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mp4剛買1天的開不了機,連線不上電腦,一充電螢幕就一閃一閃得,而且強制連線電腦也連線不上

時間 2022-07-22 01:50:09

1樓:風的祈盼

你看下你的機子旁邊有沒乙個復位鍵,用牙籤復位一下。連線電腦第一次可能比較慢要安裝驅動,可能你太急了吧。你是**買的,網購?

還是實體店,實體店要試一下。你要貼出你的mp4型號。 實體店的話七天包換的,你給老闆看看吧。

樓上的好快,呵呵,我加句話,嗯,這麼好的時機不能自己搞了,真搞壞了,老闆肯定會賴帳的,還會讓你去什麼保修,之前我也買乙個***也是這樣,氣死了,後來乾脆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一天就出現這個情況的話就不要採取任何措施了。趕緊到購買的地方要求更換吧。

我也用的台電,感覺機子還行。正常充電就是閃一下就暗了。連不上電腦問題你要求更換的時候記得先用店主的電腦試試再拿貨。

3樓:來自越王山善於分析的馬謖

剛買一天? 老兄 不要在這裡問了 趕緊去找店主換一台吧 就說充電充好了就開不了機了 堅決的否定是自己搞壞的 不然不是你搞壞的店主也是要你交錢的

4樓:天有上彩虹

我是在蘇寧易購買的,用了乙個月也是這樣,先不知道,售後說要返廠修,出快遞費30,沒搞,在外面找了個地方修,結果搞個半天就是重新刷了機,5555555555,也要了我3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買的。拿著發票到那換。應該是在一段時間內包退換的

我的mp4開不了機了,現在一充電螢幕就會閃,請大家幫忙分析下是什麼原因,還修得好嗎?

6樓:僧熙厹

如果不是中毒了,那絕對是你的充電器和機子不合適,建議換乙個。台電的機子很嬌貴,不能亂用充電器。你試試連電腦上看看,能不能行。不行把現象告訴我,我再告訴你。

7樓:燕凱凱

不是中病毒是你的電池的電源和機子的接觸不好。拿去給別人搞5快就可以搞好了。修手機的地方可以搞的好。我以前的mp4也是這個情況。謝謝

三星手機沒電了關機 充電時螢幕一閃一閃 開不了機 充不進去電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內。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容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9樓:好像是夢啊

電池bai接觸不良,電池觸點du用橡皮擦擦

您可以zhi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在長按音量

dao+鍵,進入recovery模式,專按音量 - 選擇recovery mode,再按屬鎖屏鍵進入recovery mode,按音量 -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點選鎖屏鍵, 等介面跳轉至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若您無法進入此模式,您需要拿著您的手機到步步高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的,可以到三星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位址。

10樓:水中魚的的故事

您好,同樣的問題,想知道後來怎麼解決的呢?

我買的台電mp4宕機了,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也沒反應,開啟機子只顯示臺電科技和**,重賞 10

11樓:pp淚孩兒

用乙個較尖一點的針狀物按「reset」鍵,重置一下。如果還不行,就只能售後維修了。

先撥打台電的客戶服務**諮詢一下也行。

買MP4的疑惑

400元左右的就去看看紐縵的吧,市場占有率高,買的人挺多的。但就 只能買到512兆的。mp4 節目也挺快,但用看電影太費電,衝滿電要5 6個小時,然後聽 的話能工作7 8個小時,看電影只能用4個小時左右電就沒了,而且螢幕太小,看一會兒就眼睛就累。如果是電影帶字幕的話除非有卡拉ok那麼大的字幕,但一般...

買哪個牌子的MP4好

便宜點的就買藍魔.電池比較耐用.質量相對比較好紐曼的千萬不能選,我很多同學買了都後悔了.看電影只能支援1個小時多一點.什麼電影也沒有這麼短啊.oppo的mp4畫面相對比較好,但是由於是觸控似設計,對於不細心的同學來講,會不太耐用.如果是錢比較不富裕就買藍魔.經濟有實惠,不到300.要求畫面品質的建議...

現在求一電子書功能比較強的mp4,給姐買的,她現在的臨時工作無聊

你好,雖然mid在換代中,但還是選個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mp4吧,普通mp4看電子書實在是不方便,編碼 字型 間距 書籤以及最重要的續讀支援都不好,三個選擇,馳為j4和台電c430pe,都是雙系統mp4,原道n3也行,android系統雖然因為主頻原因不給力,但看電子書還是沒問題的,都在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