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關於廣告公司業務員提成的問題

時間 2021-10-14 20:19:18

1樓:二少爺的微笑

都別扯淡了……

一般來講,廣告公司的提成比例,跟自身所處的層次有密切關係。

優秀的/上規模的/科學化的/廣告公司業績提成辦法,一般重視與員工的長遠合作與發展,業務不僅是找單子,更要進行客戶維護和策略溝通,這點,業內稱為ae。他們的待遇構成,往往是底薪+年度獎金(薪金方面沒有其他多餘的了,但獎勵上可能會有整個公司的團體旅遊、福利等。),說白了,這樣的公司這樣的ae,要求很專業,學歷自然要要求,最重要的是,在這樣的公司,創作部門裡沒有“策劃”這個崗位,策略上的方案都由ae來出。

而小規模的/新起步的/業務能力不強的廣告公司,一般來講,都採用所謂的“低底薪高提成”的業績獎勵辦法,提成幅度一般在20%-30%,底薪嘛,自然有點低了,在東三省大連/瀋陽的話,估計也就是600-800這樣子。另外,提成一般按交易金額來提成,比如,你拿下3000的單子,提成30%,你直接提成900元就是了,不扣除什麼水電、營業、人力等成本

(要是扣的話,誰他嗎能算清楚公司營運費用和這張單子該有多少折扣比例?我想,沒有哪個做業務的願意跟這樣的公司合作的。)

中國·承諾,你的回答不具有代表性,只是部分公司的個別做法,大多數公司裡,同一崗位的月底薪是不變的,不會隨著你的簽單數量而高漲,因為提成已經可以滿足你的薪金要求了。

另外,廣告行業對學歷要求並不嚴格,必須大專學歷?大專並不代表在業務能力上就能比高中/中專優秀。

還有,我雖沒從事過廣告營銷的工作,但我從事過廣告公司的管理工作。

2樓:城市更新與城鎮化

分情況來看,不同的公司真的很不一樣

摳門的老闆成本算的太多了

計入成本的專案也太多

一般來說

業務員有底薪

在這一塊上,底薪從 400到1200不等,不排除還有更高的在提成這一塊上,一般提成按照5% -- 30%最高了但是不同的**成本計算不一樣,我不知道你從事什麼**比如影視廣告、車體廣告、戶外廣告、報紙廣告等計算成本都不一樣

剩下的就看老闆的良心和會計的計算了

有時候和會計搞好關係也是有用的

你說的3000元的單子,按照我的經驗,最後你的提成部分(不包括工資),也就能拿個四五百塊前的樣子,但是如果成本不高的廣告形式,可能會高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至少大專以上畢業"

說的真他媽好笑

業務員哪有看學歷的?

你學歷再高,不出單子公司養你?

2樓的聽著口氣好牛的說

估計也就是一學生吧

謙虛一點

這樣能走的更遠

支援1樓的,我們這裡的情況也差不多

1600的工資,30%的提成

媽的在做夢的說

廣告公司現在哪有這麼財大氣粗的還活不活

什麼叫純利潤?

2樓你幫著算算?

這麼多業務員怎麼演算法?

兼職的呢?

也扣人家水電費可笑

4樓:

如果專職業務員是底薪(600-800)加提成(5%-20%)兼職業務員只有提成(5%-20%)

提成一般都是老闆和業務員具體談

看誰本事大就可以適當提點或降點

提成都是按成交的單子的金額直接提,不排除水電費這塊一般廣告公司都這麼算

一般基本工資高的提成給的肯定低

5樓:於瑪利

朋友,你好!我是李承諾

我相信樓上肯定沒有從事過廣告營銷的工作.

按新老工人說,保底在800至1600元左右.前提是至少大專以上畢業.

抽成大約在純利潤率的10%至30%.

還有樓上有個錯誤的觀點.其實保底越高的,抽成就越高.比如你這個月從外面只拿到一個單子.那麼你這個月的工資大約是:800元+10%的抽成;

如你這個月從外面拿到了四個單子,那麼你這個月的工資大約是:1600+30%的純利潤抽成.

現在是市場經濟,所以營銷人員的工作和工資分配永遠是最殘酷的...希望朋友好好努力.

祝您工作愉快!

樓下我不知您是從事哪個行業的.但是我想您必須要知道!不能脫離主題!

對旅遊公司業務員的業務提成怎麼做賬

鬢髮白了 業務人員的提成計入 銷售費用 會計分錄 計提時 借 銷售費用 貸 應付職工薪酬 業務人員 實際支付時 借 應付職工薪酬 業務人員 貸 銀行存款 一 銷售費用 科目核算企業銷售商品和材料 提供勞務的過程中發生的各種費用,包括保險費 包裝費 展覽費和廣告費 網路推廣費 商品維修費 預計產品質量...

關於保險公司業務員欺騙客戶購買保險,應該好哪個部門來幫忙

先收到誤導證據!然後逐一向保險公司客服中心,保監會315消費者中心反映! 打太平洋的克服就能投訴,但是現在也晚了,這屬於業務員誤導客戶這是保險公司不允許的,比如我們平安保險,每個人投保後都有回訪,問你具體瞭解合同不,而不是問你業務員說的你明白不,所以一定要看合同,還有找一個好的業務員 雖然我是太平洋...

外貿公司業務員是做什麼的,外貿業務員具體是做什麼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skycc營銷軟體 有的有工廠,有的就是放加工或進料加工,有的就是直接進貨倒一手。可以貼自己牌子。2.本身沒有產品,有些是需要去跑工廠,但是一般情況都有專人去跑工廠,聯絡生產廠家,業務員一般只負責找客戶。也不排除業務員去跑廠子的情況,比如公司特別少,人員少。或業務員想多掙些錢多拉單子。3.簡單的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