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交保險18000元退保能退多錢

時間 2021-05-02 13:20:39

1樓:對對保險網

想退保的人,最先想到的是,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攻略送上::《「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通常這幾種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通常購買保險後都有猶豫期,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會收取大概10元的工本費用,一般把合同回執簽收後才開始算猶豫期,大都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清楚。

2.被代簽名

因為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簽名,這種情況能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消費者,也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超出了猶豫期,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了,只有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般意外險和一年期的醫療險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保單的現金價值想知道的話,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計算一般按照這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會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給客戶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一部分就是紅利,沒有固定值。還不了解的看著: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顯然,超出猶豫期再退保,能退回的只有少於所交保費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定了要退保,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桃大寶

商業保險,猶豫期內全額退款。猶豫期過後退款按現金價值。

3樓:柔翔越湛藍

3378元一年的保險應該是保障型的保險吧。保障型的保險不建議退,再者退也退不了多少錢。在保險合同的第三至第四頁**有這份保險的現金價值列表。

**可以看到你能退多少錢。但個人建議你至保險公司**問清楚你的保險利益,然後考慮清楚再退。

關於怎麼交保險,自己怎麼交保險

職工養老保險,保費是由個人和單位共同承擔的,其中單位繳納16 個人繳納8 每個月直接從工資中扣取。沒有參加城鎮職工養老保險的農村居民,可以自願繳納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各地繳費標準根據實際情況有不同檔次,攜帶好身份證 戶口簿原件以及影印件 1 可以的,等找到新單位再接著繳。沒有時間限制。2 影響肯定有一...

個人交保險和單位給交保險,退休的年齡有差別嗎

個人交保險和單位給交保險,退休的年齡是沒有差別的,在我國退休年齡時根據勞動者的工作性質和內容來決定的,與繳納的保險種類無關,只是在繳納滿15年養老保險的,才可以享受養老保險待遇。根據 關於工人退休 退職的暫行辦法 第一條 全民所有制企業 事業單位和黨政機關 群眾團體的工人,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應該退...

交保釋金可不可以判緩,已交保釋金可以退嗎?

人人哦哦哦課 不可以。理由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七十二條 適用條件 對於被判處拘役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對其中不滿十八週歲的人 懷孕的婦女和已滿七十五週歲的人,應當宣告緩刑 一 犯罪情節較輕 二 有悔罪表現 三 沒有再犯罪的危險 四 宣告緩刑對所居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