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華202縫紉機好嗎,芳華202縫紉機無語

時間 2022-02-01 18:0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上買了乙個,很好用的啊。你是不是買了仿冒的202縫紉機了,網上有乙個仿冒廠家宣傳得很厲害的哦,我當時也是差點上當!幸虧後來在網上多查詢,才買了**。

**的芳華機子,都會印有芳華的商標的。

2樓:芳華縫紉機

不知道提問者是使用者,還是黑心仿冒小作坊。如果是縫紉機使用者,那我可要提醒你了,你是不是買了仿冒的產品,產品的機身有沒有芳華的商標?沒有商標的一律是仿冒我芳華品牌的偽劣產品!

請注意區別,以防上當受騙!可到我官網進行了解:廣州市白雲芳華機電廠。

或是**網上搜尋芳華縫紉機,進行甄別!

3樓:理想的公平稱

超級難用,買了就會後悔的

芳華202縫紉機無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芳華縫紉機廠在廣州市花都區華興工業園東昇路1號,工廠到現在已經是二十多年歷史,能存在這麼多年的一定有它的優勢,因為芳華縫紉機**比較便宜,我自己也有買來用,一直好好的,有問題的時候我也聯絡**上的售後客服,他們有跟我說怎麼維修,其實這個我覺得主要是溝通的問題。

5樓:505縫紉機

芳華的就別買啦,幾下就報廢,再也修不好哦.買了就後悔!!!

印有紅色的芳華商標存在大量假貨、仿品。小心

**銷量也不是不可信,不信的話可以買台回去試試,我看過很多買芳華機器用過一次就賣掉的

這是芳華202縫紉機,有人懂這個是什麼問題嗎?我試了好多次每次底線都是這樣,到底什麼原因,求懂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202一樣效果,底線不能調鬆緊,稍微調緊點麵線,就不停的斷線。

7樓:

你這個應該是麵線太鬆了,建議把面子張力調節鈕向左轉,把麵線鬆緊調緊一些縫秀

大家好,我買的芳華202的縫紉機,底線帶不起來,怎麼樣維修,原因是輪子轉機芯怎麼都不轉所以底線上不來

8樓:雷正松

縫紉bai

機皮帶輪的中心是du乙個大螺帽,這個部件可zhi以旋動,以dao而起到皮帶輪與主軸版的離合作用。使用權時左手一抓住皮帶輪的邊,右手緊握輪外端中心大螺帽順時鐘方向旋緊,機器可以進行正常縫紉。逆時鐘方向旋鬆,主軸與帶輪脫離,只能作梭心繞線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底線怎麼能整上來,我不知道也不會整

芳華202縫紉機手動能釣線但車縫時鉤不起底線

10樓:a石破天驚

確定機器沒有物理損壞,通電能正常運轉。先檢查旋梭個針的位置與間距,再看看是否因為布料彈力問題,除錯壓腳鬆緊。

遇到車縫時勾不起底線,請在起針前手動勾起底線,並把底線放在針板上,向外延伸至少3厘公尺。然後再開始正常縫紉。

縫紉機皮帶輪的中心是乙個大螺帽,這個部件可以旋動,以而起到皮帶輪與主軸的離合作用。使用時左手一抓住皮帶輪的邊,右手緊握輪外端中心大螺帽順時鐘方向旋緊,機器可以進行正常縫紉。逆時鐘方向旋鬆,主軸與帶輪脫離,只能作梭心繞線用。

如果用此法後仍存在打結脫線卡死等問題,請重新安裝底線,按說明書所說正常方式。

擴充套件資料

機器的測試:

1、機器有可能針和底盤的位置不對了,其中包括針松了有毛刺或者低槽位置偏移或者是線不好不光滑或者布的彈性棉性太大。下面圖示介紹:

如果能勾住說明機器可以上線,如果是斷線就在次稍微移動一下機器針和底盤的位置。

兩條線測試都通不過這個時候要第一步進行觀察。

1、針的位置是不是和底盤是不是剛剛好。

2、看看針不是發生了彎曲彎曲要換針,裝的太低的話也要除錯。

3 、底盤處是不是有不平處 如果用用摩紙擦擦。

4、對比整體編輯的文件看下是什麼願意。

5、最主要的原因是針和底盤位置不對要進行移動,在維修部分有移動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忍不住要先恭喜一下,笑~

確定機器沒有物理損壞,通電能正常運轉。

遇到車縫時勾不起底線,請在起針前手動勾起底線,並把底線放在針板上,向外延伸至少3厘公尺。然後再開始正常縫紉。

如果用此法後仍存在打結脫線卡死等問題,請重新安裝底線,按說明書所說正常方式。

又及,在使用國產機的時候也時常遇到這些問題,每次都懷疑問題在自己操作失誤(所謂手笨),不知多少次反覆清理整理安裝底線……實際上,是機器不好,真的,如果是國產機,那肯定責任在機器,就是如此。

芳華202縫紉機不上線,空針怎麼辦?

有人懂這個嗎?芳華202縫紉機底線是這樣

麵線夾線器沒有起到作用,看看夾線器兩個片是否加上雜物,或者你沒有穿好線,訪華就是一部玩具縫紉機,別說你做鞋墊,普通厚點的布料都會讓針杆走形,勸你別修了,修好也不能幹活。我想問問看底線怎麼穿的,我的說明書找不到了,這是芳華202縫紉機,有人懂這個是什麼問題嗎?我試了好多次每次底線都是這樣,到底什麼原因...

怎麼區分厚料縫紉機和薄料縫紉機

劍翠茵 買個好點的縫紉機,換牙齒和針就可以了啊!可以調的。我們廠以前做真絲也做牛仔,沒有見過什麼縫紉機不一樣的,換面料了,機子調一下麼可以了。做一般的面料2000的縫紉機還可以了吧,要求高一點的買重機的,兄弟的 王軍同學 厚料是做梭織和比較厚的面料的。薄料縫紉機是用來做比如針織,網紗,之類的面料的。...

工業縫紉機平車能鎖邊嗎,縫紉機怎麼鎖邊

平車只能車直線,通常我們說的鎖邊是用三線四線或五線鎖邊機鎖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防止物料散口。縫紉機怎麼鎖邊 首先調節針跡扳手將針跡調小,走布方向是橫向送布,向前走時就像普通縫紉一樣放下壓腳,左手送布,布稍斜著向前走幾針,然後用老縫紉機迴針的方法,用右手抬起壓腳向後走幾針,如此往復就形成了之字形線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