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和平安鑫祥兩全保險(分紅型)哪個好

時間 2022-01-08 02: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型的每年都要交管理費,而且越老所交的管理費越高。

分紅型的穩健點。現在一般公司都不賣萬能型的產品了。

我不知道平安的鑫祥兩全保險有沒有重大疾病的保障,上了四十歲的人一般需要買健康險保障。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的險種外加住院補償和意外險吉祥卡我覺得比較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大都容易走入誤區,以為有分紅,或萬能理財的產品能給客戶帶來一些收益。

恰恰相反。分紅或萬能的保費一般比傳統醫療保險繳費高出很多,保險公司也就是用這些高出的部分保費用來投資,如果有收益就分點兒給客戶,收益是極其有限的。客戶們的反映是極度失望的。

保險的靈魂是保障。需要保障也必須付出相對的成本。年齡越大,風險成本越高。

萬能險的風險成本費用是隨年齡增長而增長,到了50歲以後,一般人很難承擔的起了。根本上不利於保障終身。

如果需要保障的話,建議選擇傳統醫療險為宜。因為傳統險相對而言繳費低,保障高,且費率均衡,更有利於保障終身。

3樓:祝您平安

萬能是終身險,鑫祥是定期險,各有各的好,不過買保險最重要是看你媽媽的年齡和需求,適合才最好。你可以提供詳細點的資訊,我們才好幫你解答。

4樓:金石

1.你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解決什麼問題?買保險最忌諱人云亦云。需要年齡,職業、收入等家庭資訊,因人而異的量身定做,量力而行不能超越經濟能力。

2.產品各有特點,本身沒好壞,關鍵是要適合自己的,不適合自己再好也是浮雲啊,就像買衣服,得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買。不了解你所以沒法給適合你的建議。

在沒搞清楚自己的需要之前挑選產品會很麻煩,而且很難挑對。所以買保險和買其他東西一樣,首先明確自己需要什麼,然後根據自己需要找適合的產品,買錯的概率就小的多。乙個專業的**人可以根據你的詳細資訊和深入溝通分析你的保險需求,買什麼,買多少,合理保費是多少,合適的產品等等。

5樓:上帝

看你的重點,養老鑫祥,保障智勝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和平安鑫祥兩全保險(分紅型)哪個好?"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好不好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市面上較為火爆的萬能險進行了對比篩選,整理了這十款比較值得買的產品,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大排名!

智勝人生的產品形態是萬能壽險+附加重疾險、一年期的意外醫療、意外傷害保險,健享人生住院醫療等。看起來保的內容還是挺多的,具體如何你往下看。

先來看看它的主險——萬能型終身壽險。主要特點是給你配置了乙個萬能賬戶,根據規定約定,你可獲得相應的利息,具體你會得到多少利率還得看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但保底1.75%。

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0%左右。

而且並不是你交的保費都可以複利增長,需要扣掉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剩下的才可以算利息。

具體怎麼扣,這個說起來就話長了,感興趣的可以看我的測評原文:《深度剖析平安【智勝人生】》

還有一點是最奇怪的,這款保險的交通意外只保了乘坐客運公共交通工具的。你開私家車發生了意外,對不起,你的意外不在服務範圍內。這個圖是在它的條款裡截的,你看:(看下圖)

給你們解釋了這麼久,你也知道這款產品的保險力度很弱的,已經購買了的朋友,建議你買多乙份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做補充,因為這款萬能險的保障是很有侷限的。這裡是我之前整理的十款比較值得買的消費型重疾險產品,有需要補充購買重疾險的朋友可以看看:《超值!

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8樓:笑話十分鐘

保險沒有好與壞之分,只有適合不適合之分。

如果你是要保障,這款產品不錯,如果你是要高收益,拿就不要買這款險種了。

另外在35歲這個年齡段重大疾病可以再高一些,現在得上條款列出那幾十種重大疾病,15萬根本不夠花。

9樓:上海平安

你好,說實話,這個險種組合是側重保障的,任何人都需要保障。而且保險的真諦是保障,所以蠻好的,但是如果你覺得你暫時不需要的話,就只能說暫時可能不適合你,不能說這個險種不好。35歲這個年齡,是該考慮保障了。

而且這個險種繳費年數不限,建議繳費十年以上。

10樓:郭麼珍

保險沒有好與壞之分,只有適合不適合之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以後是否可以把本金取回,

12樓:無聊看一下

交6000的15年以上最好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十年後會不會拿回本金 10

13樓:巴掌說法

拿不回。因為平安智勝人生是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拿回本金,除非是申請退保。

終身壽險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險。保險合同訂立後,被保險人無論何時死亡,保險人均應給付保險金。只要被保險人按期交納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

按交保險費的方式不同,終身保險分為終身交費之終身保險,定期交費之終身保險和一次交費的終身保險三種。

也就是說,繳滿十年後可以保終身,只要被保險人死亡後就可以得到相應保險賠償,而活著的時候是不能拿回本金的。所以,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拿回本金。

終身壽險的不足之處是在被保險人生存期間不能領取保險金,只能退保領取現金價值,無法解決養老問題。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是我整理篩選的比較值得買的萬能險產品,想要購買萬能險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超值!最值得買的萬能險都在這裡了!》

基本上10年後可以保本。但是如果年齡比較大,就比較難說了。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大,需要扣除的保障成本會增加的。同時這款的交費是不上限的,我來給你好好解釋一下。

智勝人生是平安一款非常熱銷的萬能險。這款保險雖然已經停售了,但是,它在網上還是挺受人議論的。既然如此,我就來給大家分析分析這款產品。

智勝人生的產品形態是萬能壽險+附加重疾險、一年期的意外醫療、意外傷害保險,健享人生住院醫療等。看起來保障還是挺全的,是否真的這麼好,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先看看它的主險。主要特點是給你配置了乙個萬能賬戶,保險公司會給予你一定的利率,具體是多少不確定,但保底1.75%。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0%左右。

而且並不是你交的保費都可以複利增長,扣完了初始費用、保障成本後才是可以複利增長的。

具體會扣掉你多少錢,解釋起來有些複雜,你可以看看我寫的這款產品的深度測評:《為什麼那麼多人在後悔買了平安的【智勝人生】?》

雖然它的重疾險有保障到國家規矩的25種重疾病種,但它的保障內容是真不怎麼樣,只賠一次,還沒有輕症保障。重點還是提前給付型的重疾險。理賠了重疾的保險金後,會在你的總保額裡扣除已賠的金額。

假如你有20萬的總保額, 重疾保額10萬,罹患重疾後賠付10萬,壽險保額也只剩10萬。

還有一點真的非常神奇,意外傷害保險中只有當你乘坐客運公共交通工具發生的意外才被算入保障內容的交通意外。假如是坐滴滴發生了意外,對不起,保險公司不賠。你看了它的條款就知道我有沒有說錯了:

(看下圖)

解釋到這,你也知道這款產品的保險力度很弱的,已經購買了的朋友,建議你買多乙份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做補充,因為這款萬能險的保障內容其實是比很多產品都弱的。這些重疾險產品的價效比很高,你可以參考一下:《超值!

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15樓:金玉滿堂

你好,萬能險的理賠條件和傳統險是一樣的,不存在苛刻問題。

這個年齡繳費6000,還有那麼多的保障,10年後什麼保險都不可能拿回本金。拿回本金意味著出險。

建議你繳費20年,這樣可以到退休時領取一些養老補充。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平安的,在給客戶設計保險的時候,特別是工薪家庭我還都是以萬能為主!

您的這份保單,10年後肯定現金價值沒有60000,為什麼?保險公司承擔著你的高保障風險的呀,最高身故保額100w,普通身故20w,重疾10w,如果發生不測保險公司不含糊是要給錢的。時間越長,本金的增值才會慢慢拿顯現,也就是說保險是一筆長期的投資,不能等同於存銀行!

另外您說的條件苛刻,我不到您是在**看到的,我能給你提供的參考是,去看看平安2014的壽險理賠情況,或者往前看,你可以看到壽險關於重疾這一塊的理賠資料,天大的數字都賠了,會賴您的這份保單嗎?

17樓:學霸說保

平安智勝人生是一款萬能險,產品形態是主險(壽險)+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附加險。

產品保障內容如下:

身故保險金:保單賬戶價值的105%或基本保額,兩者中較大者;

重大疾病保險金:30種重疾,賠付1次,沒有輕、中症保障,多次賠付;

意外保險金:意外身故、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但是意外醫療的報銷範圍僅限社保,有免賠額。

對於萬能險,以下有幾點你是需要知道的:

萬能險簡單點來講,就是既有保障功能,又有投資功能的乙個綜合保險品種。所以萬能險有兩個賬戶,乙個是保障賬戶,乙個是投資賬戶。用作理財的部分不是全部繳納的保費,二是投資賬戶裡的錢。

通常來講,第一年進入投資賬戶裡的錢是最少的,因為保險公司要扣除初始費用,保障費用和風險費用等。

你能提取的不是全部保單價值金額,因為你要預留風險金用於保單繼續有效。一旦賬戶裡的錢不足以支付保障風險費用,保障功能也會受到影響。

學姐之前智勝人生寫過測評,因展現不便(密密麻麻看不清),在此就不放**了(有需求的,可以點選以下原文檢視~)

>>>網上都說智勝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交了六年退保能退多少錢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先放上乙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 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

智勝人生和平安福哪個好,平安智勝人生萬能險好嗎?

都是平安的產品。只是沒辦法具體的比較,乙個是萬能保險,乙個是分紅險,產品形態不同,不能簡單的進行對比。一般情況下,首要考慮年齡因素和保費的考量。一般情況下,家庭中,男性同志更應該看重保障,選擇護身福 不是平安符 而女性同志,對於未來養老的需求強烈,建議更多關注智勝人生萬能險。一般情況下,考慮到保費的...

關於平安智富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A,2019 我已經交了五年了今年不再交可以嗎如果想退保能拿回本金嗎

可以,但您現在不能取回所有本金!現仍處於虧本狀況!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 合同的!看你交期多長時間的,如果交期滿了就可以拿出來,看你的現金價值,不過不建議拿出來,放在裡面的現金價值是月複利的 保險上了就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