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的問題

時間 2023-03-10 00:20:05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市面上的萬能險產品多如牛毛,有哪些值得購買呢?值得一看:《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都有哪些?》

一、交了10年有多少收益是不確定的,具體看每年的利率是多少,收益會有的,只是不多。

二、保障成本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增長。

智盈人生是2023年平安推出的一款萬能險,雖然已經停售了,但是,它在網上還是挺受人議論的,我看見大多是關於如何處理這份保險的疑問,下面就給大家簡單的分析一下這款產品,下圖一覽產品形態:

優點如下:1.提前給付重疾保險金。體現出乙個比較人性化的設計,被醫院確診為重疾晚期後,將會享受到這個政策。

2.含身故保障。如果在保障期內不幸身故,那麼保險公司還會按照基本保額賠償身故保險金。

但它還有這些缺點:

1.主險是帶萬能的終身壽險,手續費可貴了,即合同上提到的「初始費用」。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2.最大的問題是採用自然費率而不是均衡費率,分危險保額和保障成本。 到後期成本會逐漸變高,要是不連續繳費,就會出現保單終止的情況。

很多買了這款保險的人開始後悔,該怎麼處理呢?這裡說下我的見解:

1、退保:直接退還保費,就得虧損一點了,但是可以拿退還的錢買更好的純保障保險。

2、繼續繳費:把保額改成該產品的最低額度,從而減少純保費的支出。

所以大家購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多查詢資料,或詢問相關人士, 且要認準乙個原則:先保障後理財。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做好攻略啊朋友們,別等到買來才後悔,那就虧大了!

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不懂的人亂說。其實你現在最好是繼續交費10年到15年這個樣子。

萬能的保障成本的扣除是看你保額高低的。保額高扣費多點。其實你只要交費10年利用萬能可以靈活調節保額的特點來操作就可以了。

55歲 左右將近退休把基本保險金額調節成12萬。重大疾病保持不動。萬能的重大疾病附加陷是終身的。

而不是有些人說的交費期有效。

另外萬能的賠付是以現金價值105%和保額取大者賠的。所以年紀大了後考慮收益只要把保額調節到最低。這樣保障成本扣除的很少。錢就越來越多。

想了解萬能你直接到平安找個專業點的人問問就好了。不要聽別的保險公司或者一些不懂的人瞎扯。最可笑的是什麼狗屁mm找出萬能的陷阱。

任何乙個產品上市都是精算師設計然後國家保監會審核過的。雖然每個保險產品都是不能全部解決人的保險問題的。但是肯定不會有什麼陷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簡單給你做個吧。

1.收益這個東西,沒有乙個確定的。他的收益主要靠紅利分配,但是紅利這個東西是根據平安公司每一年的經營業績來的,所以……

2.保障成本和管理費的扣除是按照保單上的合同條款來的,上面有明確的說明,每年有相應的扣費比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賬戶裡餘額,就會一直扣費,直到餘額為零為止。

並且,萬能險的保障成本是隨著年領的增加而逐年遞增的。

3.萬能險是一種風險較高的投資類保險,雖然相應的收益也略高,但是個人不建議繼續繳費。雖然退了會有一定的損失。

4.平安公司的附加醫療意外保障只能在繳費期間有效,過了繳費期,附加險就不可以再單獨買了,而到時候在想從其他公司買,保障類的保險,費用也會很高。

再給你的訊息裡我為你推薦了兩款很不錯的險種。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遠離愛打擊別人的行銷員。

有類行銷員不僅擅長「老王買瓜,自買自誇,還動不動就把其他公司的產品貶得一文不值。其實,這種是行銷員惡性競爭的表現。相反,乙個好的行銷員不僅不會詆毀其他公司的產品,如果確實其他公司有更好的產品能夠滿足客戶的需要,他還會推薦客戶買。

消費者遇到這樣的行銷員千萬不要輕信他們的話,把原來的產品退掉。因為任何保單退保都是有損失的,而且保單多是可以調整的,如果消費者覺得手中的保單不合適,可以對保障金額等方面進行調整,沒必要承擔退保損失。

另一方面,對乙個保單的評賣,應從自身的保障需求去看,而不應該單純看產品的缺點。任何產品都有不足的地方,只要能滿足客戶的保障需求就是好保單。

在這裡我就不做什麼了。你知道這個就好了。

5樓:太極雙魚

這個問題,汗:

是平安人壽的產品;

智盈人生,終身壽險;名稱;

萬能型保險;

三個重要的資訊。

至於你的問題,很不具體,不知道具體所指是什麼意思。

請詳詢自己的**人。

6樓:信誠人壽小崔

關於平安智盈人生,可看最近報道:

教你如何買保險 mm從合同中摳出萬能險的陷阱。

平安萬能就是「萬萬不能」最大的漏洞就在生命越往後,身故保障和重疾保障額度越低,逐年遞減。越老越沒有保障!

如果考慮養老,首先問您四個問題:

1、您計畫什麼時候退休?

2、退休以後希望過怎樣一種生活?

3、您覺得過這樣的生活每月需要多少費用(考慮通貨膨脹因素)?

4、目前都有哪些積累養老金的方式?您知道養老金替代率概念嗎?覺得您自身的養老金缺口是多少?

7樓:網友

把保額降下來,等到現金價值夠了繳費的推出吧,不然會很虧的。

8樓:網友

很差的保險產品,我爸爸保了,今年剛好滿10年,興沖沖去保險公司,被告知錢都快被扣完了,交了6000一年,10年6萬,現在拿只能拿三萬多,而且保險公司說不拿放著的話,每年會扣費,到80歲差不多把三萬多都扣完了,啥都沒有了!而且我們保額還低,只有10萬!垃圾保險產品。

9樓:夏夜

騙人的保險,連本錢都回不來,只有發生意外(能理賠的情況下)不虧錢,否則交的本錢都回不來了。

10樓:傅曼卉

我剛退保、十年後扣了不到七十元!

11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1、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首年是保費的50%,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60歲開始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如果你是長壽星,60歲後必須隔幾年補交一次保費,才能維持保單有效;

3、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很多人買保險都想從中得點回報,往往不能如願,最後大呼上當,網上每天可以看到此類帖子。其實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

介紹乙個買保險簡單、操作性強的方法:選擇消費型的重疾險、醫療險、定期壽險、意外險等實實在在的保障產品,而且都是主險,並非附加險;不去追求分紅、理財等不確定因素,就對頭了,將來不會後悔,而且花費不多 ,保障有力。適合不同收入的各類客戶。

12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收益情況比較複雜,一是和實際投資收益率相關,二是要合理安排保障額度(因為保險公司不會白白提供保障的,這些成本都要在投資帳戶中扣的)。

雖然其前5年扣不少的初始費,總的來說結算收益率還是可以的,特別是第6年開始情況就比較好了,一般來說,連續繳費10年應該會略有收益的(15年會更好一些),只是45歲的話,保障成本費率不低,目前的保障額度肯定談不上收益的,如果是為了儲蓄養老的,你必須將保額降到最低,以讓投資帳戶效率最大化。如果是為了保障,就不要買萬能險了。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的優缺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

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還聽說領取自由,舉個例子:你到銀行存五年定期,當然你有權利提前支取,這才叫領取的自由性,只是你的利息只能按照活期利率進行計算,這就是本人承擔的損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說「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其實還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定注意每乙個細節,以上所述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14樓:伯爵之子

您好我是平安壽險天津的**人。

智盈是一款不管什麼時候買都會嫌晚的產品。

這是一款集養老 健康醫療 儲蓄和投資於一體的保障計畫。

這也是一款繳費靈活 領取靈活 保障靈活的保障計畫。

我為我自己也做了乙份智盈,我就以我為例 來為您介紹一下這款保險。

我投保年齡是23歲 投保的是乙份6000萬能(也就是智盈人生) 加上附險年繳保費6440元。繳費期為15年。主險共交保費9萬元。

保額定的是主險20萬重疾險8萬。意外傷害3萬。意外醫療2萬。

先來看看保障方面。

從我投保當日 我就擁有了20萬的人身保障,如果我不幸身故。保險公司會給我的父母20萬。代替我來照顧他們。並且我有8萬的重疾保障。

很重要的一點。這款保險的重疾險和意外險是包含在主險保費內的。並不用您另外交費。

再來看收益方面。

到我60歲退休的時候 按中檔利率計算 我大約能拿到30萬左右。因為這款保險的儲蓄賬戶是左右的複利 遠遠優於銀行的單利。

而且 我前面也說了 這款保險訪問靈活 您什麼手裡不寬裕可以緩繳 您什麼時候需要用錢了 可以隨意從裡面取一部分。只要賬戶裡面還有千元左右作為運營成本就可以了。

從這個角度 其實可以把這個賬戶看做是乙個複利的活期存摺。

以上說的是優點。

其實要是必須說缺點的話 只有乙個 就是您的錢存進去之後 不能迅速的全額取出來。 這也是您需要擔負的風險。如果您不能存三到五年以上 也許您的本錢都回不來。

我是平安保險天津地區的保險**人 謹代表平安保險祝您一生平安。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謝謝。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壽險,平安智盈人生萬能壽險

這萬能險是一種有很強投資性的保險。注意的是在投資最初的5年時間內,因為扣除較高初始費的原因,實際收益並不能讓人滿意。但是到第六年開始就比較佳的狀態了,因此這萬能險有個非常重要的點,必須理解和必須遵循,否則不用碰他,這就是一定要有中長期的持續繳費和堅持!切記,所有關於萬能險的漫罵和讚揚都是在於是否理解...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37歲適合買嗎

合適啊,只不過是保費有點貴了而已,如果你是35歲買就更合適了。保險有時很黑的,黑在 呢,黑在年齡檔上,37是個尷尬的年齡。但凡幹過保險的人,都有一本費率手冊的。被保險人通常會被歸檔於不同的年齡段內。37歲剛剛就是第四檔的。第一檔就是幼兒,也就是0 2歲,第2檔是3歲到18歲,第3檔是18歲到35歲 ...

中國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用的好嗎這個保險可信嗎

萬能險相對複雜,這個初始費 保障成本 以及基礎繳費 追加保費都是有講究的,不懂最好不要碰。我簡單說吧,很多人投保萬能險是為了其投資效益,但是注意萬能險有一定投資風險,其所謂的保低收益,僅指投資帳戶,而所繳保費要扣除初始費後剩餘才進入投資帳戶的 投資帳戶還要定期扣除壽險部分的保障成本 管理費等 特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