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迷茫,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是應該退學復課,還是繼續念

時間 2022-05-13 18:00:05

1樓:薇笑生

還是念個不好的三本吧,過去了的,已經重新來過的,就不要再去重複了,現在這個社會,知道你是本科就知道你是本科,其次看中的還是能力,如果你放棄了這個三本,再去復課,結局又會被改寫,那你到底要在什麼時候才可以定局,安心下來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修完三本的學科,多去開闊自己其他的知識吧。這樣,在未來你可以改寫自己的結局。不是有這樣一則故事,碩士生、本科生、專科生、自考生同時上一輛火車,坐的位置也許不一樣,但是到站之後,沒有人知道你是誰,只有能力才能讓你區分你們之間的能力,所以,現在好好努力,往前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的學習情況。如果說你自己的學習還行,並且都衝擊一本的可能。那就回去復讀吧。

如果回去復讀後,也僅僅有希望考上一般的二本,那就沒多大的意思了。因為現在的大學畢業生找工作都很難。除非那些出類拔萃的大學畢業生。

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人在迷茫的時候該幹什麼?

3樓:天下的大路

人也許有很多時候陷於迷茫之中,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不知道自己現在忙忙碌碌究竟是為了什麼,我想說如果你正在處於這個迷茫之中的時候,一定要認清自己,使自己沉靜下來,要好好的去考慮,一定強迫自己去想一下自己應該怎麼去做。

切不可心急也不可慌亂,一定要靜下心來仔細去思考,用腦用知識去想一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一生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會有受到挫折的時候;總有迷茫的時候,更有不知道幹怎麼辦的時候;可那時候你該怎麼辦?是勇敢的站起來繼續自己所認為光明的人生的路,還是就此一蹶不振呢,看你會什麼,如果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那就重新開始,看同學或是朋友能否先找份工作,可以的話找份工作先做這,便做便學習,一般新進入都會有人帶有人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的時候先要找到自己,知道自己到底想過什麼樣生活後,就會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做

6樓:王琳凱的老母親

人在迷茫的時候該給自己制定乙個小的目標,朝著小的目標努力就不會迷茫了。

7樓:mll荼靡

應該多讀書,書中自有**屋!也可以出去走一走換一種心情,可能就會有驚喜,發現自己新的方向

我現在很迷茫,我不知道我以後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面對,踏實肯幹,腳踏實地找份工作打工邊工作邊學習或者根據興趣愛好學門技能,手藝,比如烹飪,烘焙,製作美食甜品,或者學跆拳道,瑜伽健身,或者學駕駛,學挖掘機,學理髮,學美容美髮美甲等等,天無絕人之路,要相信自己只要踏實肯吃苦就能找到謀生出路。一定要腳踏實地。加油!

一定要勇敢大膽嘗試去做。每乙個成功的人都是靠自己勤勞的雙手去創造生活的,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要經歷千錘百鍊的,所以你要珍惜時間,讓自己內心強大又充實起來。還等什麼,還顧慮什麼,去創造吧!

去迎接你的人生吧!加油!你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困難,只要積極面對,會找到解決方案的。建議學會一門實用技術,以便自主創業。

10樓:sunny你好高

人生總是有很多分岔路口需要你去選擇,你永遠不知道你以後的生活會遇到什麼驚喜或者什麼困難,但是尋死覓活肯定是不可取的方法,這樣並解決不了問題,你現在的問題是迷失了生活方向,找不到努力的目標了,這是重點需要解決的事情,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報個吉他班學一學,不要因為年齡放棄自己喜歡的東西,學習永遠不分老幼,相信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父母說的很對,興趣不能是生活的全部。況且小時候的你沒有**中的訓練,現在學已經挺晚的了,你可以只把他當成自己的興趣,有時間了去學一學,然後可以結識到一幫志同道合的朋友。生活還是生活,你需要掌握乙份技能,養活你自己還能養活你的**夢。

我認為你可以開乙個酒吧,能掙錢又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看著別人輕鬆簡單來錢快就想跟著就去做了,什麼都需要去了解去觀察的,當我們條件有限時,不要整天怨天尤人,抱怨這個抱怨那個,應該找個實實在在的工作靜下心來,在工作閒於之時,可以搜尋啊思考自己想去做的工作,如果現在沒那個能力,就讓自己更優秀一點,什麼都是一步一步來的,加油

13樓:我要瘋狂舞蹈

你做微商沒做下去? 微商需要人脈沒有人脈做不好的相信這一點 你現在打工去去 可以振作起來 加油

14樓:家有萌娃

想開一點,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坎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迷茫,要鼓起生活的勇氣,到社會中去自己掙錢自己生活,再有大的困難挫折只要面對,沒有過不去的坎,希你堅強一點。

16樓:茶碧螺春

想自己去賺錢還是有合作夥伴一起去賺錢?

我現在15初三沒讀玩就退學了現在生活很迷茫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我現在想努力一下又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還是回去好好的讀書吧 可以回讀一年的 社會不是這麼好混的 你現在出來工作 沒有學歷你能幹什麼啊 學歷是敲門磚啊

18樓:六湛雋

還是想辦法把學上下去,最差也要上完初中,再上中專學個技術,好比電工,電焊工,駕駛,汽修,廚師啊總之沒有學歷,再沒有一項技能,日子會很艱難的,一輩子的事

19樓:丹西邦揮脕式

可以,學習吧,孩子,不然慢慢會被社會淘汰。當然學習也不是唯一出路。希望你生活幸福,加油!

我現在好迷茫,我該怎麼辦,?

20樓:莊豫壤駟明凝

其實我以前跟你一樣,我跟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我們對待很多問題的方式都不一樣,但是他卻總是說愛我,剛開始,我以為他會為了我而改變,可是後來漸漸的我發現,我錯了,我以為我可以用我的愛去感動他,我為他付出了很多.可是後來我才發現我錯了,然後我就選擇了離開他,雖然剛開始很捨不得,但是時間可以**一切,兩個人相愛,有共同語言是最重要的.

21樓:鹿洲舒寄南

能不能懷孕直接到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了,妊高症也不一定都是不能懷孕的,只是懷孕期間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我覺得你還是要先處理好家庭內部的問題,如果他還是這麼對你的話,試問你怎麼能安心而且安全的度過孕期呢?還是要先考慮自己的身體。你的丈夫是不是有什麼心理問題呢?

建議帶他去看看心理醫生。

22樓:

你為什麼不好好讀書,起碼讀書出來,起碼有乙個學歷,起碼人家也好招你進去,是不是家裡出了問題,幫家庭分擔,我可以理解,假如你一時之氣就不要這樣,這樣對你自己百害無一利,還是老實點回到學校做起學生,還有你自己想想有什麼興趣,學什麼要看你自己,然後跟家長商量給不給你這樣做,假如我是你父母要悉心聽聽,你這個女兒有什麼需求

23樓:詬湊謨琅

唯一的出路就是再進學校學習。不想獲得知識就想獲得發展和前途,認為沒有知識也能混日子,這種思想是極其錯誤的,尤其是女孩子。咬牙學習吧。

我到這裡回答你的問題,不是為了揀好聽的話奉承你,順著你的願望說,那樣可以獲得被選為滿意答案。那種回答是對你的不負責,也是對社會的不負責。你現在歲數還小,看不透未來社會的殘酷競爭和現實,只是憑衝動做事,憑感覺支配自己的行為。

24樓:亓官學岺闢子

我也有過和你同樣的經歷。我愛他不顧一切的愛他感覺很苦惱

有時又覺得他從沒在乎我。可是那又怎麼辦。我是真的愛他,和他在一起我感覺滿足

快樂。現在一直沒分

他不說我也捨不得分。我現在就是珍惜現在還能在一起的日子。至少現在我是快樂的~~~~~~

25樓:

上學去吧,隨便學乙個專業。

26樓:黃曉徭奧

人生總有很多不愉快,做人難,做女人更難,但人生活在這個世界,很多事情必須去面對,乙個家庭,孩子是維繫家庭幸福的重要因素,不管你有什麼想法,還是要去面對的,沒有孩子的家庭是不完美的,也是將來矛盾的導火索.

27樓:數痕沙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28樓:不不我是

去學美容美甲,或者理髮,還有就是去學小吃)

29樓:偶吧

向前看,做自己想做的事

30樓:土倉可憐

來找我吧 給你指條明路

我很後悔我沒好好讀書,現在已經是九年級下半學期了,我想好好讀書可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很迷茫,該如何。

31樓:天天樂

學習成績不好,還想繼承讀書,只能去讀技校了,學一技之長也好。

32樓:瞎看啥

想讀書什麼時候都不晚,但是一定要現在,立刻,馬上!想別的都沒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既然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想要好好讀書,那就付出比別人多幾倍的努力去拼搏吧。找準自己自己知識上的薄弱點,想法突破,一點點提高自己的成績。

34樓:左思雁

才九年級,一切都來的及!

未來的路還很長,現在努力還不完!

從最基礎知識學習,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的!終會彌補原來錯過的知識!

願你有個好成績!

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35樓:可樂花園

沒有文憑,

不代表工作低收入。

只要用心學會一樣技能,練習純熟,

就能養活自己。

如果好好磨練自己的觀察力和分析力,

更能逐漸改善自己的收入。

事實上,

沒有多少人做的是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

大家都是同樣勇敢面對,

我們難道就過不了這關嗎?

做任何工作,

如果只想著收入,就會覺得很少,很痛苦。

我以前也有這樣的體會。

如果把心量放大,

讓心胸徹底寬廣起來,

想著,自己不但能養活自己,

還能用自己的技能和體力回報大眾,幫助別人,煩惱就會越來少,

人也會越來越快活!

這個世界上,

金錢的多少和幸福快樂是沒有必然聯絡的。

而我們,

往往被世間的價值觀所誤導,

最後徹底迷失了自己,無比痛苦。

人生很短暫,

即使活到100歲,也只有三萬多個日夜,

很快就沒了,簡直就是大夢一場。

我們對平日夢中情景能毅然放下,

無論什麼都不會再計較,明白這是虛幻的。

而在人生大夢中,

卻偏偏要自我折磨,直到耗盡這有限的生命,

多可惜啊!

仔細想想,

我們連自己的衰老和死亡也無法控制,

更何況身外的種種呢?

所以,遇到任何事,

不妨勇敢放下!

順境與逆境,

都是幫助我們看清生命真相的好老師!

嘗試著,

讓自己逐漸靜下來,

放下對一切的執著,

放下心中種種妄想,

這一刻,

身心將會體驗到無比寬闊的輕鬆,無法形容的美好。

所有外境,都無法再控制我們的身心了。

保持下去,養成習慣,

生命不再是痛苦,而是無盡的大自在!

要獲得長久的大快樂,徹底改變眼前的命運,

還有個重要的秘訣:

斷一切惡 培養善心!

隨著善念的增加,善行的累積,

不可思議的大福報和大智慧型將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未來也將煥然一新!

36樓:徐小苑苑

文憑只是一塊敲門磚,不見得所有沒有文憑的人都沒有工作,要想讓自己不再迷茫,首先就要給自己定乙個目標,在這幾年內要達到某個階段,不要妄想一步登天,也不要過分的貶低自己,要有信心,堅持自己信念。你很有愛心,但是不要總是愛心氾濫,你要明白自己所處的環境,你不是有錢人,你還沒有過分奢侈的資本,所以濟貧這樣的事,要量力而行。要成事貴在堅持,切不可半途而廢,我相信你,會有成功的一天的!

37樓:姒文玉繆女

先做乙個有自信的人。

你要知道,有的人還不如你,為什麼要那麼自卑。

給自己定乙個目標,先做一些自己能做好的事,再挑戰有點難度的。如果你成功了,就獎勵一下自己,慢慢你就會發現自己找回自信了。

那時候的你就不會迷茫了....

3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文憑只是乙個門檻,不能代表一切,生活總是不能如意,要是每個人都順順利利,那麼那些磨難讓誰去承受,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珍惜,才會努力去生活,學計算機不錯,這個行業就業前景可觀,可以去從事和學習,加油。

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有知道沒難度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美好的東西。或者下一個會更好。你的情況都好似我。但我當時沒有你那樣意志消沉,而在想 竟然她都不喜歡我咯,我為何又要苦苦追求呢,勉強沒幸福啊。過了一段時間,終於被我找到了。一個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的人。現在我回想,當時如果沒放開的話,就不會遇到現在的她...

我很迷茫,很累,不知道該怎麼辦,感覺很迷茫,很累。該怎麼辦

愛哭的叮噹貓 感到迷茫 累了,讓自己靜下心來歇歇。不累了繼續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人是要在人生的不同經歷,經歷一次次迷茫的抉擇中長大的。迷茫但不要迷失。堅定心裡的夢想,看看前方,讓自信的信念和夢想照亮前面的路。生活中總有一些磕磕絆絆,但要勇敢的去克服,不要氣餒遇到挫折就退縮。人生的迷茫有很多,樂觀的去...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我的人生

人生迷茫通常都是在我們感情失落或人生低谷的時候,覺得生活漫無目的,不想走下去,如果你能夠放下心中的包袱,試著去走一走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當然一定會很孤單,不過一定會好起來的,人生不就是這個樣子的嗎,跌倒了想活著就再爬起來。為了自己 好好的生活吧! 詩樂 找個寄託最重要,寫詩寫詞什麼的,把不好的感覺全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