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壽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怎麼樣,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 這個保險怎麼樣??

時間 2022-02-23 20:10:14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現在很多**人推薦萬能險,很多客戶也是想當然的理解和投保,這很糟糕,問題很多,萬能險非常複雜,這個初始費、保障成本、以及基礎繳費、追加保費都是有講究的,不懂最好不要碰。我簡單說吧,很多人投保萬能險是為了其投資效益,但是注意萬能險有一定投資風險,其所謂的保低收益,僅指投資帳戶,而所繳保費要扣除初始費後剩餘才進入投資帳戶的(投資帳戶還要定期扣除壽險部分的保障成本、管理費等),特別前五年扣除初始費比較高,如基礎保費,第一年初始費高達50%,逐年降到第六年的5%,也就是第六年才是有效投資的開始,因此一般至少需要十年以上持續投資才顯效果,或者是大額繳費,要遠超過基本繳費(因為超過基本繳費6000以上部分初始費很少的,這樣進入投資帳戶的實際比例就大了)。

總之,萬能險比較適合高收入人群購買,短期投資者、收入水平較低的家庭和老年人都不適合購買萬能險。萬能險的投資者應具備以下條件:首先,有穩定持續的收入;其次,家庭有富裕資金且沒有其他投資意向;最後,對收益回報有中長期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萬能險的收益是不穩定的,保障越高扣的費用越高,如果賬戶裡面的錢不夠多,過不了多少年就扣沒有了,保障也就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結束了。購買萬能險一定要慎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產品優點多多,但再好的產品,也要看適合你的需求不?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還有要看你的年齡.如果注重保障,交費時間長一點,一般在45歲以下,交費在10年以上;45歲以上,交費在15年以上.買這款產品,還是不錯的.

建議你參考以下案例.最好聯絡專業人士為你分析.參考:

給家庭乙份永遠的愛,給自己乙個不... 每月只需500元,便讓您擁有重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平安保險的代言人葛優說;選平安,就對了。全國每10秒即有1位客戶選擇智盈人生,這款險種的特點是保障生效快,理財增值易,後顧之憂免,你沒有詳細資料,無法回答的很具體,請諒解,祝你幸福平安。

5樓:保險導購許經理

產品不錯,此時不知道具體如何設計,保多少,交多少年,多大年齡,性別,所從事的職業

所以加起來 ,才能回答你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險種不錯哦,錯過它可惜的,它能抵禦通貨膨脹,交費靈活,保障全,還有緩交功能。希望你快點下手搶。離它停售還有四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注重的是保障,那萬能產品是最好的選擇。因為萬能的保額是可調的,所以可以做到真正的低保費高保障。當然了,萬能產品也不是適合所有的人,如果你要的那個產品能給到你的,那就是最好的。

不知你想要的萬能是否能滿足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傳了這款保險的產品介紹和好處,你看一下,5/31號就停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險種很好,馬上就要退市了,過了31號想就沒辦法投保這個險種,建議加快了解。對於重大疾病和養老保障相當不錯。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這個保險怎麼樣??

10樓:二次方不帶根

2樓的保險經紀人,能不能別用這千篇一律的回答,你從來就不換嗎。智盈人生只在6000以內的部分首年收取50%,超過6000的部分初始費用是5%。而且你的判斷下得太武斷了,同樣是智盈人生,有一年就保本正值的配法,也有一輩子都不保本正值的配法,萬能的好處就是靈活,而如果把智盈人生作為保障型保險配置,費率比很多傳統型保險都要低,智盈人生的玩法是多樣化的。

具體來說樓主的問題,合同上寫得終身繳費指的是終身繳費的權利,當然也有隨時不繳費的權利,只要合同內的現金價值足夠支付保障成本就行。另外保單價值的錢隨時可以申請支取,不用非等到10年,至於10年後是多少錢,根據你的描述,按照現行4.5%的複利計算,應該在41000左右。

我猜你和你的**人沒有經過很好的溝通,這樣經常容易產生矛盾和糾紛,你能不能回答一下當初為什麼買保險,而為什麼買的是智盈人生?主要是為了提供保障?還是收益?

還是兩者兼而有之。

如果是保障的話,那為什麼身故保額20萬,重疾保額卻這麼低,而且沒有附加意外險和意外醫療險,請你想一想,乙個正常的年輕人,會因為什麼情況死亡,無非就是疾病和意外,會因為什麼情況忽然窮困潦倒,還是疾病和意外。會不會壽終正寢自然老死,不會,那是老年人的專利。而智盈人生身故保額的本質就是對壽終正寢的補償,你舍卻了對年輕人有用的東西而強化了對老年人有用的東西,這是配置失衡。

當然,這不怪你,怪你的**人,他失職了,代我問候他。

所以,如果是以保障為目的,首先就得附加意外險和意外傷害醫療險,這樣如果發生意外造成的身故,不但賠付智盈人生主險保額,還要賠付意外傷害的保額,如果是發生公共交通事故,意外傷害的保額要賠雙倍。而且意外傷害險的保障成本很低,數額應該高一點,因為意外傷害不光賠付死亡,還賠付殘疾,只不過是按七個等級計算。另外是否需要提高重疾保額,如果是我個人的話,絕對是要提高的,因為得重疾不一定意味著死亡,但一定意味著花錢,所以一定要提前給付。

保障成本,就讓他扣吧,按樓主的配法,難道分10年投入的四萬塊錢還能讓他發財不成??扣光又如何,扣光說明活得長,扣不光說明拿到了賠付,所謂不是賺人命就是賺理賠,相信樓主多活一年就能把十年的保費都賺回來了,何必在那點蠅頭小利裡打轉轉。

如果樓主你買這個保險的目的是想要收益,這個,負責任的告訴樓主,如果這也算投資的話,你一年投4000,連續投10年,在這個保險上是無論如何也沒有什麼收益的,因為定投的方式本身就是攤薄利潤的方式,當然也是降低風險的方式。不光是定投保險,定投**等等收益也是大折扣的。

如果你想投資,想發財的那種,我回答不了,因為我至今沒有發財。如果你想投資,只是解決解決醫療養老子女教育金問題,我可以啟發你。那就是定個目標,比如養老將來要100萬,籌備時間是30年,然後就是按這個基本目標找幾個不同公司的保險業務員,讓他們分別做計畫給你,篩選以後讓他們同台競技,沒有耐心和攻擊同行的首先pass。

最後比較容易得出乙個好的計畫。當然如果你沒準備好錢的話別這麼耍人家,做保險其實很辛苦。當然**和**等也是一種投資渠道,不過比較容易影響人的情緒,進而影響工作,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炒**發財的人比因工作發財的人要少得多得多,所以,努力工作才是王道,投資什麼的,盡量還是交給乙個穩健的工具吧,而保險,至少是目前來說在穩健和收益中最容易找到平衡點的投資工具。

11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1、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首年是保費的50%,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60歲開始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

3、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12樓:太極雙魚

兩種情況,保單合同載明了:

按照基本保額賠付;

當具體保單價值超過基本保額,按照保單價值的105%,賠付。

詳情諮詢自己的**人,或者撥打95511,諮詢核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的意思是只要你活著,就扣你的保障成本,你10年後拿出來的只是你保單價值的錢,不是你交了多少,你的保單價值現在只有不到2千(交了一次的話),要是今年交了的話,現在只有不到5千。不過我個人認為,你入險非常早,扣的每年扣的費用也不高,就留著吧,繼續繳費,交20年,20年以後,不出大意外的話,你的保單價值應該遠遠高於你的交的8w。

14樓:

是的,交費終身,保障終身。想你這個年紀交十年,十五年都可以,當然多交,賬戶裡的錢就多。

最好10年後不要取

大概多少,建議書上會有參考資料的,但是也是不能確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玩法太多,再怎麼玩也玩不過保險公司的。記住一句話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如果你賺了那保險公司就都要去喝西北風了。小老百姓根本就不怎麼懂全憑業務員的一張嘴說的天花亂墜,說的都是怎麼怎麼好把對你不利的地方一概不提或者就算提及也會盡量隱瞞誘導你。

本人也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最近家中急需用錢想把保險退了但告知說你現在退保的話只能拿到本金的一半多一點點,而且對你的態度極差沒說二句話就推託還有別的事把**掛了完全沒有了讓你投保時的那種態度了。真tm的當初明明告訴說能全部取回的現在又這樣說,那tm的當初為什麼要說退保的話能全部取回呢?本來打算先把退保的錢先用在急事上等有錢了再投現在看來以後是打死也不再去買什麼保險了特別是平安的。

我想保險公司的口碑都是被這些劣質的業務員給抹黑了。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是怎樣的

16樓:長懿劍銳達

在保險理論上,受益人沒有必要是直系親屬.老子的錢,看怎花怎花,你寫薩達姆都行.但實際操作中,保險公司為了規避風險,可能會有一些要求.

但你沒結婚,不能給你老公投保(即你是投保人及受益人,老公是被保險人).因為投保人的要求就不一樣了,基本上要求是直系親屬才行.

但你可以讓你老公自己給自己投保,受益人寫你.

平安智盈人生是個不錯的保險.當然,意外險及定期壽險也是相當有意義的險種類別,保費很便宜,保障很高.幾百元/年即可保數十萬保額.

________________

其實保險公司產品相差不大,但**人素質千差萬別。個人認為買壽險,最重要的是選乙個優秀的壽險**人,但目前中國壽險**人素質參差不齊,客戶遇著乙個低能、不老實、不負責的**人會很慘,其為了急於推銷、做業績、拿提成,介紹保險時,不實事求是,誇大其詞,盲目承諾,擴大保險範圍,放大保險功能,利用一般投保人對保險條款知之不多的弱點,對保險重要細節避而不談或避重就輕。或則貨不對版,或則「貨物出門,貴客自理」,**人只賣不做,客戶花錢買氣受,搞不好還坑你。

乙個優秀的**人就會詳細了解您的家庭情況,站在客戶利益考慮,設計全面,適度的的保障計畫,並如實告訴客戶保險的作用及應該注意的地方,在理賠兌現時,乙個專業負責的**人則可能幫很大的忙,而且乙個優秀的**人則很有可能「終生」都是你的保險服務專員。

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多聯絡一些壽險**人,盡可能挑個認真負責的。另外,還可以打保險公司客服,詢問購買保險事宜。

壽險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公司95519

·中國平安保險股份公司95511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95522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公司95567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95500

·太平人壽保險公司95589

·中國人保健康保險公司95518

希望您能仔細了解保險合同,一切以合同為準,別輕信口頭之言,明明白白消費,踏踏實實享受。

祝你好運!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壽險,平安智盈人生萬能壽險

這萬能險是一種有很強投資性的保險。注意的是在投資最初的5年時間內,因為扣除較高初始費的原因,實際收益並不能讓人滿意。但是到第六年開始就比較佳的狀態了,因此這萬能險有個非常重要的點,必須理解和必須遵循,否則不用碰他,這就是一定要有中長期的持續繳費和堅持!切記,所有關於萬能險的漫罵和讚揚都是在於是否理解...

去年我買了平安的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每年要交6000,要交

投保年齡 本險投保年齡為18 55周歲。2 最少交費 期交保費不得少於4000元 期交保費大於6000元以上者方可追加保費。3 交費靈活 平安與所有萬能險客戶簽訂的合同交費期全部為終身,但客戶可以緩交或停交保費,也可以過三五年或更長時間之後再繼續補交保費等,還可以一次或多次追加保費。4 保額可調 可...

我29歲購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是每年交4000元的,想知道十年以後的收益是怎麼樣的

其實保險合同只有業內人能看懂,至於10年之後能拿回多少,現在是說不準的,因為利率在變化 雖然這款保險繳費靈活,但是我建議你還是長期繳費 在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一直繳費到退休。其實與其說繳費不如說是存錢,一直存到退休,中途不到萬不得已就別動這筆錢,這樣的話等到你退休的時候就可以有一筆客觀的錢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