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註冊公司的流程和步驟,蘇州註冊公司流程和步驟?

時間 2021-08-11 18:04:19

1樓:

上海公司註冊的流程是什麼?

隨著經濟的不斷髮展,很多人都會選擇註冊公司,而聽說註冊公司的流程是比較繁瑣的,所以很多人會選擇**註冊,不過依舊有一部分人選擇自己註冊公司,那麼上海註冊公司的流程是什麼呢?

公司註冊流程

1、註冊一家公司一般需要3三個人,法人、股東、監事、財務負責人、股東可以兼任監事,如果法人是外聘的話可能就需要4個人才能完成。

4、遞交資料一定要多檢檢視是否有錯別字,是否有填寫不正確的地方,然後去行政大廳進行預審,如果預審未通過需要進行修改,然後再預審,預審通過後就可以直接遞交資料,等著領執照就可以了。

5、一個公司想要開始正常的工作、運營,必須要有相關的公司賬戶,以便更好的開展相關業務,發展、壯大公司。在開戶方面,需攜帶公司章程、工商局的核名通知、法人名章、個人身份證到銀行去開立公司帳戶。

6、驗資報告也是一個公司正常開始運營的必備條件,個人公司必須要具備相應的資產報告。須拿著股東繳款單、徵詢函、公司章程、核名通知書、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等資料到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園財務-上海公司註冊需要準備什麼?

上海是一座繁華的城市,很多人都會選擇在上海這裡發展,無論是做生意也好,還是打工也好,上海容納了成千上萬的人,很多人會選擇在上海註冊公司,那麼上海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呢?

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

1、準備三個公司名稱:理由是你申請的公司名稱,可能與在先公司名字重名,所以有三個名稱好做備選。

3、填寫公司的註冊資本、股東所佔註冊資本比例、公司的經營範圍:公司的註冊資本和經營範圍可以參照同行來填寫。註冊資本在沒有特殊需求的情況下,不需要太高。

股東佔比根據協商好的比例來填報。公司經營範圍的填寫不要有前置審批的內容。

4、準備租賃合同,有些地方的工商部門要求嚴格的話,需要提供租賃憑證、房產證、居委會或者村委會出具的場地使用證明。有的人對於註冊公司困難,摸不著頭腦。記賬覺得特別麻煩,也不用擔心,現在有很多**記賬服務。

比如(映天紅財務供**記帳、稅務籌劃、財務分析、企業核算、審計評估、資產轉移、年檢等服務)。讓一切記賬變得簡單。

3樓:

一、上海註冊公司準備材料;

1、投資者身份證原件;

2、企業預設名稱;提前準備好5-10個公司名稱,同行業有相同、相似、相近(包括字型及同音)的均不可使用

3、擬定註冊的公司經營範圍(150字以內)具體參考《國民經濟行業分類》;

4、公司註冊資金是多少?(認繳制下實收資本理論上可以為“0”元註冊公司)

5、公司經營方案,公司章程(公司註冊時,需向工商管理部門提交公司章程,公司章程裡確定了公司的名稱、經營範圍、股東及出資比例、註冊資本,股東、董事、監事的權利與義務等內容。)。

6、投資者出資比例,佔股比

7、誰來任命公司的法人?相對其他股東,法人對公司負有較大責任

8、營業執照上面的公司註冊地址。根據行業不同,目前園區可提供的虛擬地址註冊越來越緊缺!另提供實際地址、上海自貿區地址。

註冊地址的要求:註冊地址要是辦公、寫字樓、商鋪用途且需要提供房產證影印件。

二、註冊一個小規模公司有什麼流程

1、申請

申請人通過網際網路登記系統填寫聯合申請書,並準備齊相關材料提交商事登記部門,由商事登記部門統一受理,這樣就真正實現了“一表申請”、“一門受理”。

2、稽核

機構**部門、稅務部門、g安部門及社保部門稽核“五證”聯合申請材料。如果對稽核結果有異議或在稽核過程中出現其他問題的,申請人可以到所申請證照的對應主管部門瞭解具體情況並辦理相關業務後再到網上提交申請。稽核通過後會將相關登記資訊和辦理結果共享至**登記部門、稅務登記部門、g安部門和社保部門,實現“一次稽核”和“資訊互認”。

3、領證

經商事登記部門稽核通過後,商事主體申請人即可到相應的對外視窗一次領取“五證”,即: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刻章許可證和社保登記證,“五證同發”。

4、檔案儲存

檔案原件由商事登記部門儲存,檔案影像共享給**登記部門、稅務登記部門、g安部門和社保部門,實現“檔案共享”。

三、註冊小規模公司需要多長時間

核准名稱:3-5天

辦理營業執照:3天

刻章:1天

稅務報道:1-2天

銀行行開戶:5-10天

4樓:咕咕狗

公司註冊辦理材料及流程總結如下:

1、工商核名:提供10個左右的公司名稱,以便提供核名通過率;

2、設立領執照:準備註冊材料,如註冊資金、法人資訊、註冊地址;

3、備案刻章:持營業執照及法人身份證到公安局備案刻章點進行用章備案刻制;

4、國地稅備案:攜帶相應材料到稅局辦理稅務備案,以便後期公司記賬報稅。

5樓:洋易達國際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6樓:

在上海註冊公司的流程是什麼?

一:企業名稱查詢

二:提交資料

三:申領營業執照

填寫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連同核名通知書、公司章程、租房房產證影印件以及租賃合同等一起交給工商局,工商局會對材料進行審查,符合登記申請的,會發放營業執照。

四:刻章等事項

領取到營業執照後,帶上營業執照一起其他所需材料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中心去刻章。

五:銀行開戶

在開設企業基本賬戶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選擇銀行,具體銀行相關規定請諮詢相關開戶行。

六:稅務報道

刻好印章之後,就需要到地稅局與國稅局去進行稅務報道。

七:申請稅控和發票

如果企業需要發票,則還需要申辦稅控器,參加稅控使用培訓,核定申請發票。申請完成後,企業就具備開票的資格了。

八:社保開戶

公司註冊完成後,需在30天內到所在區域管轄的社保局開設公司社保賬戶。

7樓:奉承熊貓

註冊公司需要的時間如下:

1、公司查名所需時間 上海註冊公司查名時間在5個工作日左右。

2、開設公司臨時驗資帳戶及驗資所需時間 開設臨時帳戶後,股東需將註冊資本打入帳戶,並由會計師事務所來驗資,這個流程所需時間約在3-5個工作日。

3、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時間 提交工商註冊材料到營業執照頒發下來,上海市工商局規定的時間為5個工作日。

4、刻,章 營業執照審批下來後,需刻公司公章、財務章、法定代表人印章,這個只需一個工作日即可。

5、辦理組織機構**證所需時間 提交註冊所需材料到組織機構**證頒發,需要的時間為1-3個工作日。

6、辦理稅務登記證所需時間 稅務登記證辦理時間在6-10個工作日。

依據上述註冊上海公司各審批環節所需的時間,在上海註冊一個普通的****所需時間為22工作日左右。

關於註冊公司時間的說明:

1、若公司經營範圍涉及到特殊行業,還需辦理行業許可證,各行業的許可證辦理所需時間沒有統一標準。

2、註冊外貿公司,還需辦理進出口備案手續,上海辦理進出口備案所需時間在30個工作日左右。

3、註冊外資公司因涉及到外經委審批及辦理統計、外匯、財政等登記,其註冊公司所需時間比內資公司要長。

8樓:

在上海註冊公司流程一般是這樣的:1、工商核名,要多準備幾個名字。2、工商提交材料。

3、領取營業執照,刻章。4、銀行開戶。5、稅務開通。

每個步驟都需要提交材料,全程大概20天左右。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公司名稱(xx市+字號+行業+****)2、公司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資訊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經營範圍

蘇州註冊公司流程和步驟?

10樓:忻燁華

1、核准名稱

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2、提交材料

3、領取執照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4、刻章等事項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一個公司註冊完成。

11樓:蘇州恆陽財務

準備資料-資訊確認

1.公司名字請提供4-5個

2.辦公地址(暫不需要租賃合同)

3.公司經營範圍

4.註冊資本

5.法人股東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6.公司監事人資訊

7.股權比例

8.監事法人股東都需提供個人u盾或個人數字證書

客服收到您在後臺提交的資訊後會與您**確認資訊的準確性。

名稱核准-避免重複

公司註冊名稱核准一般是指工商字號的核準。

恆陽財務的工商人員會在市場監督局**幫您進行預先名稱核准,檢視名稱是否被佔用。如果名稱沒有被佔用,則繼續以下注冊流程。若名稱被佔用,客服會與您聯絡確認備選名稱。

資料簽名-工商稽核

然後進行工商稽核,把您簽名完成的電子文件再次提交給市場監督局,接受市場監督局的稽核。時間在3-5個工作日。

領取執照-使用者刻章

稽核完成後會傳送稽核回執,根據回執使用者領取執照。

包含刻公司所用三章,公章,財務章。

銀行開戶-協議簽訂

公司的全套資料(營業執照、**證/三證合一的執照)、公章、財務章、法人本人及本人身份證原件、公司財務身份證原件(自然人)、公司地址相關的租賃憑證去當地銀行開戶。

稅務報到-記賬報稅

公司成立後,一般要求10個工作日內去所屬稅務機關報到,超時未報到的企業會影響法人及股東的徵信。滿堂紅工作人員會幫您做好稅務報到。

稅務報到後每月都需記賬報稅,沒有收入支出也要報稅,此項為必需項,不能忘記申報。

註冊上海公司的流程?上海註冊公司的流程和步驟?

一 準備資料階段。1.公司名字請提供5 8個 這裡一定要多準備,通過率大一些,因為你想的名字經常會被別人占用 2.註冊位址 盡可能的提供房屋租賃合同 房產證影印件 3.公司經營範圍 你要開的公司是做什麼業務的,如果你提供了行業,經營範圍一般都是固定的,除非你有特殊要求,可能需要審核 4.註冊資本 開...

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註冊公司的流程和費用?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乙個公司要多少錢哪?註冊公司流程 一 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 1 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 查名 名字3 10個,主要經營範圍 註冊資金 出資比例 位址 全體投資人簽字 3 地區...

註冊公司具體流程和費用,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

職場心機婊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 敏智財務 深圳註冊公司流程和費用標準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不知道是註冊 的公司,我是註冊深圳公司,深圳公司無需驗證的 養元基 座標深圳。註冊公司流程 1 準備公司名稱 2 確定其他資料 註冊地址,經營範圍,註冊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