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批酒送人,大家有沒有什麼的

時間 2021-09-11 22:34:40

1樓:

要看你買什麼價錢的,如果買高檔的就可以買茅臺或者五糧液,如果稍微中檔一點的就可以買本地的品牌,送出去就很有面子了

2樓:醒著的夢真美

你好!看你買什麼價位的了,如果買中檔的你就買本地產的品牌酒,最好是酒頭酒。如果買高檔的就可以買茅臺或者五糧液。

3樓:老西兒旅遊網田

我瞭解的壹滸小酒,他們的酒基採用優良高粱小麥、東平湖芡實菱角及悅藍山龍吟泉水精心釀造,芳香濃郁、綿柔甘洌、香味協調、入口甜、落口綿、尾淨餘長,獨酌或宴請賓客或饋贈親友,均屬於可做之選。

4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去消費,好的白酒茅臺酒,五糧液。一般的天之藍就可以了,買的人不喝,喝的人不買。

5樓:染指半世情緣

現在一般都是海之藍 天之藍

6樓:王月圓

送長輩茅臺集團 習酒 窖藏1988,採用赤水河畔傳承千年的中國醬香型白酒傳統工藝,以本地高粱、小麥、為原料,天然配方。經過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一年一個生產週期,通過“四高一長”的特殊工藝精製而成,是送長輩的不二選擇。在熱鬧的佳節裡,為長輩們送上一瓶習酒吧,在歡聲笑語裡,讓長輩們感受到晚輩們的一點孝心。

送朋友茅臺集團 習酒金典,“酒逢知己千杯少”,因為是親密朋友,似乎可以隨意些,不過也不能太馬虎。選擇一些好酒送去。習酒精選用本地天然無汙染高粱,顆粒飽滿的小麥,微甜爽口,酸鹼適中的赤水河,只有這樣的純天然的材料再配以傳統釀造技藝,才能釀造出回味悠長的佳釀。

一口回香,越喝越有味道,嘗得出來的好品質,盡在習酒金典。

送上級茅臺集團 習酒 習醬 金

請領導吃飯,如何選酒也充分體現了你的品位和身份。習酒精選原料,採用大顆粒高粱、赤水河天然無汙染純淨水、金黃小麥釀造而成,搭配中國傳統釀酒工藝,一年一個生產週期,至真至善,佳釀精華,只為你喝到的每一瓶習酒都芳香四溢。包裝精美,奢華典雅金色瓶身,送禮特別有檔次,有利於幫助拉近距離。

送客戶茅臺集團 習酒 印象貴州,這款習酒是用高粱、小麥、赤水河純淨水用傳統工藝釀造而成,一年一個生產期保證了它的高品質,一口醬香,回味悠長,尤其適合高階人士的商務晚宴、招待會等場合。深色的瓶身展示了低調深沉品格,歷史悠久為它更一抹魅力,尊貴典雅,華麗而不失格調,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送酒客茅臺集團 習酒 習醬 藍如果你的朋友或者你要送的物件是一個對酒有研究甚至是一個痴迷者的時候,那你送這款習酒習醬就是最好的選擇。這款習酒是用高粱、小麥、赤水河純淨水用傳統工藝釀造而成,匠心工藝,精心之作,一年一個生產期保證了它的高品質。濃濃的酒香越品越有味道,越是懂酒的人就越是懂得它的韻味。

買酒要買什麼風格的酒送人比較好啊,是送給領導的,要有寓意的那種,有的話大家幫忙推薦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送領導建議送紅花郎或者瀘州老窖系列的1573、窖齡60年,**低一點的話可以送郎酒的t3、t6、t9或者1898。我之前在**的 瀘字號酒行 買的都還不錯,原產地**保證。給你建議一下,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點的就送勁酒,也可以送好一點的紅酒,國產的張裕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買茅臺或者五糧液。首選茅臺酒。

我想買紅酒送人,大家覺得哪個品牌的比較適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一下曼特金富葡萄酒,看著就很高大上,口感也非常好,送人的話在合適不過了

11樓:

國內品牌就是長城吧!但紅酒的款式很多,一個品牌裡有好多系列,要去正規的商家,賣**別太便宜的,一分錢一分貨!

12樓:心靜如水雨

那當然要買正宗的。就買乾紅葡萄酒送人比較適合。

13樓:廣州aoyo傲魚酒莊

買葡萄酒,買對不買貴。智利葡萄酒給到大眾的印象就是價效比高,主要體現在品質優越和**實惠上面,因此也廣受消費者的好評。在同等**的葡萄酒之中,智利葡萄酒的品質一直都保持著很高的水平。

可以試試。

馬上要過年了,想買點白酒送禮用,大家有推薦的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的話建議用好一點的白酒,而且要保證質量,不要一味的貪圖便宜,要不然會適得其反。最近幾年醬香型白酒比較流行,可以考慮下。我一直喝的都是茅臺鎮的宋顯凱大師品鑑酒,不上頭,喝多了也不難受,純糧釀造的,**也不貴,每天喝一杯,活血化瘀,可以試試

我爸特別喜歡收藏各種經典白酒,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

15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白酒是非常花錢的。也需要有眼力。我個人比較傾向收藏各地的地方酒,花錢不多,但可以陶冶自己的修養和心情。

16樓:

收藏經典白酒是一種情懷,我上大學的老師對小糊塗仙情有獨鍾,當時畢業宴的時候,還專門帶著他的收藏了十年的酒來的,口感確實比普通白酒要好,送給老爸應該不錯!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17樓:演義美好時光

不知道有人喝過小糊塗仙經典沒,口感好,綿甜爽淨越喝越想喝。老一輩的人對這個品牌還挺喜歡,送小糊塗仙還是挺有品位的!您的採納是我的動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須小糊塗仙啊,我爺爺超喜歡這款白酒,快80的人了,每天還小酌一杯呢

19樓:

少喝點酒,是藥三分毒,等以後老了徵兆就出來了,

我想買乙份保險,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啊

您好!這裡給您一些建議,希望可以幫到您!建議您最好是將重疾 意外 住院保險,綜合起來考慮比較好,意外傷害 醫療健康的風險首先需要考慮。所以,您可以選擇一些定期壽險保障,附加必要的重疾專案,然後再新增一些住院醫療險,若是還考慮養老,可以將這些定期壽險,選擇成一些有儲蓄分紅功能的險種,基本適可了。至於商...

我想買一輛20萬左右的車,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推薦給您兩款上海大眾的新車型 一款是上海大眾的朗逸1.4t,這款車是渦輪增壓直噴車,排量1.4動力相當於2.0的動力,節能動力足,該車是全車4氣囊,車嬌是整車沖壓出來的,安全係數比較高!這款車是朗逸1.6和2.0在市場熱度超高的情況下上海大眾推出的一款轎車,可以說,1.4t改動的地方就是朗逸1.6和...

我最近想買自行車,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

廣州的捷安特專賣店呀 美利達專賣店 我推薦 美利達 公爵600 2000多塊 哦.你說的要求好抽象啊,公路自行車的胎窄,一般山地車都是前避震,好點的加碟剎,聽你的情況買輛入門的比較適合,我建議樓主先買一輛atx660,美利達勇士之類的先騎著,然後一點一點的攢錢裝一輛車,要不然到時候你會發現自己除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