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蕁麻疹過敏原檢查

時間 2021-07-08 23:29:14

1樓:

說實話,我不同意孩子檢查,因為起不到**的作用,檢查方法有2種,1.打針檢查 2. 貼片檢查,打針你們肯定不捨得,貼片倒是可以,比打針的貴。

假如做出來孩子對牛奶過敏,那你怎麼辦?

孩子是生下來就過敏嗎?2歲就慢性蕁麻疹了,我建議你去看中醫,保守**好一些,畢竟孩子這麼小,如果看西醫,輸液,打針可以是可以,關鍵大夫敢保證打完下次不**嗎?中醫雖然也不保證,但是對孩子的生長不會有危險。

時間慢些,你可以找最好的中醫,或者外洗,或者喝的,都可以的。就看你捨得捨不得了,讓孩子喝中藥。

說了這麼多,你們考慮一下吧,不管做什麼選擇孩子的生長發育是第一位的。祝你們好運,也祝寶寶早日**!

2樓:

鄭州兒童醫院檢查大概85元吧。好像要打20多種針來檢查過敏元素。我說的自是大概。你最好是去醫院問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查過敏原是沒用的,真的。因為這病西藥根本無法**,就算你檢查出來了,那又怎樣?吃藥還是無法**。

我的建議也是看中醫,中醫在這方面絕對比西醫好。我也是蕁麻疹患者,我不會忽悠你。

關於慢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 分幾種

蕁麻疹一般都是由過敏源引起的,最好找出過敏源,盡量避免接觸,如果很嚴重推薦使用中藥浴 不能亂用藥,效果好 安全,一般用不了幾次就好了,激素類藥也不能,用 很大,日常生活有哪些禁忌 不要去抓 一般人對於 癢的直覺反應都是趕緊用手去抓,可是你可能不知道,這個動作不但不能止癢,還可能越抓越癢,主要是因為當...

慢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有哪些中成藥可吃

慕桖念雙 針灸 的其他優勢病種 失眠 抑鬱症 偏頭痛 月經不調 痛經 更年期綜合症 帶狀皰疹 神經性皮炎 蕁麻疹 脂溢性脫髮 痤瘡 黃褐斑 耳鳴 耳聾 便秘 過敏性疾病 肥胖 慢性疲勞綜合症等。航天中心醫院中醫科張昶 蘇荷 蕁麻疹洗藥方 川椒30g 艾葉50g 防風40g 透骨草30g 苦參40g ...

慢性蕁麻疹應該多吃什麼,慢性蕁麻疹應該多吃點什麼食物?忌吃什麼食物??

除了避免接觸過敏原之外,日常的調養也要注意幾個原則 1.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 2.多吃鹼性食物如 葡萄 綠茶 海帶 蕃茄 芝麻 黃瓜 胡蘿蔔 香蕉 蘋果 橘子 蘿蔔 綠豆 薏仁等 3.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蕁麻疹因為是體質性的問題,不易,所以蕁麻疹病人在用藥的同時應該學習如何與它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