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買到了公尺豬肉,請大家幫忙看看

時間 2021-07-15 21:21:30

1樓:凌幻箏

可以那個是脂肪粒 沒有什麼問題~

家裡的臘肉上有一些白色斑點,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怕是公尺豬肉或者是發霉了,但看也有說可能是醃漬之類的。

2樓:沙坡裡臘製品

建議不要食用。

臘肉上含有白色斑點有兩種情況,

一種為臘肉因在薰制前經鹽醃製,在薰制後水分薰幹,使臘肉在靜置一段時間後歲誰溢位的鹽分在臘肉表面形成一層鹽霜,此種情況食用是沒有危害的。

而第二種情況為臘肉由於變質,是表面產生霉變,而生成了白色斑點,這種情況臘肉是不能再食用的!

據觀察親這種白色斑點不像鹽霜,所以建議不要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食用,那是鹽鹼霜,掛掉就行了,沒問題的。

我購買了三四斤豬肉,洗時發現有白色的小顆粒的東西在肥肉 上.不知道是不是公尺豬肉?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注意了,很可能是公尺豬肉(豆豬肉)裡面是寄生蟲,人吃了會得病的,去找經銷商退貨.

5樓:笨笨小隊長

去獸醫局、質監局、工商局、衛生局、疾控中心、商務局的檢測中心試下。

由此可見,中國的多頭執法,是相當的嚴重啊。

瘦肉裡面發現好多公尺粒大小白色顆粒,不知道是公尺豬肉還是正常的脂肪? 110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不正常了,肥肉脂肪細分象公尺粒,但正常瘦肉不會有多少白色公尺粒阿.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像公尺豬肉,但也不正常,肯定別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拍這個**的這個是肥肉的是,是脂肪。

如果是瘦肉,是一粒粒的,看上去像一顆顆小瘦肉粒那樣,那就是公尺豬肉,不能吃。

9樓:折翅天使

不像誒,豬肉絛蟲是線狀的這個看上去一塊一塊的,看的也不太清楚,再說脂肪在肌肉之間也不是這樣分布的,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你肯定不是什麼好肉,人品不錯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絕對是吃了才這麼問的。很擔心吧?呵呵 別擔心 即便是你所想的蟲子什麼的 也可以消化吸收的 做多拉個肚子 你知道人一天要吃多少細菌下去嗎?只要不是毒藥 就沒什麼事

11樓:小小磷脂

估計那是生物顆粒,注射豬肉精後呈現的。浸個半小時就會消失,出於健康問題還是不要食用

12樓:老頭採藥在深山

有豬囊蟲卵的可能,病理檢驗可確定。

13樓:韻

很可能是公尺豬肉,是豬肉絛蟲引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蟲卵,公尺豬肉別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脂肪球可能性大。

我遇到了友情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我媽媽爸爸是很 的那種人,我什麼都必須按他們的意願來,所以我經常在朋友面前失約,有時候明明和說好的,就因為他們反對,我只有妥協,對不起朋友,可是我每次也想反抗,但我覺得自己還小,離不開父母,反抗也是無意,有時候細想,父母真的是為自己好,但是有的我並不接受,所以你要好好想想父母對的...

他是否喜歡我?請大家幫幫忙

多簡單呀!肯定是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比較心動!然後和你慢慢了解熟悉了之後才感覺 哦!可能你不是他說喜歡的型別!所以才會這樣的!這種男的你就不要跟他廢話!以後別理他就行了!他肯定現在已經對你沒多大感覺了!在等待吧 他要是喜歡你的話應該會送你才對 這點做得不像男人 好象喜歡你,但是又不想太主動 他很可能把...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是否可行?主要辦公日常用,經常使用CAD製圖,其他無要求

主機板和電源換換 梅捷早已沒落啦 遊戲悍將電源並且不是那麼專業 華擎 asrock b75 pro3 m 主機板 intel b75 lga1155 419元 鐵牌價!超高規小板!火爆人氣 久經考驗!四插槽 六相供電,擴充升級都比較方便 航嘉 huntkey jumper400 電源 額定400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