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求救

時間 2022-02-01 18:01:06

1樓:南京聖貝門診部

你好,到醫院查一下過敏源,

2樓:懶羊羊海貝

你先自查一下過敏源,比如你身邊不常接觸的物品(新衣服、新床單被罩、家裡新添置的帶毛的化纖的裝飾等)、食品(芒果等)或者藥品等,如果自查不出來,就要到醫院仔細查查過敏源,過敏源不消除,過敏症狀不會好轉的。別亂用藥,是藥三分毒的。查出原因,對症**,事半功倍。

3樓:時尚特輯

去醫院就診,切莫自行處理

蕁麻疹求救!!!!!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拿點藥吃,過幾天就好了,我兒子前兩天也是蕁麻疹,吃了藥過兩天就沒了。

5樓:夢見蓮花

中藥湯方配合針灸可很快解決!

關於慢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 分幾種

蕁麻疹一般都是由過敏源引起的,最好找出過敏源,盡量避免接觸,如果很嚴重推薦使用中藥浴 不能亂用藥,效果好 安全,一般用不了幾次就好了,激素類藥也不能,用 很大,日常生活有哪些禁忌 不要去抓 一般人對於 癢的直覺反應都是趕緊用手去抓,可是你可能不知道,這個動作不但不能止癢,還可能越抓越癢,主要是因為當...

如何防止蕁麻疹,蕁麻疹如何預防和治療?

你好,對於蕁麻疹 盡可能地找出發病誘因並將之除去,如慎防吸入花粉 羽毛 灰塵等物質,避免接觸過敏原,禁用或禁食某些機體過敏的藥物或食物,以防病情的加重 怎樣才能正確的預防蕁麻疹 蕁麻疹如何預防和 你好,蕁麻疹是一種複雜的疾病,發病時間可長可短,長的數年,幾十年一直不間斷的瘙癢 短的甚至幾個小時就停止...

蕁麻疹怎麼得的,蕁麻疹是怎麼得的?

哈秀榮苦庚 蕁麻疹這個 人因病而異,有的病人在一日之內可發生數次皮疹,經過幾天或一兩週至數週後停止發作,可稱為急性蕁麻疹。但不少病人天天發生皮疹,或是斷斷續續地屢次出現或加重 緩解或消失,可達數月或若干年之久,可稱為慢性蕁麻疹及特殊型別蕁麻疹。在服藥時患者必須特別注意,要完全依照藥品的處方與劑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