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鑫福一生保險,你好!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鑫福一生理財保險,年交1萬,交10年。

時間 2021-09-14 09:4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很好的一款產品,很樂意為您解答?

你好!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鑫福一生理財保險,年交1萬,交10年。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只能退第一年的保單現金價值! 銀行卡是你的吧委託轉賬是你辦的吧所以不要說這些沒有用的。保險猶豫期的時候你可以退保不損失一分錢的!過了就有經濟損失!

3樓:***

這個保險合同自始至終就是無效的,快點退了吧。凡是投保人代簽名的,都不能獲得任何保障。上了法庭可以說你之前根本就不知道有這份保險,是最近查銀行交易記錄才發現有交費的。

可以要求保險公司全額退款!不過不至於上法庭,打保監**12378就可以了,一定要記住,是別人盜用了你身份資訊,填得保單,你沒有簽字就扣了錢!

4樓:king小鐘

都不是你、哪怎麼會生效呢?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的條款

5樓:匿名使用者

鑫福一生,投保年齡18歲一70周歲,自生效之日起三年後,第四年返保額的百分之十五,最早40歲返本,返本後按百分之十二返還至終身,終身分紅,增尊享版鑫帳把生存金,至終身。滿期金,分紅金進入鑫帳戶,日結息月結算一年複利12次,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陷阱,中國人壽鑫福一生是陷井嗎?

鑫福一生是主險以後會有回報,它的附加險鑫賬戶現在利益高你利用好就知道了。是你的業務員沒有給你介紹明白,保險沒有陷阱,只有不同險種不同功能要搞清楚。鑫福一生是中國人壽一款分紅型理財保險,從交費的第三年開始返還保額的15 反本後每年返還保額的12 其中年年有分紅,況且這款產品附帶一款萬能鑫賬戶,訪問免手...

買鑫福年年保險好不好,中國人壽鑫福年年保險怎麼樣

鑫福年年是中國人壽退出的最新理財養老保險,它的固定利率高,返還本金早,即交即領,而且免費贈送鑫賬戶,保值增值,財富傳承 鑫福年年由 鑫福年年養老年金 鑫福年年年金保險 兩部分組成,除此外還能附加萬能賬戶,更具體的保險責任這些,我們可以看看產品形態圖 年金保險的性質決定了我們在購買它的時候,會更看重它...

中國人壽鑫易寶好不好,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乙份鑫易寶萬能險有什麼風險沒有

深海裡的羽 繳費期內每年按16 給付,後十年按30 給付。到期領取滿期金。假設中途身故按主險所交保費與現金價值較大者給付。進入鑫賬戶錢可以取。但是建議不要領取,因為按複利生息。 韓燎笪山 您好!保險好不好要看它所提供的保障能不能滿足您的保障需要,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建議您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保障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