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平安業務員的問題,來真正了解公司運作的。謝謝

時間 2021-05-02 13:19:38

1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平安是全國一家綜合金融集團,位居世界500強排212位。如果你進入壽險部門,可以銷售:壽險、產險(財產險包含車險)、健康險、養老險、銀行、信用卡、投資、**(前提:

一線城市可以做以上八大類業務,二線城市可能不能做投資、**類;三線城市有點連平安銀行都未開辦所以只能做壽險(醫療、養老、人身保險、分紅保險等險種很多的,還可以做團體保險)、產險(工廠財產險如防火、防爆、防雷擊;家庭財產險、貨物運輸險等),也就是說沒有平安銀行網點的城市,暫時不能辦理信用卡、**之類業務。

注意:如果你是入職平安產險部門,就不能做壽險(即關於個人的保險了),入職壽險公司可做綜合業務。不過要看你的客戶資源了,有客源去哪個部門都能賺錢。

還要看你的規劃,壽險部門的業務範圍就比較廣。這個要根據你個人興趣了。

2、建議你直接去支公司或營業網點找人管(人力資源部主管或營業部的經理或主任都可以)

3、平安保險的業務員與公司是**關係,而不是雇主與員工關係,所以平安的業務員不是正式員工,而是平安保險**人,**,***。平安確實有很多網點或營業處,當地支公司位址可打95511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回答你,平安打造的是綜合金融,做了平安的業務員之後,你基本可以做所有平安子公司有的業務,當然前提是這些子公司之間簽訂了兼業**協議,不過如果是首先業務員的話你說的都能做。

問題2,業務隊伍對自己負責,公司是管理者的角度,雙方簽訂的是**合同,不是勞動合同。業務隊伍分為營業部和展業處,你說的工作室形式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希望可以幫到你,有問題可以追加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跟保險跟保險公司的關係是**關係,他們籤的合同不是用工同,是**合同,就像批發商與**商一樣,所以可以賣很多的產品,你去的地方時工作室,就是乙個業務團隊

4樓:足球兄弟

現在一家保險公司可以兼營壽險和財險的!

平安剛入職的業務員,去哪些地方展業比較合適

5樓:平安

剛入司建議先做緣故市場 緣故轉介紹 剛入司專業知識和能有限 陌生市場需要長期培養 陌生展業需 要強大的心 很受打擊 很影響心態 要準備好 可以去建材市場 電腦城 批發市場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去問,比如帥哥你好,人家願意就會買

我的信用卡是平安銀行的業務員來公司辦理的申請 如果卡被別人拿去可以啟用嗎? 必須本人啟用嗎?

7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信用卡需本人啟用使用,如卡片外借他人,風險需自行承擔,建議盡快取回卡片。

8樓:壯麗的史詩

啟用誰都可以啟用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平安信用卡業務員****

我準備做中國平安的業務員了,有做過,了解平安機制的嗎?

10樓:雷克薩斯

都是可以綜合開拓的,但是沒有銀行的話,信用卡就不咋好辦,其他的都可以辦理,綜合金融,第二個問題:你說的less測試,是平安招聘第乙個環節,也是驗證能否適合的乙個平台,但這個基本都是走龍套了,人家要增員,當然怕你過不去,做不做沒關係,沒用,一般支公司分好幾個營業部,有部門經理,下邊有業務主任等,你慢慢就會了解的,只要你認真,師傅能好好帶你,應該沒大問題,·第三,新人有責任底薪的,是按照業績額度來定的,沒有業績沒有底薪,沒喲收入,當天吹噓肯定會有,前景如何廣闊,但要看個人呢,有發展好的,有很多都是堅持不下去的,看個人發展了

11樓:金剛傑

既然要做保險業務員了,那還不選最好的保險公司啊,去中國人壽吧,世界500強,排名111位,國內保險業第一位,聽說有名單給你跑業務

誰知道平安保險的業務推動崗是做什麼的?待遇怎麼樣?會不會先從業務員做起?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內勤,也就是公司的正式職員。業務推動崗應該是在銷售企劃部(室)的崗位名稱,主要從事制定、執行各項市場企劃、主顧開拓、營銷推動等工作

但也許公司會安排你們做市場實習實踐()各公司要求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當於乙個運營管理崗,待遇一般,不過浮動績效與你的推動力度有直接關係。不會要求你做業務,但要求你有業務方面的經驗和市場需求分析和**的能力。

14樓:真真愛無言

平安是績效工資,業務推動崗就是你先實踐,先學習,先培訓你,就是乙個見習業務員

業務員的問題,做業務員,要注意什麼?

這個你的問題怎麼回答好呢,你的社會工作應該接觸得比較少。你所指的報銷方面,應該不算是廠家,是經銷商方面的吧。我們這也有這樣的,所有一切的行車費用,食宿費用都是實報實銷的,通訊費用100 因為一般都是客戶找我們要貨,所以足夠了 不止我們是這樣,其他的門店都是這樣的,如果是配車的話,油費也一樣是實報實銷...

想做平安銀行的業務員,有什麼要求

萬同光茆雙 1 有一定的溝通能力,親和力。2 吃苦耐勞,工作認真踏實。3 有責任心,上進心。等 慕鴻騫疏略 交易銀行部總經理 招聘地區 深圳總行 2008 02 20 任職要求 1 十年以上銀行從業經歷,有總行部門負責人或分行負責人工作經歷,對現代交易銀行理論,產品及最佳慣例有精深瞭解,對創新及機會...

業務員的心態調整問題,出色業務員的十大心態是什麼

面對拒絕,很多都被打擊了,對跑業務漸漸失去了信心。所以,激勵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想在業務方面有所成就的話,我建議你,看看陳安之的講座。在網上看看也可以。我覺得對你會有幫助的。 雨辰一十一 真正導致業績平庸的,不是銷售員們經常抱怨的激烈的同行競爭,蕭條的市場環境,難纏的客戶,而是潛在他們內心深處消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