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可以做飯嗎,什麼葉子可以做菜?

時間 2021-05-04 11:57: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飯,但體質虛弱者不能食用!!!

什麼葉子可以做菜?

2樓:小貓悶逗

這問題問的太寬泛了吧,蔬菜野菜的葉子,很多藥用和佐料植物的葉子,如薄荷紫蘇花椒荷葉,……

其實,只要無明顯的毒***,葉子都能做成菜吃,只是營養有高有低,口感有好有壞,有人能接受有人接受不了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菜市場一看就能看到很多葉子可以做菜的植物,大白菜、小白菜、菠菜、韭菜、圓白菜、油菜、香椿等等都是,其實我們吃的蔬菜有一半左右是吃葉子的。

4樓:陽台蔬菜種植

蒲公英、馬齒筧、薺菜。

樹葉有榆錢(不是葉子啊)、香椿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葉子。青菜葉子。

有種葉子可以做飯的,叫什麼名字

6樓:微塵小店

烏飯樹 又名南燭,古稱染菽。屬杜鵑花科常綠灌木。多分布於我國南方地區,因人們有每年陰曆三月初三用其葉蒸烏飯食用而得名。

喜光、耐旱、耐寒、耐瘠薄,適生範圍較廣,我國大部分地區均可種植。是不可多得的製作盆景、盆栽的優良素材。繁殖多以扦插和播種為主。

您好,花菜葉子羊可以吃嗎,花菜的葉子可以吃嗎?

花菜葉子可以給羊吃。花菜葉有豐富的營養。比如,它含有蛋白質 脂肪 磷 鐵 胡蘿蔔素 維生素b1 維生素b2和維生素c 維生素a等,是蔬菜中維生素c含量較高的一種。花菜的葉子可以吃嗎?菜花的葉子能吃。主料 花菜1個 輔料 小公尺辣2個 蒜2個 豬油適量 鹽適量1 花菜切片,嫩的葉子也不要浪費,可以一起...

楊樹葉子怎麼吃,請問楊樹葉子可以食用嗎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楊樹,包括了胡楊 白楊 棉白楊等,通稱 楊樹 在落葉前葉子變黃。與柳屬植物相同,楊屬植物的根部有著較強的侵略性,所以它們不能被種植在房屋和水管附近。楊樹是楊柳科楊屬植物落葉喬木的通稱,全屬共有100多類品種,主要分佈在歐洲 東非林場 亞洲及北美洲,其中中國有50多種。 ...

何首烏的葉子可以食用嗎,何首烏的葉子怎麼吃 20

陳芊學 肯定可以食用。1,清炒,稍加點蒜片 2,燙了涼拌 3,燉湯 4,燒稀飯加點也行。葉子不可過多采摘,會影響根莖生長。我家種植何首烏有60多年曆史,葉子以前很少吃,現在幾乎天天吃葉子。 不可以 用法與用量 外用 生貼 煎水洗或搗塗。選方 治風瘡疥癬作癢 何首烏葉煎湯洗浴。綱目 治瘰癧結核,或破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