故)對於身故保障為:18歲前賠保費,18歲後賠保額。而金佑人生這款產品的身故保障與之不同之處在於:18歲前賠保費,18歲後賠保額和紅利。

在身故保障方面,金佑人生略佔優勢。

5、保費

由於金佑人生是一款分紅型保險,因此在保費方面它比其餘兩款產品**更高。假如一名30歲男性保終身50萬保額,20年繳費,每年的保費就高達兩萬元。

而超級瑪麗3號max每年只需將近一萬二,達爾文3號(含身故)每年只需一萬四,相比金佑人生來說,保障範圍會更全,價效比也會更高。

整體而言,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含身故)這兩款產品保障範圍較全,且在賠付比例和賠付次數方面競爭力較強,保費也會更低,而金佑人生稍顯遜色。

金佑人生作為分紅型的重疾保險,它的最大亮點在於「分紅」。許多人願意花一筆高額的保費來購買分紅險,無非就是想獲得當中的分紅收益。但在奶爸看來,金佑人生在分紅這一方面可能會讓大家失望了。

首先,金佑人生的紅利主要分為兩類: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所謂年度紅利,也就是指被保人每年拿到的紅利。

但是,這些紅利並不會直接以折現的方式直接發到被保人手中,而是累計在保單上,使保額不斷增大。而終了紅利則指的是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其中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

但最重要的是,這兩項紅利只能二選一,並且數額也不高。同時,奶爸還發現金佑人生的合同中明確寫到——「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

換句話說,具體能分多少紅利,得看保險公司的盈利情況。其次,由於金佑人生的保障範圍和保額都比較高,並且提供的是終身保障,很多人不惜花重金購買金佑人生。

但實際上,金佑人生交滿以後是不能取出的。如果投保人取出就等於退保,退保只能拿回部分現金和保額分紅這是非常不划算的。

最後,金佑人生這款產品的保費較高,就拿年齡為30歲的男性來說,假設他投50萬保額,每年需要繳的保費高達兩萬元,未必適合大多數普通老百姓。

但是相比現在市面上的熱門產品,金佑人生的重疾不能多次賠付、沒有中症保障、輕症賠付比例低,且唯一的亮點「紅利」還是不確定的,加之**較高,整體的價效比較低。

因此,奶爸不建議一般的工薪族購買此類分紅型重疾險,而是購買消費型的重疾險,保障會更加全面。

如果需要購買此類保險,建議先要考慮清楚自身的預算,以及與同類產品多作比較,選擇價效比最優的產品。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建議你看看。

接著我說下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最後總結,分紅型的重疾險我一直是不推薦的,即使金佑人生名氣大也難逃價效比不高的標籤,所以配置保險時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4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你好!金佑人生是保障型的保險,包括重疾和壽險。

你交費10年,你指的到期只是交費期到了,不用交費了,但是保單是終身的,所以想拿錢就等於退保,退保是有損失的,本金拿不回,不要被忽悠了。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一款重疾保障類產品,不建議您取出。您所說的十年期應該指繳費期,這個時候您要是取出錢的話,會有一定的損失。

我買的金佑人生保險,交15年,15年到期後我能把本金和分紅都領出來嗎

6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檢視這乙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退保能退回的是這兩部分:

(2)分紅

金佑人生的兩種紅利: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

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不會直接領取到紅利,而是累積在保單上,使重疾保額增長變大。 終了紅利:

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些紅利最多只能賠其中乙個。

這款保險問的人很多,到底值不值得買?

金佑人生被形容成不僅能保障疾病還能賺錢,看看它的保障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自從推出之後就不斷被吐槽,那麼這款產品到底怎樣?具體內容看這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這篇分析告訴了我們,是有原因讓人吐槽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比如以下的一些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賠付輕症的金額只有20%的基本保額。夠不上相比市面上大多數賠付30%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不能提供中症保障,中症保障已經納入很多重疾險保障中,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中症保障能很好地緩解重疾前期**費用。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兩種紅利是: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不會直接收到紅利,而是累積在保單上,使得重疾的保額逐漸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實際上,只能選其中一種紅利賠付。

4、保費昂貴

從**中可知,如果是男性30歲,保障終身的保單,50萬保額20年交,一年要繳納19650的保費!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就整體而言,這款金佑人生的保障不夠全面,**又很貴,價效比不高,市場競爭力較差,只要預算足夠,不怕沒有更好的選擇,榜單奉上以供參考:《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7樓:薄荷保

金佑人生壽險分紅型是太平洋人壽承保的,還附加了提前給付重疾險,屬於終身保障,可以拿回本金,保險責任包括100種重疾、50種輕症、身故、被保人豁免,屬於儲蓄型保險產品。這款壽險產品因為附加了重疾保障,有180天的等待期,等待期內保險公司屬於免責期,只有意外不受等待期限制。

購買分紅保險要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訴求保障為主的消費者適合選擇保險期較長、保障功能較強的保障型分紅險產品;收入穩定、短期內沒有大額開支計畫的保險消費者,可以考慮購買投資型分紅險。訂立保險合同時,要認真閱讀保險責任、繳費方式、保險賠償額度、給付方式、責任免除等重要條款,有不清楚的細節應及時請保險公司客服人員答疑解惑,以免日後發生理賠糾紛。

相比於分紅險來說,年金險的收益十分穩定,未來能領導多少錢是確定好了的。薄荷保在眾多年金險中篩選出了8款收益十分不錯的產品,用大家對比和選擇。高收益年金哪家強?

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了你就懂了。

下面我把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列一下:

先看優點:

(1)分紅的設定讓保額不會隨著通脹貶值得那麼嚴重,但作用甚微;

(2)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人多,使太平洋的服務網點很容易找到,投保理賠都會比較便捷。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型保險是不是買了十年就可以不用再交錢了!然後賬戶的錢也不取岀

於2011年6月1日正式停售的智盈人生這款平安旗下的萬能險,但這款產品的很多疑問並沒有就此消失不見。購買萬能險需要注意些什麼?我對前人的過往踩坑經歷進行整理,發現大家對萬能險存在很多認識誤區,具體內容可以看 買萬能險究竟能賺多少錢?別被賣了還樂滋滋.這要看您的萬能賬戶裡面有沒有錢了 錢不夠了自然要續...

我買了乙份人壽保險已經交滿十年限期現在能不能退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重疾險不能隨便買,要根據需求謹慎選擇,盡量避免因退保造成經濟損失的事情發生,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 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如果您這份保險的保障期限是十年,而且又是返還性質的保險的話,那麼正常是會全額退還...

你好,我買了泰康保險公司,每年交一萬交十年每年返回一千元年底分紅十五年領取這個保險好嗎 有沒有風

1.正軌渠道買保險是沒有風險的,因為保險就是防範風險的 2您辦理的是泰康的什麼產品?個險?銀保?財富贏家還是幸福人生?沒留意有15年期的產品 3好不好取決於您個人及家庭的經濟狀況和歷史投保記錄。一般情況下建議投保順序 第一,先大人,後小孩。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買保險,不能主次顛倒。天下父母心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