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乙份保險,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啊

時間 2022-01-08 02:10:10

1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這裡給您一些建議,希望可以幫到您!建議您最好是將重疾+意外+住院保險,綜合起來考慮比較好,意外傷害、醫療健康的風險首先需要考慮。

所以,您可以選擇一些定期壽險保障,附加必要的重疾專案,然後再新增一些住院醫療險,若是還考慮養老,可以將這些定期壽險,選擇成一些有儲蓄分紅功能的險種,基本適可了。

至於商業保險的購買渠道,您即可以直接到保險公司諮詢,也可以到相應的網路保險平台上結合具體的保險產品進行對比選擇.

2樓:森碟

人生有三怕一怕突然

幸福的人生最怕突如其來的疾病和意外風險打擊,會給家人帶來沉重的負擔和傷害

二怕必然 人吃五穀雜糧,誰能不生病。據報道人的一生患重大疾病的機率高達80%

三怕枉然 一旦疾病或者意外風險降臨,高額的重疾**費用·**費用和工作收入的損失,辛辛苦苦積累的財富 化為烏有,一切努力都將成為枉然。辛苦存了半輩子的積蓄就在最後關頭送醫院了!

護身福健康保障計畫:

王先生,26歲保守投資7730元,20年交一.人身保障28萬元

二.90天後男性28種重疾保障25萬元,女性30種重疾保障25萬元三.8種輕度重疾

四.隨著年齡的增長保障也不斷漲大 70歲時達到42.9萬五.重疾120%賠付

六.豁免保費功能

七.意外傷殘保險金30萬元

八.意外身故保險金58萬元

九.公共運輸意外保險金88萬元

十.自駕車意外保險金88萬元

十一.搭乘車意外保險金88萬元

十二.意外醫療保險金5萬元,100元免賠5萬以內100%賠付十三.住院醫療80%賠付

十四.60歲還有一筆豐厚的養老金補貼

以上保額可以調的,具體繳費按照自身的基本情況。

3樓:人保健康侯帥

重大疾病的,可以考慮新康寧。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沒建議,因為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

我想給我女兒買乙份保險,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5樓:電靈魅

:「國壽鴻宇兩全(分紅)保險」是專門針對少兒教育、養老的需要,為子女提供大學教育金、子女婚嫁金、養老金保障。

在父母心中,孩子是永遠的牽掛。國壽鴻宇,讓您的愛伴隨孩子一生。

只要您的孩子滿30天以上、17周歲以下,身體健康,您就可以給他購買國壽鴻宇兩全分紅型保險。

您可以獲得:

----教育保險金

在您孩子年滿18、19、20和21周歲的生效對應日,每年我們將按照基本保險金額的10%給付教育保險金。

----婚嫁保險金

年滿25周歲的生效對應日,我們按基本保險金額的60%給付婚嫁保險金。

----滿期保險金

年滿60周歲的生效對應日,我們按基本保險金額的200%給付滿期保險金。

----身故保險金

如果被保險人在18周歲前不幸身故,我們按所交保險費的130%給付身故保險金;18周歲後身故,我們按基本保險金額的200%給付身故保險金。

----保單紅利

我們每年根據上一會計年度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營狀況確定紅利分配方案,輕鬆享受專業理財。您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選擇現金領取、累積生息或者購買交清增額保險。

——保單借款

如果您急需流動資金,還可以憑藉保單來中國人壽獲取借款,解您燃眉之急。

國壽鴻宇兩全保險,讓孩子沒有成長的煩惱!

沒什麼難理解的所以只是把中保官方**的介紹拿過來了。

下面是綜合收益 演示:

0歲(出生30日以上)投保1萬鴻宇。交費3年,年交5187元,合計15561(或年交925元,交到滿18歲保單生效對應日。)

一、被保險人滿18歲、19歲、20歲、21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按本合同的基本保險金額各領取10%的教育保險金。

二、被保險人滿25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時,按本合同基本保險金額的60%領取婚嫁保險金。

三、被保險人生存至年滿60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按本合同基本保險金額的200%給付滿期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四、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後至其年滿十八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前身故,本公司按照所交保險費的130%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被保險人自其年滿十八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後身故,本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險金額的200%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10000x10%x4+10000x60%=10000

10000x130%=13000

10000x200%=20000

18歲以前身故10000+13000+(17年的分紅)-15561

生存至年滿60周歲 10000+20000+40331(60年的分紅按中檔紅利推算)-15561=54770

險種優勢:

完全免稅(應該包括未來將要徵收的遺產稅,國際慣例40%封頂。)

投資小收益大的險種(個人認為,如果我有孩子不買那才叫見鬼呢。)

交費期比較自由。

可借款,一般孩子45歲左右時候是父母疾病多發期,那時可借款或提前提取以應急需。

6樓:女兒茶

有種教育可以分紅的呀,你不知道的麼相信你應該知道的吧,我小孩也差不多但是我只買了乙份自己的保險就是存三十年,我死了錢就一次歸小孩,其中只有乙個好處就是自己病了有醫保,太小的孩子生病機率高,保險公司是不會投保的,最大也得三歲後才能帶醫保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人壽的紅雙喜a款和得意理財都不錯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便宜,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給我女兒買乙份保險,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想給自己買乙份保險可不知道買哪種好

9樓:學霸說保

今天學姐給大家分享一篇保險入門知識,掌握以下內容,就大概知道怎麼買保險比較好:

保險可以分為兩大類:財險和人身險。

財產險,簡單通俗點理解,用來保障大家的財產,比如車、房產,如果這些東西意外遭受損失,保險公司予以賠償;

而人身險,則用來保障我們的身體,如果我們的身體和生命遭受損害,比如生病、身殘或身故,保險公司予以賠償。

我們平時給自己和家人買的保險,主要是人身險,人身險主要包括壽險、健康險與意外傷害險。

1、大病風險:

需要買醫療險和重疾險。醫療險用於報銷部分高昂的醫療費;重疾險賠付的錢補充醫療費用,支付恢復期間的花費,以及不能工作這段時間內的家庭開支。

2、意外風險:

需要買意外險和醫療險。醫療險用於醫療費用的報銷,意外險雖然也有意外醫療報銷,但額度太小,如果是嚴重意外,起到的作用不大,所以還是需要醫療險;

意外險賠付的錢用於補充醫療險報銷不能覆蓋的範圍,以及保障自己和家人未來的生活。

3、身故風險:

需要買壽險,用於保障家人未來的生活。家庭經濟支柱需要配置乙份定期壽險,保到退休即可,小孩和老人不需要配置。壽險體現的是對家庭的愛與責任。

綜上,總結來說需優先購買的有: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純保障型壽險。

知道買什麼保險之後,再來看看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最後,學姐想說,一開始接觸保險,可能會覺得複雜,但熟悉一些知識之後,會發現挑選保險、買保險,會容易很多。

所以,大家不要小看保險知識,掌握了這些知識,可以說是在買保險的成功路上走了一半。

學姐希望各位都能學好保險知識,買對保險。

10樓:平安健康保險

1、醫療重疾險,保障根本

中年人的體質相較而言,還是不錯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素質也在退化。但是中年人畢竟身上的負擔很重,要肩負起家庭的責任,如果自身發生健康風險,那麼帶來的可能不僅是收入中斷,甚至影響整個家庭。所以建議壽險考慮醫療重疾險保障根本。

2、意外險,加固保障力度

很多重疾險對意外是不保障的,但是意外人們往往難以防範。所以建議購買乙份意外險,加固保障力度。

3、教育金保險,防止額外支出

人到中年,子女往往需要上學,有的孩子在上高中、大學,甚至需要出國深造,這是一筆不少的費用,需要及早做好教育資金的籌畫,以備子女未來求學之需。所以為孩子購買乙份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

11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保險的核心作用是保障,保障型的保險有槓桿作用,可以以小博大,這是保險所獨有的功能。

由於意外和疾病的不可預知性,萬一發生了此類風險,醫療費用又是我們無法控制的,面對高昂的醫療費用,往往很多普通家庭是無法承受的。所以需要意外險和健康險是必須具備的,防患於未然。

至於具體的險種可根據你的需求和實際情況來做制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涉及到很多因素。建議那年收入的百分之十為自己購置乙個年收入十倍的保障。個人建議最先考慮的是身價和重疾,其次是意外等等。如有不懂,請追問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什麼險種,針對性的去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保險推薦保險公司

我想買一輛20萬左右的車,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推薦給您兩款上海大眾的新車型 一款是上海大眾的朗逸1.4t,這款車是渦輪增壓直噴車,排量1.4動力相當於2.0的動力,節能動力足,該車是全車4氣囊,車嬌是整車沖壓出來的,安全係數比較高!這款車是朗逸1.6和2.0在市場熱度超高的情況下上海大眾推出的一款轎車,可以說,1.4t改動的地方就是朗逸1.6和...

我想買一批酒送人,大家有沒有什麼的

要看你買什麼價錢的,如果買高檔的就可以買茅臺或者五糧液,如果稍微中檔一點的就可以買本地的品牌,送出去就很有面子了 醒著的夢真美 你好 看你買什麼價位的了,如果買中檔的你就買本地產的品牌酒,最好是酒頭酒。如果買高檔的就可以買茅臺或者五糧液。 老西兒旅遊網田 我瞭解的壹滸小酒,他們的酒基採用優良高粱小麥...

想買一份大病醫療保險,哪個保險公司好

奶爸保 奶爸向來的觀點是 保險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保險公司也一樣,投保還是要以產品為主。重大疾病保險顧名思義就是保重疾,其實選擇的時候不需要過度看重保 多少種疾病 在疾病保障方面,要看它是否包含高發症,如高發重疾,高發輕症等。想要了解重疾險可以戳這裡 最全解讀 重疾險是什麼?到底有什麼用?總的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