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交了一年不交可以退款嗎

時間 2021-05-02 13:20:39

1樓:美好人生計畫

可以退,但是退給你的是現金價值,損失很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退保,但是退的很少,你看你保單上的對應的現金價值,退的就是現金價值

我交了一年的中國人壽保險現在我不想交了,能退我多少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保是根據保單的現金價值退的,每個保險的現金價值都是不一樣的,您可以開啟您的保單,第2頁有個現金價值表,看下第一年度末退保都退多少,現價價值都是按照1000保額計算的。好比您買中國人壽康寧保險,30歲的人一年交4000元,那麼退保大概就是800左右吧。具體的還要根據現金價值表去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合同前面幾頁有個現金價值表,上面標明了每年退保時的現金價值。不過還是建議不要退保,買保險買的是保障,退保有風險!

在中國人壽給孩子買的保險,現在已經一年零乙個月了,不想交了,能退款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退款是不可能的了很少一點

因為牽涉到你違約金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可以退款。不過才一年,退保損失會很大,幾乎退不了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保,但是中途退保,損失比較大,只能退回保險單上現金價值表上的現金價值,一般情況下不建議退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但是一萬元大概才退四千多點,合同上有詳細說明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壽保險就是個圈套,不管你保多少年,合同上寫的都是終身,不死不退保,中途退保只退一半左右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您可以點開看看。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在中國人壽給孩子買的保險,現在已經一年零乙個月了,不想交了,能退款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了一年的中國人壽保險現在我不想交了 能退我多少錢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保是根據保單的現金價值退的,每個保險的現金價值都是不一樣的,您可以開啟您的保單,第2頁有個現金價值表,看下第一年度末退保都退多少,現價價值都是按照1000保額計算的。好比您買中國人壽康寧保險,30歲的人一年交4000元,那麼退保大概就是800左右吧。具體的還要根據現金價值表去計算。

12樓:中國人壽旭東

只退現金價值,保單上有現金價值表

在中國人壽買了保險,第二年不想續交了,能退款嗎

13樓:經紀人__大旭

能退現金價值,不過沒多少。

你想退保無非有幾個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理減額交清的話,就辦理減額交清了,退的話特別少。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趁著休息時間,整理了乙份包含中國人壽在內的保險公司排行榜單,大家可以對比參考一下:《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接下來我們就來詳細分析下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到底如何?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原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總部設在北京,世界500強企業。中國人壽在中國眾多商業保險集團中脫穎而出,成為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是少有的資產過萬億的保險集團,另外也是中國資本市場的最大機構投資者中的一位大佬。

2.產品介紹

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整理了一些價效比較高的保險,大家可以看看:《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3.賠付能力

想知道一家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怎麼樣,就看保監會提出的這兩大硬性指標,也就是,保險公司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需要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100%。最新的中國人壽賠付能力已經公布,直接上圖:

從資料,我們可以看出中國人壽的償付能力真是槓槓的!這裡有乙份榜單,列舉了包含中國人壽在內的保險公司償付能力對比,大家可以看看:《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4.服務評級

服務評級怎麼來?是保監會根據保險公司銷售、承保、保全、理賠、諮詢、回訪、投訴等業務流程,這樣再來為這家保險機構的服務情況打分,服務評級一般會有10級,被分為a、b、c、d四大類。據有關資料表明,中國人壽為bbb級,有著良好的服務質量。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中國人壽保險品種有哪些,中國人壽保險一共有多少種險

盛世創富保險 中國人壽是我國四大央企保險公司之一,實力強,推出了大量的保險產品,涉及面廣,之前我也整理了一份中國人壽的產品測評,感興趣的可以先了解一下 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 中國人壽 保險產品 重疾險 給付型保險,在患重大疾病後可一次性拿到一筆錢,作為醫療費用或家庭開銷的有力補充,是對一般人來...

中國人壽保險 一年交2400交20年叫存錢罐的怎麼分紅,連本金能拿多少

靠來個能過的名 剛進平安兩天在培訓,聽課打瞌睡,保險具體是什麼也沒聽懂。說說自己的感觸吧。1.買時間保險,舉例你開車撞到人了。本來也不是多大的事,但你什麼都不懂驚慌,而受害人親屬在這段時間裡可以無限的擴大事態。而你有保險的話,你可以先不管賠錢,誰的責任等等,全推給保險有個自己的緩衝時間想辦法。2.買...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保險,你好!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鑫福一生理財保險,年交1萬,交10年。

您好!這是很好的一款產品,很樂意為您解答?你好!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鑫福一生理財保險,年交1萬,交10年。 不可能!只能退第一年的保單現金價值!銀行卡是你的吧委託轉賬是你辦的吧所以不要說這些沒有用的。保險猶豫期的時候你可以退保不損失一分錢的!過了就有經濟損失! 這個保險合同自始至終就是無效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