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電腦,怎樣啟用電腦上預裝的office

時間 2023-03-05 07:45:04

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有些預覽版死啟用不了的,解除安裝之後,重灌即可。

參考資料 《office》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的預裝版本 你要問賣給你電腦的銷售人員。有時正版的是 要他們啟用的。

至於我們用的一些非正版的 都是可以自己啟用破解的。

新買筆記本office怎麼啟用

3樓:迷你手工老張

根據以下步驟進行啟用。

1、首先點選開啟win10左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任意開啟乙個【word】或【excel】。

2、接下來會提示【登入以設定office】,如果已有微軟賬戶,請點選【登入】,如果沒有微軟賬戶,請點選【建立賬戶】即可。

3、登入微軟賬戶後,點選【啟用office】。

4、首次啟用使用office還需要簡單設定下,根據提示選擇【中國】和【中文】,點選【下一步】。

5、稍等片刻後,出現下圖頁面,點選【接受並啟動word】。

6、最後,開啟word空白文件後,選擇【檔案】-【賬戶】檢視office已經啟用。

4樓:華碩服務

1、點選 「 開始 」 選單中任意 office元件2、正版系統中的office元件,會彈出以下提示3、按照提示,點選啟用,在彈出頁面中輸入正確的微軟賬號,並下一步4、這時會提示已有的啟用金鑰,選擇聯機兌換5、等待啟用完成即可。

6、注意以下兩種情況,及處理辦法。

5樓:生活小企鵝

2、找到賣家解決你遇到的問題。還在保修範圍內,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他們。

4、選擇其它啟用方式,使用**啟用,撥打電腦上面提示的微軟800**,然後在**上輸入系統行動產生的一組數字,然後微軟的**系統會再返回一組數字給你,輸入對應的空格中就可以啟用了。如果還是不可以,那麼你可以回去找你的電腦賣家,問問是否原裝系統。

親,以上便是新買來的筆記本啟用的操作流程哦,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祝您生活愉快[愛你][愛你]

6樓:小混雲

1、自帶啟用碼的office啟用:

2、沒啟用碼的。

新買的筆記本office怎麼啟用

7樓:澹臺時芳項寅

現在買的筆記本一般自帶已經啟用的office,若是想自己安裝別的版本的可以去網上,尤其是office貼吧的精品區尋找相關鏈結的啟用系列號或者啟用工具。

8樓:公良雪眭妍

我有win10和office2016的啟用工具,需要的話給我留個郵箱給你發過去!

新購電腦預裝的office怎樣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版本,如果電腦賣家給了你註冊碼那就很簡單,開啟office找到啟用介面,輸入註冊碼即可啟用。

我用的是2007,開啟word或office選項,點選「資源」,可以看到啟用狀態。我的是啟用的。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的office軟體怎麼啟用

10樓:暖風昔人

新電腦應該預裝win10系統,win10自帶的應該是office2016,可以使用相應的啟用工具進行啟用。

11樓:網友

開啟軟體,選擇啟用,然後輸入產品金鑰。

剛買的電腦windows怎麼啟用

如果您用的是純正版系統,我的電腦的金鑰在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拿下來的後面,這可不是統一的,您需要諮詢客服。如果您用的是專業版以上版本是盜版的,盜版是沒有金鑰的,看下面的方法 預裝的純正版有自帶的一鍵還原,盜版是沒有的 我在某寶買過幾個不同系統的金鑰都很好用,2 10元都買過,您進入搜尋您需要系統的金鑰就...

怎樣在電腦上安裝監控軟體,怎樣在家用電腦上安裝監控系統?

域之盾軟體 可以瞭解一下域之盾系統安裝便捷點點滑鼠即可完成部署 影者東昇 首先電腦是用來檢視監控錄影用的,不需要一直開著,想檢視的時候開啟監控系統客戶端就可以了!自己家裡如果安裝監控攝像頭如果裝在室內的話買個wifi監控就可以了,很方便的。如果你裝在室外就麻煩了,比如你裝在門口,你住二樓,其最討厭是...

剛買的長城電腦沒有裝系統,電腦怎樣分割槽格式化裝系統

格式化分多種方式 比較簡單的 1 安裝純的xp以上的操作一般都會提示你找到的硬碟,你怎麼分割槽怎麼安裝,這個比較簡單,建議分c盤為10g吧 2 外面買的整合工具版的安裝系統碟,一般帶有自動格式化硬碟為4個分割槽的工具 3 用工具盤引導,用dm或者pq等其他分割槽工具進行分割槽 因為現在買的硬碟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