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的蕁麻疹,今天醫生開的藥,只吃了一片就基本上好了,還用繼續吃藥麼

時間 2021-07-08 23:29:14

1樓:

當然要。蕁麻疹是比較容易**的。建議吃一個星期左右。

2樓:

這病容易**,醫生開藥一般是開一個療程的你把藥吃完 不能先下判斷嘛 鞏固點不好嗎?總對你有幫助的。呵呵

3樓:東東蘇蘇

堅持把藥吃完!因為容易**.我每次吃藥只能管一段時間,然後又得蕁麻疹,只好再吃.祝你比我幸運!

4樓:智多星

有一種叫蛋白腖性蕁麻疹,是在興奮狀態時暴飲暴食而發生,病程就是1~2天。其他的蕁麻疹服藥至少一週。

5樓:慈胤

根據您的描述,蕁麻疹是由於**粘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複雜,如食物、藥物、感染、環境、系統性疾病等等,與過敏有關,主要表現為邊緣清楚的紅色或蒼白色的瘙癢性皮損即風團,發生及消退迅速,消退後不留痕跡;可以檢測過敏原,可以採用德國百康2000型生物共振診療系統,可以檢測500種左右的過敏物質,生活中避免接觸過敏物質,再通過生物共振波配合藥物進行脫敏**。但是由於沒有看到您的病情,是不能為您指導**的。

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就診。

我得了蕁麻疹,一片片粉紅色的,去醫院醫生開了藥,吃了之後的兩天開始好了,可是第三天又長出來好多,不

6樓:天使劃過的天空

藥沒有對症,我去抄

年也得襲過,一開始服的藥就不管用,最後去**病醫院買的藥幾天就好了。

建議再去醫院檢查下,找個好的醫師。每人狀況不同用藥不一樣。

還有這種急性蕁麻疹為暫時性的過敏反應,只需要服用藥物就可以在數日內痊癒,時間不會很長。不必擔心。

我得了慢性蕁麻疹,現在吃藥一個有7天了,吃藥期間也有發作,去複診,醫生還是開同樣的藥叫我繼續吃,我

7樓:方麗

您好,bai

慢性蕁麻疹**比較困du難,這個疾病跟zhi機體免疫力有dao關係專,您可以配合應用提屬高免疫力的藥物,如卡介菌多糖核酸 肌注;或者口服轉移因子,連續三個月到半年。繼續用抗過敏藥物西替利嗪或依匹斯汀口服,但是不要停藥,堅持吃一個月左右,然後改為隔日一片口服;口服美能片。您試試這個方案吧,希望能對您有幫助,如果有不適及時到醫院**科診治。

我媽是得了蕁麻疹,他吃醫生開的藥一吃就不癢,不吃過一兩天就又開始癢,你說吃他這種藥有用嗎?還有她藥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很有可能是急性的尿路感染平時要注意保健和衛生.建議您到醫院進行相關的化驗檢查以便確診病情可以服用三金片等**但以上用藥必須遵醫囑再去醫院就診以後徵得專科醫生同意才可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的主要症狀就是身體很癢了,引起的原因也多,過敏阿,內分泌紊亂阿。一般來說傳染概率不是很高,在飲食上要注意不能吃太多辛辣的食物。你可以備一瓶軒嬌蘭薰衣草精油,癢的時候塗一下,止癢特別快,我現在也在用,還是很好用的。

10樓:小_生

避免辛辣油膩慢慢調整

蕁麻疹怎麼得的,蕁麻疹是怎麼得的?

哈秀榮苦庚 蕁麻疹這個 人因病而異,有的病人在一日之內可發生數次皮疹,經過幾天或一兩週至數週後停止發作,可稱為急性蕁麻疹。但不少病人天天發生皮疹,或是斷斷續續地屢次出現或加重 緩解或消失,可達數月或若干年之久,可稱為慢性蕁麻疹及特殊型別蕁麻疹。在服藥時患者必須特別注意,要完全依照藥品的處方與劑量,不...

蕁麻疹的型別具體可分為哪些,蕁麻疹分為哪幾種?

慢性蕁麻疹發病原因不明,病程長且 困難,是一種嚴重影響生活質量的 病症。其發病原因可能是對熱過敏 冷過敏 或對藥物過敏 食品過敏 花粉過敏 酒精過敏或潛藏在食物中的過敏原如 食物色素 防腐劑 和天然的式樣酸鹽等引起 粘膜小血管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出現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慢性蕁麻疹的症狀是臉或四肢有一...

慢性蕁麻疹的飲食上要注意什麼,慢性蕁麻疹在飲食方面要注意什麼?

儘管蕁麻疹的原因複雜,目前認為食物因素還是佔主要的。特別是急性蕁麻疹,往往與食物有直接關係,因此,蕁麻疹患者要在飲食上多注意一些。蕁麻疹強調的是限制飲食,但要有針對性,合理限制,否則苦了肚子,還沒治好病。對於急性蕁麻疹來說,如果不是感染或藥物引起,首先應避免剌激性易過敏的食物,除了大家都知道的辛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