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了個主機,家用,大家幫忙看看是否合理?(急)

時間 2022-07-22 01:50:08

1樓:醫學工程師

1.顯示卡 :需要再選好點的,七彩虹(colorful)逸彩 9800gt 可以

2.電源 :功率小,要350w-450w的,有必要3.記憶體 :winxp 預設最大是3g,4g的浪費4.最好再加裝乙個散熱風扇,這個配置的機器發熱量很大!

還有,機器公升級基本沒什麼意義!三年後主機板,會更先進,這個的配置應該早換了!祝你攢個滿意的機器!

2樓:

建議用9800gt,還有就是xp、vista 32bit系統不能識別4g記憶體,只能識別3g到3.5g不等的記憶體容量剩餘部分不是沒用上而是被系統扣押了使用者無法直接使用

而且32bit的xp/vista也不允許單個程式占用超過3g的記憶體這是系統核心的特點

微軟官方並沒有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

唯一的建議是:更換為64bit的xp/vista

3樓:

如果你三年後還是用xp或者是win7的話,並且玩一般的單機或者是網遊的話,這個配置沒問題,配置上來說,建議你如果是長期使用的機子,不要用9600gso或者是9800gt了,太費電,而且導致整個系統功率加大,電源壽命減少。建議用r4850或者4830,

4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建議不用p43的,使用p45的,方便以後公升級

2、電源要400w以上,很有必要

3、顯示卡七彩虹9800gt不錯,價效比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看cpu,遊戲要看整個平台,ddr3也是大勢所趨。雙核和ddr2明年就過時了,盡量不要考慮啦。

這個是7月份最新配置,價效比絕對不錯。

主機板-------華擎 m3a790gxh/128m 690元

(精英 a880gm-m 680元,自帶4200顯示卡,用這個主機板可以不要顯示卡省600塊,可以買22寸以上的顯示器)

cpu------ amd phenom ii 250 3gx2 550元

(amd phenomii x3 720/散裝800元)

(amd phenom ii 3gx4 940/黑盒 1200元)

硬碟----希捷 500gb 7200.12 32m 380元

(西數640g 410元)

記憶體----宇瞻經典ddr3 1333 1gx2 210元

(宇瞻經典ddr3 1333 2g*2根 460元 2g記憶體玩什麼遊戲都夠了,顯示卡還又1g呢,等降價了再加兩根)

顯示卡-------昂達4850 神戈 790元

(藍寶石 hd4870**版ddr5 1g 1190元)

(銘瑄 gts250終結者1024m 890元)

電源------先馬超影450 額定350w 190元

(富士康 冰靜王至尊版fx-500wbs 280元)

顯示器--------

機箱-----大水牛a0707(空箱)100元

光碟機------三星16x *** 80元

這套配置比intel同樣**平台效能要高近一倍

共價2990元。

這套配置比intel同樣**平台效能要高近一倍

地區**差150元左右,網上(店主)報的價都很虛,實際**要便宜150以上.,(括號裡的可以根據需要隨便組合)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都很好,建議顯示卡換為9800gt,索泰、影馳、七彩虹的都可以,384mb視訊記憶體的已經有些小了,512mb甚至1g是主流。

幫忙看看,謝謝,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字,謝謝?

第乙個圖,可以看成乙個正方形加上乙個三角形,8x8 1 2x4x4 64 8 72 平方厘公尺 第二個圖,可以看成長方買了形加上梯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感謝你的耐心等待您這邊可以描述一下,具體發生了什麼問題,然後老師這邊幫你分析一下。你好,感謝你的耐心等待您這邊可以描述一下,具體發生了...

請大家幫忙鑑定看看是什麼木頭,請大家幫忙鑑定看看是什麼木頭 200

製作傢俱時,都是先製作成型以後才上漆的。你這個明顯是一件傢俱的部件,並且在它的一段有開槽,開槽的部委是沒有上漆的,從開槽的部位可以輕易看到木頭的本質以及顏色 味道因為受儲存環境 漆表和年代的影響,在表面是很難聞出來的,不過你可以拿小刀在開槽的部位刮一刮,掛掉表層,露出新的木頭,或是拿砂紙輕擦木頭表面...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薩摩耶!謝謝大家了

最多是串串 不可能是純種薩摩耶哈。薩摩純種 有一下幾種特徵 應選擇既不在陌生人面前退縮,也不激進的狗,你可以把幼犬肚皮朝上仰放,如果幼犬能夠積極的翻身起來,則視為通過。應選擇毛色純潔,少雜色的幼犬。不要聽信任何關於脫毛之類的解釋,狗的脫毛是正常的,就像人掉頭髮一樣,但你能說禿頭也是正常嗎?所以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