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忙解答下

時間 2022-03-16 07:05:24

1樓:煩惱急救師

你這不是普普通通的生活,是在為自己的偷懶找藉口,這樣不行,總有一天你會被這個社會給淘汰的,到時候可能只能去做力氣活,你應該更不願意吧!

世界在變,我們必須不斷的更新自己,你再這樣下去,你這個人就廢了。

既然專業知識的做不來,可以做不沒什麼專業知識的,不要覺得你很行。

我跟你說世界上分三種人:頭等人,有本事,沒脾氣; 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氣; 末等人,沒本事,大脾氣。

這脾氣我覺得不只是指容易生氣,應該還有驕傲、自大這些。

你自己對比一下你現在是什麼人?

做不來專業的,就去做不怎麼專業的,你應該還年輕,可以一切從頭再來。

去一些西餐廳上班也不錯啊!應該能有用得上英語的地方,又不會太難……端盤子也沒關係,慢慢來,一步登天的也有,但常常摔下來也快,慢慢爬上去的,才不容易摔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把,沒什麼專業知識的不做、太有專業知識的做不來。還一直停在原地不願意學習」這句

話,很多人都有過,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往往失去了耐心,並形成一種頹趨勢,越來越懶,最

後時間匆匆,直到生活迫不得己才去上班的時候,為了生活而生活,一輩子就已經.......這也是成

功人士和普通人士最大的區別就在這裡,也許你看到了如此下去未來的可怕性和不可預知性和對

害怕盲目和不願追求的後悔,但是苦於不知道這條十字路口該何去何從,

年輕人都有一股衝勁,這正常,年輕人有一種傲氣,這正常,你可以乙份工作不滿意就走人,也

可以對誰不滿意就走人,也可以工資不滿意就走人,

但是你想過沒?最最起碼的這種生活,你在奔跑,在選擇,

而在忙忙紅塵中,等你拋棄的工作多了,總有一天乙份適合你的工作你會去珍惜,曾經吃的苦不

願意隨便輕易去放棄,懂得去珍惜,那麼,孩子你就長大了,你會成功,

此時此刻,我給你一杯咖啡,然後送你走出咖啡廳,看著你站在十字路口,只希望看到你側

臉堅毅的眼神,僅此而已,,,

3樓:樂天派

聽你這麼說,我覺得你最大的問題就是要先改改自己的脾氣,你就是太衝動了,你應該慢慢地嘗試著接納別人,適應新的環境,和同事和睦相處,遇到任何事情,要冷靜,不要衝動,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衝動是魔鬼,這句話應該你也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每個人都與乙個通病『懶』有的人懶得很有技術,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他就會很努力的前進。但有的人明明知道自己的目標卻停滯不進。目標每個人都有只是你認為太遙遠了。

因為挫折就退步,因為這個世界太絢麗就迷失。勇敢面對現實你要心存感激的去做每一件事。下雪了,天晴了,一切都那麼美好。

你還願意在這美好的時光裡蹉跎你多姿的人生嘛?目標是人心中對打的美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我

關鍵是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人生如賭博。你想清楚以後路怎麼走,就可以了,說真的,北京4000,可能一輩子都是租房住 聖綺絲貝若 蘭 誰也說不准自己的一生有多長,高興快樂才是對自己最大的回報。沒聽過嗎 有成就算什麼,高興快樂才是我 有問題不一定要選擇逃避,貴在堅持,但若是真的自己不合適,可以先在網上查好...

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有知道沒難度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美好的東西。或者下一個會更好。你的情況都好似我。但我當時沒有你那樣意志消沉,而在想 竟然她都不喜歡我咯,我為何又要苦苦追求呢,勉強沒幸福啊。過了一段時間,終於被我找到了。一個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的人。現在我回想,當時如果沒放開的話,就不會遇到現在的她...

我很迷茫,很累,不知道該怎麼辦,感覺很迷茫,很累。該怎麼辦

愛哭的叮噹貓 感到迷茫 累了,讓自己靜下心來歇歇。不累了繼續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人是要在人生的不同經歷,經歷一次次迷茫的抉擇中長大的。迷茫但不要迷失。堅定心裡的夢想,看看前方,讓自信的信念和夢想照亮前面的路。生活中總有一些磕磕絆絆,但要勇敢的去克服,不要氣餒遇到挫折就退縮。人生的迷茫有很多,樂觀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