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十年的保險,現在到時間了。我能把交的錢取回來嗎

時間 2021-05-02 13:19:38

1樓:漸漸

這個要看保險上的規定,如果說你投的保是期滿型的,到年年現了,就應該可以取回來錢的,如果說是長效型的,錢是取不出來的,只是保險還繼續生效,繳納保費期滿而已。

2樓:實話嘮嘮保險

一樣的,如果說你的保險交十年,那麼你的保險的繳費期是十年,這個是可以確定的,但是至於你的保險管哪方面的事情?是否能拿回來還要看具體合同,你可以把你合同的首頁照給我看一下。或者是合同上面如果有定期壽險的字樣,那麼需要到期才可以拿回來。

如果是有終身壽險的字樣,那麼就是不可以拿回來,但是你可以不需要交錢了,一直享受不過呢,如果你把保險退了那麼錢就可以拿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清楚你購買的保險是哪一種,消費型的保險是不支援滿期金的,如果是有滿期功能的話可以看保之助的解說

4樓:遊包包

首先需要看一下購買的是什麼險種,是重疾險、養老險、還是年金等;不同的險種、不同的保險條款是不一樣的;

例如帶返還型的重疾險,在保險期間如果沒有出險,有些是可以取回現金價值的;

再例如養老險,一般條款會規定,按年進行返回,每年返回的前會有一定比例,取出時不會高於已交保費;

建議在決定是否取出時,一定要看一下合同條款,是否合適,避免損失。

我的養老保險交二年了,不交了錢能退回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錢能返還。

退保通常有以下兩種情況:

(1)農村戶口

如果離職時選擇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清算,可將個人帳戶累計額(個人繳費部分及利息)一次性退還本人,同時繳費記錄清零,以後按新參保處理,繳費年限重新計算。

(2)城鎮戶口

一般情況下是不能清算出來的。只有如下三種特殊情況可以清算:

一,達法定退休年齡,未達到累計繳費15年,可申請養老保險個人賬戶累計額一次性清算退還本人。

二,若不幸在退休前去世,養老保險個人帳戶累計額可一次性清算出來。此部分可繼承,即由法定繼承人領取。 三,若退休去世,其個人賬戶金額未領取完畢,餘額可一次性清算出來,由法定繼承人領取。

6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凡是交滿年限的就可以領取使用的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養老保險交了兩年不交了不可以退。

我買了份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的個人長期保 險,十年交款期限到期了,錢能全部取出來嗎??

8樓:湘都山水郎

是連續交復完了十年嗎?如果制是,這十年bai

只是交款期,並不是保險

du到期的時間。保zhi險有個保險期dao,比方說,你交十年,但保障持續到80歲或是一生。保險到期一般是指這個保險期到期,不是指交款期到期。

如果你保險期沒到就取出來,那不叫取錢,那叫退保。一般退保的錢都沒你交的多的,就是說你會有損失的,而且退保了以後你也不再享受保險的保障,你跟保險公司就沒有關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產品名稱的,業務員應該會在客戶購買時就說清楚的(如不說屬於未如實告知,視為欺騙誤導客戶行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買的什麼險種,主要保險責任是什麼,再者保險期間是多久,保險責任上有相關註明的,你可以仔細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就是退保,有損失的

12樓:嘯宇保代

看你的保險期間是十年還是多久,保險期間是十年才能取出來。

我買的泰康人壽保險,交費十年的。我交了十年,我現在把錢拿出來可以嗎?能拿多少?是保單上說的百分百嗎

13樓:自然

看你交幾年,要是只交十年可百分百的要是二十年就只能百分之九十

買保險是不是每年把錢交了10.…20年我的錢還能拿回來嗎?是不是老了才能見到錢 30

14樓:上海平安

你好,要具體看你買什麼保險,你可以買定期的保險,就是到一定期限,就能全部取出來,還有就是終身的,這個一般到身故留給指定收益人的。不過終身的,等老了也可以部分領取出來作為補充養老使用。

15樓:hx凡一

根據保險產品的不同,具體形式也不一樣。

根據問題,可以理解為2種不同型別保險

1、消費型保險:所繳保費均為支出,到期後保險關係結束,保費不予退回;

2、返還型保險:合同到期後返還一定金額,一般大於所繳保費,常見保險產品返還總額可達到保費總額的120%左右。

消費型和返還型都是常見的產品型別。

一般來說返還型的產品更貴,但因帶有一定強制儲蓄的性質,如果理財能力較低,可以考慮返還型。

如果理財意識和能力較強,可以選擇消費型保險,剩餘保費進行理財投資。

16樓:普暄

請問你買的是什麼型別的保險?是分紅?還是健康險?投保幾年啦?如果想退保,拿你的保單合同去營業前台辦理.

十年的感情,我該放下還是珍惜,十年的感情是說放下就可以放下的嗎?

也許正是因為ta也在乎你 把你當朋友 所以害怕直接說會傷害到你 怕到時候會影響你們之間的友誼 所以ta選擇了逃避 其實換個角度 做朋友挺好 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不是嗎 畢竟在中國你們之間的那種愛 還不被人所接受不是嗎 如果在一起了 還會因為世人的 而煩躁 不如放開 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商業保險划算嗎?我幫我媽買的萬能險,十年,每年5千,不知道收益怎麼樣

我的回答可能不好看但是,是您的問題的正解,所以請你理解。商業保險划算嗎?划算!今天買了明天有事情就賠償10 20萬。90天以後發生重大疾病就有8 10萬的重大疾病賠付。怎麼能不划算?5000元10年繳費的萬能險,45歲以上的不可能有收益。保險是從保障角度出發的,收益要長期看才能看到,短期無法體現。收...

我有個鑽戒,十年前結婚買的,但是現在感覺款式不好看了,想要換

我有給我媽媽做過,在濱江伊尼德鑽石,成品挺好的,做的質感很好還挺重的 這個鑽戒是你跟老公愛情的見證,款式是次要的,關鍵是非常有紀念意義。這樣的東西最好當傳家寶留著,等自己跟老公白髮蒼蒼的時候再拿出來,多好啊!無論是改款式還是換一個,鑽戒還是鑽戒,但東西變了,意義就不一樣了! 用睿好 當然可以,但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