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盈人生萬能型保險是不是買了十年就可以不用再交錢了!然後賬戶的錢也不取岀

時間 2022-02-01 18:01:09

1樓:對對保險網

於2023年6月1日正式停售的智盈人生這款平安旗下的萬能險,但這款產品的很多疑問並沒有就此消失不見。購買萬能險需要注意些什麼?我對前人的過往踩坑經歷進行整理,發現大家對萬能險存在很多認識誤區,具體內容可以看:

《買萬能險究竟能賺多少錢?別被賣了還樂滋滋...》

這要看您的萬能賬戶裡面有沒有錢了 錢不夠了自然要續費的 ,不然合同就終止了 。保障成本會一直扣費,隨著您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多。如果想對智盈人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可往下閱讀:

如下圖所示,智盈人生這款萬能險的保險責任是這樣的:

智盈人生的保障是多方面的,包括了身故、重疾、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等方面,這時候是不是就覺得萬能險名副其實,集多種保險於一身?事實上,萬能險就是以這樣的方式來迷惑我們的視野從而購買的。

下面一起看看智盈人生這款產品究竟如何~

1.主險是壽險,身故即賠 = 人性化保障?

目前市面普通壽險的保險責任包括身故和全殘兩方面,只要佔了其中一樣都可以獲賠。但智盈人生只有身故保障這一種,與我們現實需要的不太匹配。因為如果處於全殘,後面還存在一系列的生活開支和**費用,這些支出數額龐大,僅靠自費,那麼這其中經濟壓力可想而知。

2.收益 = 交的保費 * 利率?穩賺不賠?

然而!實際上的收益 = (每年進入萬能險投資賬戶的保費:年交保費 - 保障成本 - 初始費用)* 利率

很多人都想知道收益怎麼算,要計算收益,首先要知道這個賬戶每次會花費多少錢,都是花在**。

(1)保障成本

我們可以把交的保費當做是存款,然後還需要從中扣掉保障成本。保障成本不是乙個固定的數額,它隨著保障風險係數的提高而增加。過了某個年齡範圍後,保障成本會成倍的往**。

(2)初始費用

初始費用在保險合同裡怎麼規定的?具體規則可以看下面智盈人生的合同截圖:

(3)利率

智盈人生規定的保底利率是1.75%,雖然說上不封頂,但是實際上也上不到**去。

總結一下:每次保費繳納後都需要將保障成本、初始費用這些費用扣除,最後可以留在賬戶的錢才是可以產生利息的錢。

3.退保 = 及時止損?

有很多人看到這裡已經想著「退保」的事情了,原來保費是這樣被扣沒的,能留在賬戶裡產生複利的錢沒有多少了,就產生了退保的念頭想要及時挽回損失。但是退保是講技巧的,盲目去退保可能會產生比較大的經濟損失。最合適的退保方法是什麼,想知道嗎?

趕緊閱讀這篇文章:《「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選擇萬能你就選對了,不知道你現在多大年齡,如果年輕建議你做養老金用,現在就不要動了。

3樓:為百萬家庭護航

看什麼年齡買了,三十歲以下年存6000元,存10年。是夠扣保障成本的。 另外保障成本是扣終身的。隨年齡 增長而定。 中國平安客戶經理潘玉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保單,繳費幾年的啊,這個年數到了就不用交了,

5樓:典彩靜

這要看您的萬能賬戶裡面有沒有錢了 錢不夠了自然要續費的 不然合同就終止了 保障成本會一直扣費 隨著您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多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壽險,平安智盈人生萬能壽險

這萬能險是一種有很強投資性的保險。注意的是在投資最初的5年時間內,因為扣除較高初始費的原因,實際收益並不能讓人滿意。但是到第六年開始就比較佳的狀態了,因此這萬能險有個非常重要的點,必須理解和必須遵循,否則不用碰他,這就是一定要有中長期的持續繳費和堅持!切記,所有關於萬能險的漫罵和讚揚都是在於是否理解...

平安的智盈人生萬能險,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好不好?為什麼?

可以退保,但是要看你購買時候的年齡了。因為每乙份保險都有現金價值,是根據每個人的性別,年齡職業,的不同而不同的。這樣事情我也不是第一次見到,一般來說交夠5年基本上不損失本金的。如果未能繳納夠5年建議暫時不要退。損失比較大。一般在30 50 之間。詳細可以撥打95511 去產尋一下就清楚了。提醒你下次...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37歲適合買嗎

合適啊,只不過是保費有點貴了而已,如果你是35歲買就更合適了。保險有時很黑的,黑在 呢,黑在年齡檔上,37是個尷尬的年齡。但凡幹過保險的人,都有一本費率手冊的。被保險人通常會被歸檔於不同的年齡段內。37歲剛剛就是第四檔的。第一檔就是幼兒,也就是0 2歲,第2檔是3歲到18歲,第3檔是18歲到35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