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易經的想註冊個公司可取什麼名字好

時間 2023-03-05 07:50:07

1樓:dc躉暢諮詢

這個名字,真不是你想取什麼工商就批什麼的,建議你多考慮生僻字,工商查名審核的時候通過率高一些,工商查一次就要7個工作日,千萬別把時間浪費在起名字上,後面要浪費時間的事情多了去了。

如何取公司名字,周易測公司名打分,註冊公司名字的要求

2樓:

主營業務關鍵字 加上 你們的地理位置某個字和你的五行屬性,排列組合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北京易弘起名堂的張易弘老師給公司起名。

4樓:世清皖

公司起名應該是為企業量身定製的。易記並朗朗上口,創意獨特,強烈吸引你的客戶。

公司起名應該是是企業文化和品調的展現。 好名字是乙個活廣告, 是企業衝鋒陷陣的必殺技。

公司起名應該是又是企業的凝聚力,是企業財源滾滾的印鈔機。

1、好說、好念、順口;

2、好記、讓人過目不忘;

3、能被人從眾多品牌之中一眼發現;

4、產品的用途、功能與獨特性。一目了然;

5、易引起人的美好聯想;

6、創意富有特色,不與他人雷同;

7、產品有後勁,有進一步深入開發的可能性;

8、生產與廣告一體化,產品與名稱系統化;

9、商品有格調,有品味;

10、能獲命名及商標註冊權。

5樓:書康順

眾邦志成商貿**** 經營範圍:醫療耗材 辦公耗材等 法人生辰八字:2023年7月2日下午4點50分左右。

6樓:網友

九品蓮花渣土運輸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志醒房地產經紀****。

周易起名聚財,公司名稱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周易五行八字給公司起名,只有請懂這方面的大師了,你可以找北京的張易弘大師取名,他是易經高手,我有朋友開公司就是找大師取的名字,現在公司發展的很不錯!

9樓:善如意起名

公司起名是件很講究的事情,也是一件大事,關係到公司以後的發展。我建議還是請一些專業起名人士來起較好。

公司起名的幾點注意事項 :

一、音念起來會不會很順口、容易記得。

二、 和別的公司名稱沒有類似不會混淆。

三、 字義的意境優美,符合公司形象。

四、 外國人容易發音,容易以英文本表達。

五、 名稱和所眾事行業形象會不會讓人感覺矛盾。

六、 一秒鐘之內,馬上讓人知道商品在賣什麼。

取名必讀:一、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礎。(何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運中對自身日乾又稱命主、元神的旺弱平。

衡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個五行,它對命主起到補偏救助的作用。找準用神扶其過弱,抑其過強將對整個命局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用神選錯補反了不但幫不了人,後果還會更嚴重,真可謂是害人一生)。

二、姓名的天、地、人三才配置要喜相生,而忌相剋。 如三才配置不好: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家庭都有較。

壞的影響。三、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兇、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為主運,地格暗示中年前,總格影響中年後的人。

生運勢,此三格最為重要。並要注意到男女有別。

四、名字的單字五行要與用神相吻合以補救先天命局即八字的不足(注:漢字的五行按字形字義和五音十二律劃分)。

五、姓名的字音要優美上口,避免音調太重。

六、姓名中文字的字意要文雅,不可用太俗、太狂、太洋化的名字。

易經免費起名字大全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2023年10月4日15:37分出生是個男孩姓楊謝謝麻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姓李 女兒是2023年9月17號(農曆7月30日09:02分出生)請幫忙起個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劉致高感覺早上的寶寶就是個會晨起 志向高遠的孩子把名字確定的時候 回覆我你寶寶的名字啦。

開個小玩笑:能叫小漢做小名嗎 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幫起個名字出生6月6號下午4點48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幫忙起個名字吧。男寶,2023年11月27日凌晨2:55分出生。謝謝!

【周易公司起名】尊敬的董軍,您的公司起名訂單已生成,點選檢視吉祥美名:http:

15樓:仔仔魚蛋

支付成功了為什麼沒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成功了?為啥沒有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支付了沒有名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周易起名】尊敬的李先生/女士,您的名字已起好,請點選鏈結檢視

我會周易算卦取名字我想在網上開乙個店該怎麼辦

19樓:_黑十字

沒前途的,孩子,還是擺攤的好~

20樓:

也可以啊·就去**開個店啊 讓買家給你孩子生辰八字 然後支付一下你就給他們齊名字~挺好玩的這樣的**還沒人開!!去**註冊開吧!

周易公司起名 司名字算命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取名軟體》採用五行平衡取名法,結合公司老闆姓氏、性別、生辰八字、天格、地格、人格、外格、總格、三才數理、五行元素、好聽等多種因素,真正為您的新公司取到評分高、數理吉祥的好名字,讓您的事業有個高起點!

我是想註冊內貿公司,我是想註冊一個內貿公司

因為各地的情況不一樣,最好是到你所在的工商局去諮詢,一步到位。我想成立一個內貿公司,請問內貿公司可以和外貿公司合作嗎,內貿的 對外貿有沒有用?當然可以和外貿公司合作,只是抵稅或退稅必須是與外貿訂單相關的才行。我想開一個小型的內貿公司,請問各位高人給點指教 20 你當過兵,如過你開公司的話,好像工商有...

我想註冊個樓宇裝置公司,註冊的流程是怎樣的?拜託各位大神

沫沫 樓宇裝置公司 電梯安裝除外 因為電梯安裝及維護是需要資格的,一定要到質量監督局查批 註冊公司流程如下 一 廣州公司 廣州工商註冊登記流程 1 名稱核准 2 銀行驗資 3 工商受理 4 領取執照 5 刻章 6 辦 證 7 辦國稅證 8 辦地稅證 9 銀行開戶。二 廣州公司註冊登記所需資料 1 預...

請教問題,我和朋友合夥註冊公司,想註冊個50W的,那我們

如果資金緊張的話,可以找 工商 註冊公司 這樣可以省去很多麻煩,也可以解決資金問題。當然要找一家有資格的 工商 註冊公司 費用做下來的話5 6千元左右 做鋼材的 公司。一般都是50萬以上的。如果你資金一次進50萬有困難。可以先到位20 10萬就可以,有興趣id是我的 你好。我跟朋友合夥開公司 3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