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我

時間 2021-09-18 10:58:3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人生如賭博。你想清楚以後路怎麼走,就可以了,說真的,北京4000,可能一輩子都是租房住

2樓:聖綺絲貝若·蘭

誰也說不准自己的一生有多長,高興快樂才是對自己最大的回報。

沒聽過嗎《有成就算什麼,高興快樂才是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不一定要選擇逃避,貴在堅持,但若是真的自己不合適,可以先在網上查好工作,再辭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在北京繼續工作,同時寫些簡歷投在哈爾濱,如果能有合適的工作,你就辭去這邊的工作吧!加油吧,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的時候,想開些。

5樓:人生控

先在哈爾濱找工作,找到了覺得可以,然後再把北京的工作辭了。

6樓:博庫拓跋小妖

年輕人的精力不能浪費!

趁你現在還年輕,攢足自己的養老費再說吧!

我可以給你乙個建議。

你覺得壓力大,你可以請幾天假,出去旅遊,或者到娛樂場所發洩發洩!

你就是憋得慌!

你要是這樣回了哈爾濱也一樣!

要快樂,就的自己尋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在目前的工作上幹的.因為你回去哈爾濱不一定能找到好的工作.現在找工作也不是很容易的.你還是考慮清楚比較好.因為沒有乙個工作的人喜歡現在的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吧,也許還差一步你就成功了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北京是在尋求減壓,回到老家其實是要尋求一種安全感與歸屬感,但如你所述同樣都存在太多的未知。不如先找到壓力的真正根源所在,以及你的內心到底想要什麼,搞清楚這些再做定奪不遲。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 你可以選擇自己創業,來一次人生的賭注 前提是自己會的在行的懂的行業

11樓:125班

我只想告訴你 跟著自己的心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目前的工作,最好辭了

13樓:紅陽天

試試吧,人要往高處走嘛。

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有知道沒難度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美好的東西。或者下一個會更好。你的情況都好似我。但我當時沒有你那樣意志消沉,而在想 竟然她都不喜歡我咯,我為何又要苦苦追求呢,勉強沒幸福啊。過了一段時間,終於被我找到了。一個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的人。現在我回想,當時如果沒放開的話,就不會遇到現在的她...

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忙解答下

你這不是普普通通的生活,是在為自己的偷懶找藉口,這樣不行,總有一天你會被這個社會給淘汰的,到時候可能只能去做力氣活,你應該更不願意吧!世界在變,我們必須不斷的更新自己,你再這樣下去,你這個人就廢了。既然專業知識的做不來,可以做不沒什麼專業知識的,不要覺得你很行。我跟你說世界上分三種人 頭等人,有本事...

我很迷茫,很累,不知道該怎麼辦,感覺很迷茫,很累。該怎麼辦

愛哭的叮噹貓 感到迷茫 累了,讓自己靜下心來歇歇。不累了繼續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人是要在人生的不同經歷,經歷一次次迷茫的抉擇中長大的。迷茫但不要迷失。堅定心裡的夢想,看看前方,讓自信的信念和夢想照亮前面的路。生活中總有一些磕磕絆絆,但要勇敢的去克服,不要氣餒遇到挫折就退縮。人生的迷茫有很多,樂觀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