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個公司的,昨天交通銀行的業務員來我們公司我申請的青年黑卡,今天收到了交通銀行給我發的簡訊

時間 2021-05-06 01:05:22

1樓:非常沈力

說明你的申請已經提交了,刷100元送50元是新客戶的活動

2樓:

收到這條簡訊說明你的信用卡申請已經提交上去了,刷100送50是交行現在針對新客戶的乙個活動,你作為新客戶可以享受到

我是x個公司的,昨天交通銀行的業務員來我們公司 我申請的青年黑卡,今天收到了交通銀行給我發的簡訊,

3樓:非常沈力

說明你的資料已經提交上去了,可以參加刷100送50的新客戶活動

4樓:鉞梓

我是農民在家搞養殖,想辦一張信用卡,不知能否辦,

上個月申請的交通銀行信用卡青年卡黑卡昨天批了(5號),我在深圳,多久可以收到卡片,是寄到公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 交行卡片一般是從珠海寄出 幾天就到

寄往你在申請表上填的位址,如你想改動,及時致電交行客服改

6樓:匿名使用者

寄到你辦卡時預留的位址,一般需要一周.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2周—25天左右。

今天辦了和交通銀行信用卡青年卡黑卡

8樓:唐山交通信用卡

這個卡是能批下來的,需要10幾天吧,不過要是考到10月1的長假,我估計你的卡要20天左右到吧,限額應該在1萬左右,我估計你的額度應該在1萬以上。

凡事都會有特例的哦,會有好多事能影響結果;如果你的年齡在27以上,估計會高些;如果年齡太小,也就是工作時間比較短的話,額度會稍稍低些的。

希望這樣的回答您能滿意

9樓:

一般情況下,大概乙個月左右能拿到卡,不過限額的話,要看信用卡中心的考評系統的,同樣也要看這個系統裡你合不合格,合格就很容易辦卡的。不急的話可以耐心等一等,會有簡訊回饋的

10樓:紅紅火火恍

有正規大專以上學歷,有社保,百分百能下,十五天左右

我申請了交通銀行青年黑卡,我年收入7w,額度是多少?

11樓:如此丶翼

1萬額度到2萬額度,青年卡額度可以全額取現的,女孩子稍微高點!

我在公司辦了張交行青年黑卡,為什麼快遞到了就一張太平洋貨記卡?

12樓:非常沈力

卡函上應該有啟用期限,你如果過了這個限期還沒有啟用,卡就會銷戶了。不啟用是不收費的。 免息日的起算時間可能是從審批下卡之日計算的,所以有差別了吧~信用額度是交通銀行根據你的收入狀況給你限定的乙個額度,就是說,你可以在這個額度內消費,超過額度會有額外的利息什麼的。

賬單日是計算你消費的週期,比如說,賬單日是6號,那麼就是說你9月6日到10月6日這乙個月的消費是多少,然後在還款日前要及時還款

交通銀行的青年黑卡今天剛剛審批失敗,我現在可以申請其他行的信用卡嗎?

13樓:此名已註

去網上申請中信銀行信用卡吧,下卡率是比較高的,我之前在業務員那申請的廣發,招商,浦發都拒絕了我,我好鬱悶啊當時,後來我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在網上填了張中信銀行的,網申的中信信用卡,十天就拿到手了,額度而且還不低!去中信銀行信用卡**網上填表,簡單省時,最快10天拿到卡,只要你有工作,你填寫的單位人事固定**有人接聽並確認你是他們的員工,一般都會成功!希望能幫助到你!

14樓:哎小高同學

審批失敗的原因很多,你可以再試試

或者可以申請其他銀行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其他銀行的不影響的,最好能提供單位蓋章的收入證明。

我的是華碩x555l,昨天把電腦充滿電之後就把電腦關機了,但是今天想玩的時候發現電腦開不了機,我嘗

呵呵,要看你充電器插上是不是顯示充電燈亮!如果不亮有可能就是充電器壞了也有可能哦!如果亮的,那你按開機鍵,看看開機燈是否會亮!可能性很大,拿售後看看吧!是不是電池沒沒插好或是沒充上電 不是,應該是顯示卡壞了 天冷電池容易休眠,把電池拿下來,直接插充電器試試 你吻一吻有沒有燒焦的味道 我的是華碩電腦 ...

我撞車全責交的是全險保險公司怎麼賠償

abc保險網 機動車全責由交強險賠付一萬元。剩下醫療費由三者險賠付,如果三者投保時保的金額低於剩下的醫療費。則超出部分要全責方承擔賠償。比如醫療費為7萬,則70000 10000 60000如果上三者時投保的是5萬。則60000 50000 10000這個一萬要出租公司承擔了。各個保險公司賠付都是一...

你好,我是外地的,上海大專剛畢業,公司給交四金,但人事部讓我自己辦理醫保卡,想問下怎麼辦理呢?謝謝

帶好你的身份證,去區縣的醫保中心,他們可以幫你查詢你的醫保狀態,如果你的單位確實有幫你繳納城保的話,你可以當場申請辦理醫保卡跟就醫記錄冊 或者你不想白跑一次的話,打962218,上海市醫保的免費 查詢自己是否交金後,再去區縣醫保中心制卡領冊 公司所在地醫保局,帶身份證取醫保卡就可以.四金交多少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