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買了平安的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每年要交6000,要交

時間 2021-05-02 13:2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年齡:本險投保年齡為18-55周歲。

2、最少交費:期交保費不得少於4000元;期交保費大於6000元以上者方可追加保費。

3、交費靈活 平安與所有萬能險客戶簽訂的合同交費期全部為終身,但客戶可以緩交或停交保費,也可以過三五年或更長時間之後再繼續補交保費等,還可以一次或多次追加保費。

4、保額可調 可選擇或變更相應的「基本保額」,滿足人們側重保障或側重投資的不同需求。

5、領取方便 客戶可以隨時領取保單價值金額,可以作為子女的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也可以用作自己或家庭其他成員的醫療儲備金、養老儲備金等.

6、本險由<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和<平安附加智盈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兩險種組成,客戶也可以只買主險不加重疾,詳細情況請瀏覽--《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保險利益簡表:

保障範圍

保險利益

大病保障

給付「保額」或「當年度保單價值的105%」兩者之大者,合同終止。

身故保障

給付「保額」或「當年度保單價值的105%」兩者之大者,合同終止。

當年度保單價值

按實際收益複利滾存,客戶可以隨時支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是兼具保障和理財的產品。這是款繳費期無限制的產品,不管你交十年或者是終身都可以,至於十年後能拿多少的問題,想必業務員有個高、中、低的參考資料給你,你可以對照下,但是這個資料只能參考,不能作為對將來收益的定論。

我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每年交6000多元,交十年後我能一次性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10年還本,一次性領完,合同沒了,錢也沒了,保障也沒了,有什麼意思?

4樓:

請不要認為繳費期滿保險公司就不管了,大部分產品都是保終身的。

5樓:

這個是不能夠給你確定的答覆的,因為平安的萬能險是每個月複利計息的,但利息是多少也是不確定的,所以你要知道交十年以後有多少錢到10年以後才能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已經買了都不知道嗎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共交10年,每年600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平安的。我提醒下你,這些他們是不會給你講的你交了錢分成兩個賬戶對吧?第一年交6000,其中3000塊放到保險賬戶,3000元放到儲蓄賬戶,首先並不是6000塊一年4.

5%的利息啊,而是你儲蓄賬戶裡的錢是4.5%的利息,這樣扣除亂七八糟的費用,5年根本回不來本錢的!10年剛剛回本!

這時候你的盈利剛剛跟銀行差不多!然後你才可以真正「賺錢」。所以你根本別想5年交啊.......

如果你業務員讓你交5年就不用交了,只能說他太不負責任,為了拿到單子提成在撒謊

但是我還是建議你買!為什麼呢?說句不好聽的,假如你每年6000存銀行,第2年你病了,12000全部提出來,花光了就花光了......

但是你買這個保險,保險公司賠的就不是你存的12000塊錢咯,假如你10年不生病,那就真的實現宣傳單上的盈利啦....

人身保障12w 意外保障10w 重疾保障8w ,保額可以自調,那根據你的需要了,比如我怕我以後得重病,我就把重疾保障調高.....這個你跟你業務員一說他應該明白,不明白就不合格!

說實話這個保險比較好,保險公司因為賺錢少,所以快停售了

8樓:

要看**人給你設計多少保額,保額越多,收益就越少。

比如意外200000

重大疾病150000

交5年想回本,不容易,因為保障高,扣除的保障成本也很高,隨著年齡的增漲扣除的保障成本也會隨著公升高。

我大概看了下,交5年時,賬戶的價值按4.5%的利率看只有2萬4千多,每年扣除的保障成本要400多,剩下的錢會累計生息。

最好堅持至少10年繳費,這樣第10年就已經60000多了,因為您年輕,所以到老了會做養老,很好。

年輕保障高點好,等到年齡大點,保障再調低。

這個險種是投資理財型保險,交10年才6萬,可以買這麼多保障,這是其他險種做不到的,就放心的交吧,最後受益的一定是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同樣也是終身的、每年的扣費額度都是隨年齡**,漲幅迅速!主險只有身故才可獲得保險金!

同時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平安保底利率為1.75%,其他保險公司都為2.5%!

購買萬能必須注意:

1、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俗稱「有錢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買這款產品的時候就應該了解清楚了,不過明天晚上我可以給你答案的,因為我的電腦現象在出了點小問題

到現在為止,只有這款保險的交費是最靈活的,可以停幾年再交,如果有錢了,也可以一次性多交一些進去,也可以不用交滿十年,這個都很靈活的。331016868

我29歲購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是每年交4000元的,想知道十年以後的收益是怎麼樣的

其實保險合同只有業內人能看懂,至於10年之後能拿回多少,現在是說不準的,因為利率在變化 雖然這款保險繳費靈活,但是我建議你還是長期繳費 在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一直繳費到退休。其實與其說繳費不如說是存錢,一直存到退休,中途不到萬不得已就別動這筆錢,這樣的話等到你退休的時候就可以有一筆客觀的錢等著...

我在朋友介紹下買了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一年交6000,年收入是4萬左右

你好,平安智盈人生年交保費6000,交十年以上.12萬壽險保障 主險,身故賠償,必選 8 10萬重大疾病保障 附加險,大病賠償,可選 意外傷害 附加險,意外傷害賠償,可選 意外醫療 附加險,意外醫療報銷,可選 以你的年齡.27年,年交保費6000,交十年,選擇12萬壽險 10萬重大疾病保障按照中檔利...

買了平安福有點後悔,我買了平安保險的一款平安福交三十年的,我現在有點後悔了感覺時間太長現在怎

金玉滿堂 保險買了就有保障,不要隨便聽信他人的言語。別人不會對自己說的話負任何責任的。別人隨便說說或別有目的的言論,都不會對你負責。 退了,去支付寶加入互相寶就可以了,它是公益性質的,你買那個是商業性質的,沒用。 在胭脂河思考的暖風 我也是買了平安福3年了,想想後悔也想退,我在中國平安買了個平安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