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9歲購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是每年交4000元的,想知道十年以後的收益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

其實保險合同只有業內人能看懂,至於10年之後能拿回多少,現在是說不準的,因為利率在變化……雖然這款保險繳費靈活,但是我建議你還是長期繳費(在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一直繳費到退休。其實與其說繳費不如說是存錢,一直存到退休,中途不到萬不得已就別動這筆錢,這樣的話等到你退休的時候就可以有一筆客觀的錢等著你拿!另外,這裡要提醒您不要覺得這樣時間很長,保險本身就是長期的儲蓄或投資,時間越長越划算!

2樓:蓉子

29歲買萬能險種很不錯啊,萬能險的分紅利率是按月結算的,分紅是不確定的,想知道10年後大概現金價值有多少,得看你的主險、重疾、意外的保障做多高。買保險是買平安,買保障,是對家庭的一份責任。不要老想著能賺多少錢。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每年交4000元的保費,連續交十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2008給我媽買的這個保險是這樣說的交十年就可以取出來,在你交的第三個月後,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能陪多少錢!

答:保單上有寫(一般0--6萬元之間)

2 身故陪多少

答:保單上有寫(一般是8萬元)

3 如果我十年後不想把錢取出來,是不是到了二十年後錢會更多了,具體是多少講一下!

答:根據前面提供的保額來算的.

十年後大概4-4.5萬.

二十年後大概在6-7萬

4 我其實買這個保險的用意是我怕我媽生了重大疾病到時候我一下子拿不出那們多的錢,所以我才買的這個保險!住院的時候能給多少~

答:女性三十種重大疾病,一經醫生確診符合合同約定的疾病,保險公司立刻賠償約定的金額(具體金額看保單上約定的多少)

5 我媽44歲買的,我每年交的4000元保險公司要扣多少!

答:保險公司將收取一定的費用.主要包括:

①初始費用,每次交費按一定比例扣除

1-5年依次為,50%,25%,15%,10%,10%

6年以及以後,5%

②保障成本,根據風險保障額度,扣除一定的保障成本

③帳戶管理費,每月扣除一定費用

根據保險公司規定,一般為0-10元

6 是不是我交了十年之後也就是說我的賬號上就有4w,我可以全部取出來嗎~

答:持續交十年,基本可達到4萬,如果全部取出來,就是退保

7 我這個的保險的好處是什麼~

答:從交費開始,即可擁有兩項保障,(人身風險保障+重大疾病保障)

一旦發生風險,保險公司按照帳戶價值*105%與約定保額,兩者取大進行賠付

一生平安,年老之後,每年可部分領取現金價值,用來補充養老

8 如果我想退保,我交了二年也就是8000元,能退多少~

答:退保損失較大,交了兩年就退,只能拿回4500元左右.

9 做我這個業務的**人可以掙多少

答:前面有朋友提到了,**人可拿到1040元佣金.扣除稅收,實得9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身故保險金8萬,重疾保險金6萬的話!

1、重疾賠6萬

2、身故賠8萬,如果先重疾賠6萬再身故的話只有2萬了3、理財分紅型的產品隨時間推移賬戶中的錢像滾雪球一樣4、主險是不包含住院醫療費的

5、除了前5年的初始費用外,還要終生扣除成本費,每年都在**6、全部領取等於退保,建議領取部分的現金價值7、保險是因人而異的,選擇合適自己的才是好的,年交4000價效比不高8、如果您第2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40%左右,業務按規定必須向您講解9、業務員是公司發的錢,不是客戶的錢,記住!

5樓:

我父親是投保人我是受益人,保險交了4000一年十年以交往,我爸想把錢拿出,要我本人去拿嘛,我不去我父親能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買很不划算,每個月扣得錢比較多。但是現在退的話也不划算,這個你可以打客服問下退多少錢。其實你說到時能拿多少錢,這個誰也無法測算。這個保險的好處是保額高。

7樓:

你的問題我慢慢回答你!!!平安智盈人生又叫萬能險!在交費的3個月後發生重大疾病可以獲得賠償!

你媽買的4000元可以享受女性33種重大疾病保障!保障金額為8萬!如果你媽長命百歲不想把錢取出來、你的錢可以享受利息分紅、最低利息也有百分之1~2!

最高2023年可以達到百分之4.7、比銀行利率還高!平安公司每年扣多少錢是根據當年公司營業開支多少決定的,所以是不固定的!

這種險種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存取方便不用利息!你可以用賬戶裡面的錢!在你經濟困難的時候你可以緩交保費!

更加人性化、是一份不錯的險種!至於退保要承擔違約金、具體是平安保險合同有規定!做這個保險業務員可以掙取佣金!

每個保險品種都不同,智盈人生的佣金是百分之二十六,4000元的保單可以賺104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情況可以說一下嗎?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如年紀、保額等。

我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每年交6000多元,交十年後我能一次性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10年還本,一次性領完,合同沒了,錢也沒了,保障也沒了,有什麼意思?

10樓:

請不要認為繳費期滿保險公司就不管了,大部分產品都是保終身的。

11樓:

這個是不能夠給你確定的答覆的,因為平安的萬能險是每個月複利計息的,但利息是多少也是不確定的,所以你要知道交十年以後有多少錢到10年以後才能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已經買了都不知道嗎

我今年29歲,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 值不值得買

值不值得,看你買保險的目的 即需求 我給你簡單介紹一下萬能險,然後你自己看是否適合本人需求。萬能險一般是乙個終身壽險和投資帳戶的組合,壽險部分繳費期限保障期限一般也都是終身 好似等同繳費一年保一年,也就是意味著保障這點上隨時終止不存在損失的問題 不過壽險部分所佔比例非常小,大部分是用於投資帳戶 注意...

去年我買了平安的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每年要交6000,要交

投保年齡 本險投保年齡為18 55周歲。2 最少交費 期交保費不得少於4000元 期交保費大於6000元以上者方可追加保費。3 交費靈活 平安與所有萬能險客戶簽訂的合同交費期全部為終身,但客戶可以緩交或停交保費,也可以過三五年或更長時間之後再繼續補交保費等,還可以一次或多次追加保費。4 保額可調 可...

平安人壽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怎麼樣,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 這個保險怎麼樣??

現在很多 人推薦萬能險,很多客戶也是想當然的理解和投保,這很糟糕,問題很多,萬能險非常複雜,這個初始費 保障成本 以及基礎繳費 追加保費都是有講究的,不懂最好不要碰。我簡單說吧,很多人投保萬能險是為了其投資效益,但是注意萬能險有一定投資風險,其所謂的保低收益,僅指投資帳戶,而所繳保費要扣除初始費後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