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註冊個樓宇裝置公司,註冊的流程是怎樣的?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6-08 20:02:51

1樓:沫沫

樓宇裝置公司(電梯安裝除外),因為電梯安裝及維護是需要資格的,一定要到質量監督局查批; 註冊公司流程如下:

一、 廣州公司、廣州工商註冊登記流程: 1、名稱核准; 2、銀行驗資; 3、工商受理; 4、領取執照; 5、刻章; 6、辦**證; 7、辦國稅證; 8、辦地稅證; 9、銀行開戶。

二、 廣州公司註冊登記所需資料: 1、預選公司名稱(三至五個備用)或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 2、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非廣州市戶口提交計生證明); 3、法定代表人相片(大1寸4張,小1寸2張),股東相片(小1寸2張); 4、擬定公司的經營範圍(應經專項審批的,未獲得審批前不得經營),由工商局最終稽核; 5、公司的租賃合同原件(租期一年以上,非住宅,經房管局備案)一式二份及相關產權證明覆印件; 注: 公司為生產型企業,提供消防驗收許可證(公安局消防科辦理)。

三、廣州公司註冊服務範圍: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2、**證正、副本、ic卡; 3、地稅登記證正、副本; 4、國稅登記證正、副本; 5、有限責任公司章程; 6、驗資報告一份; 7、公章、財務章、私人章各一枚; 8、銀行開戶許可證。

記得采納啊

註冊公司的流程是怎樣的,註冊一個公司的流程是什麼??

諮詢找律師 自己如何註冊公司流程 薔奧 註冊深圳公司資料 1.公司名稱 深圳 深圳市 字號 行業 3.註冊資金 認繳制,不用實際出資 4.經營範圍 5.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拍照,具體股權比例 6.u盾 用來網上簽名的,辦理中國銀行,農行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平安銀行中的一個 辦理深圳的u盾 辦理時...

我想註冊公司,求流程及費用,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

您是主要做什麼業務的呢?您是想要註冊國內的小公司,還是註冊香港或者是海外的公司呢?國內的小公司您需要提供好辦公樓以及申請手續到工商局 外經貿備案 登記等。所以看您個人的考慮了哦。花費的費用大概是幾萬塊吧需要。而且根據您公司的辦公樓規模不同,還是您經營的業務性質不同而定吧。反正挺繁瑣的,最好找家 公司...

在杭州註冊電子商務公司的流程,我想註冊一個電子商務公司,我是個學生,告訴我流程

陽光企服 一般註冊電子商務公司的流程 1 核名 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 企業 字號 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 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 工商局內部網 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 企業 字號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租房 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租房後要簽訂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