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有哪些中成藥可吃

時間 2021-05-04 11:58:23

1樓:慕桖念雙

針灸**的其他優勢病種 失眠、抑鬱症、偏頭痛、月經不調、痛經、更年期綜合症、帶狀皰疹、神經性皮炎、蕁麻疹、脂溢性脫髮、痤瘡、黃褐斑、耳鳴、耳聾、便秘、過敏性疾病、肥胖、慢性疲勞綜合症等。航天中心醫院中醫科張昶

2樓:蘇荷

蕁麻疹洗藥方 川椒30g 艾葉50g 防風40g 透骨草30g 苦參40g 蛇床子100g 甘草30g 水煎薰洗,一日兩次。 檢視原帖》

3樓:一弟

什麼是蕁麻疹 小博士資料夾(什麼是蕁麻疹): 什麼是由蕁麻疹病毒引起的一種全身急性發疹性呼吸道傳染病,好發於冬春季節,以兒童為多見。病人在出疹的同時,多伴有發熱、流涕、咳嗽、眼結膜充血、口腔頰黏膜出現柯氏斑等表現。

冬末春初,及時做好本病的預防工作很有必要。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小兒內科王新良 1.管理好傳染源。 蕁麻疹主要經呼吸道飛沫傳播,因此管理好蕁麻疹病人是控制麻疹傳播的重要環節。

處於傳染期的蕁麻疹病人最好住院**,如無住院**條件者,也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在家**。患有蕁麻疹的人最好不要外出,更不要到人口稠密的公共場所去。沒出過蕁麻疹的兒童盡量不要與蕁麻疹病人接觸,以免受到傳染。

2.切斷傳播途徑。 對蕁麻疹患兒居住的房間要經常通風換氣,這是因為蕁麻疹病毒在陽光直射或空氣流通的環境中20分鐘左右便可失去其致病能力。對於患兒用過的衣物、被褥等要放在陽光下曝曬,這樣有利於消滅蕁麻疹病毒。

接觸過傳染期患兒的人再去接觸易感者時,應做好消毒工作,以除去沾染的蕁麻疹病毒,避免將其傳染給易感人群。 3.保護易感者。 除半歲以內的孩子和隱**染者外,凡是沒有出過蕁麻疹的人,無論年齡、性別,均屬易感者。

在麻疹流行的季節,家長對已患蕁麻疹的兒童應停止送往幼兒園,以免傳染他人。周圍的易感者應及時接受被動免疫,一般在接觸傳染源5天內注射足量抗體能夠有效阻止發病。目前,多採用蕁麻疹活疫苗進行應急接種,在病毒感染早期接種該疫苗能有效控制發病,即便在晚期接種也不會加重病情。

摘自《兒童健康紅寶書-學齡兒童篇》,人民軍醫出版社,2023年,王新良主編 檢視原帖》

慢性蕁麻疹吃什麼藥

4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慢性蕁麻疹來專業的**科**比較好,切忌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5樓:黃不煩

我介紹你乙個很好的特效藥 氯雷他定片 **不貴 品牌比較多10塊左右也有30快左右也有 不過我吃了幾種都很見效 效果一樣 蕁麻疹一般晚上長的厲害 在晚飯後吃半顆或四分之一顆都行 有舔到藥都可以 他就不長了 剛開始還是一顆一顆的吃吧慢慢的減掉 吃連續每天吃一兩個月下 試著兩三天吃一顆 慢慢 慢慢的 就不長了 如果還長 就在堅持吃 每天吃 保證每天都不長 我吃了過6 7個月 現在不長了 蕁麻疹他自己會好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 這個要 主藥是控制它不長 不吃癢死你癢到你崩潰啊~!!!我是體驗過的 真是慢性蕁麻疹的話 這藥絕對比任何藥見效!!

相信我 氯雷他定片!!記住氯雷他定片!!

不要浪費錢東看西看的 就十來塊錢的要 就解決了我剛開始也是東治西治的查什麼過敏源啊什麼jb的 花了好幾千 一點屁用都沒有 後來我發現了它 氯雷他定片 就搞定了 回到不癢的日子真的很爽啊!!讓我從新意識到生命的可貴啊!

氯雷他定片 沒什麼*** 我都查過了 放心感謝我幫你解脫瘙癢的痛苦吧!!!

6樓:市素蘭渾橋

蕁麻疹目前沒有辦法**,吃藥只能緩解症狀,主要靠平時自己多加注意。

緩解的藥口服撲爾敏或息思敏外擦皮炎平。

日常生活有哪些禁忌:

不要去抓:一般人對於**癢的直覺反應都是趕緊用手去抓,可是你可能不知道,這個動作不但不能止癢,還可能越抓越癢,主要是因為當你對區域性抓癢時,反而讓區域性的溫度提高,使血液發布更多的組織胺(過敏原),反而會更惡化。

不要熱敷:有些人癢到會想用熱敷,雖然熱可以使區域性的癢覺暫時不那麼敏感,但其實反而是另一種刺激,因為熱會使血管擴張,發布更多的過敏原,例如浸泡在過熱的溫泉或是澡盆中,或是包在厚重的棉被裡保暖過渡都很有可能引發蕁麻疹。

避免吃含有人工新增物的食品,多吃新鮮蔬果。油煎、油炸或是辛辣類的食物較易引發體內的熱性反應的食物少吃。

日常的調養也要注意幾個原則:

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他命c與b群,或是b群中的b6。

多吃鹼性食物如:葡萄、綠茶、海帶、蕃茄、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蘿蔔、綠豆、意仁等。

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

以上這些都有助於體內自然產生對抗過敏原的機制。

7樓:匡起雲潘丙

不想看中醫的話:(還是建議你去看看中醫)

吃防風通聖丸吧。

另外:避免吃含有人工新增物的食品

多吃新鮮蔬果。油煎、油炸或是辛辣類的食物較易引起蕁麻疹**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他命c與b群,或是b群中的b6。多吃鹼性食物如:

葡萄、綠茶、海帶、西紅柿、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綠豆、薏仁

多休息,勿疲累,適度地運動。

8樓:蔡曉剛

你好:對於蕁麻疹來講我推薦服用葡萄糖酸鈣片+維生素c片,注意保暖,禁食辛辣刺激、海鮮、動物內臟等食物就可以解決問題。

9樓:求寒梅夫韞

可是停藥它又發作了,怎麼辦?還有沒有別的辦法可以治?

10樓:徐璐煙子

慢性蕁麻疹是比較頑固的,如果停藥後三個月不發作,那就沒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蕁麻疹只有中藥和西藥結合才能徹底**,不然西藥永遠都是緩解作用,特別氯雷他定,吃過國外的過敏藥都知道,氯雷他定真的爛....然後中藥長期吃也不會傷腎臟,西藥一年以上就已經很傷了,體弱的就更加不能長期服用西藥,中藥是最好的選擇,治標也治本,只是要有耐心加油

12樓:大概是跟我說

慢性蕁麻疹主要是風、溼、熱邪蘊於肌膚所致,或因血熱又感外風而發玻蕁麻疹可反**作,慢性者可反**作數週、數月甚至數年、瘙癢難忍。

13樓:free陽光與葉子

蕁麻疹的**非常複雜,約3/4的患者找不到原因,特別是慢性蕁麻疹。常見原因主要有:食物及食物新增劑;吸入物;感染;藥物;物理因素如機械刺激、冷熱、日光等;昆蟲叮咬;精神因素和內分泌改變;遺傳因素等。

基本損害為**出現風團。常先有**瘙癢,隨即出現風團,呈鮮紅色或蒼白色、**色,少數患者有水腫性紅斑。風團的大小和形態不一,發作時間不定。

風團持續數分鐘至數小時,少數可延長至數天後消退,不留痕跡。

患者應避免精神緊張,過度疲勞,避免食用海鮮類和辛辣類食物.

比較有效的外用藥物可選用 梓鑫護理膏霜 中草藥膏,天然植物活性成分,無激素,更安全.萄保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是一種很平常的**病患者也不要太有思想壓力,從日常生活做起即可,生活要有規律,保證睡眠,創造良好的睡眠環境,患濕疹嚴重者應避免強烈的紫外線照射,防止汗液刺激,衣被不可過厚,生活環境要保持清潔,枕巾、被單經常換洗,睡前保持開窗20分鐘通風。

堅持使用(░蘊░菁░堂)塗在異常處,

嚴重的濕疹幾周以內就好了。輕者幾天就ok!好用!!!

-首先需要確定是不是光碟機本身的問題。你的光碟機是進入作業系統後才進進出出還是一開機就這樣呢?如果是一開機就這樣那基本可排除是軟體故障,因為一般都要等到進入作業系統後軟體故障才能作祟。

如果一開機並沒有症狀,那你試試手動操作進出倉按鈕,看看是否有效?順便可以排除是因為該鍵壞死而導致的光碟機不斷進出倉。另外可將光碟機送至維修廠商讓其幫你開啟檢查一下進出倉電路是否有問題。

其次如果你的問題是在進入作業系統後才出現,那麼就多半是系統或木馬病毒的問題了。先防毒,不行就重灌系統,再不行就底層格式化硬碟再重灌系統,徹底排除軟體故障的可能。 一般情況下這種問題的出現還是因為硬體故障,故還應主要從硬體方面尤其是光碟機本身下手去研究。

還可以通過替換法如將別人的光碟機拿來以及將自己的光碟機裝至別人的機器上試試。如果懷疑是其它硬體的問題,同樣可以借用相類似的硬體進行一樣樣的替換以確定故障點。這種方法在電腦上經常使用

15樓:老樹騰

你吃的是哪個廠家的氯雷他定片?

16樓:金華**病防治院

慢性蕁麻疹的藥物**主要包括:抗組胺藥,如h受體拮抗劑;穩定肥大細胞的藥物,如酮替芬、轉運等。糖皮質激素;免疫抑制劑;一些中藥,如玉屏風顆粒、雷公藤等。

慢性蕁麻疹的**原則是主動去除**學,避免誘因,因為疾病本身的特點,**是比較困難的,因此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找到進一步的綜合**。

哪種中成藥可以**慢性蕁麻疹

17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初起**區域性發生瘙癢,抓後**潮紅,迅即發生形狀不一,大小不等鮮紅或白色風團,劇烈瘙癢,此起彼伏,一日之內可發作數次。

慢性蕁麻疹患者應注意藥物因素引起的過敏。在臨床中,有些藥物可以引起蕁麻疹,如青黴素、四環素、氯黴素、鏈黴素、磺胺類藥物、多粘黴素等抗生素,安乃近、阿司匹林等解熱鎮痛劑等等。

關於慢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 分幾種

蕁麻疹一般都是由過敏源引起的,最好找出過敏源,盡量避免接觸,如果很嚴重推薦使用中藥浴 不能亂用藥,效果好 安全,一般用不了幾次就好了,激素類藥也不能,用 很大,日常生活有哪些禁忌 不要去抓 一般人對於 癢的直覺反應都是趕緊用手去抓,可是你可能不知道,這個動作不但不能止癢,還可能越抓越癢,主要是因為當...

慢性蕁麻疹應該多吃什麼,慢性蕁麻疹應該多吃點什麼食物?忌吃什麼食物??

除了避免接觸過敏原之外,日常的調養也要注意幾個原則 1.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 2.多吃鹼性食物如 葡萄 綠茶 海帶 蕃茄 芝麻 黃瓜 胡蘿蔔 香蕉 蘋果 橘子 蘿蔔 綠豆 薏仁等 3.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蕁麻疹因為是體質性的問題,不易,所以蕁麻疹病人在用藥的同時應該學習如何與它共處,...

慢性蕁麻疹怎麼治療,慢性蕁麻疹怎麼能根治

說到蕁麻疹,可能有些朋友經歷過它的 青睞 它是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 疾病。蕁麻疹出現之後,患者的 會出現一大片一大片的疹子,如果是出現在臉上,那就不僅僅會影響到美觀 面容 同時它還經常會伴隨有較大的水泡,很多人都會去撓它,從而很容易抓破導致感染問題出現。科醫生表示 一般來說,蕁麻疹是可以 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