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鬱悶,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2-27 07:40:09

1樓:嘀嘀答答

哈哈,現實問題出現了,有許多朋友說結婚前就懷疑自己該不該結婚,可是婚後確非常的幸福,都互相體諒一下就好,各讓一步,為對方多想想什麼事情商量著辦嗎?不然弄得很不愉快而且都這個時候了又分手不是很可惜嗎?這麼年的感情經不起這樣乙個打激嗎?

現實與戀愛怎麼說也有一點點的差別的。要面對現實。

2樓:你找不到依賴

要結婚了還這樣嗎?為了結婚而吵架,那你們真的危險了。這麼多年的感情都過來了,還有什麼不能解決呢?雙方各退一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問你一句話你愛你的男友嗎??如果答案是愛的話那你就應該明白自己該怎麼去做不用上這上面來尋求什麼答案,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你就會愛他的一切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這才叫愛,愛是可以包容一切的力量,如果你就因為這個簡簡單單的事情而想到不要和他結婚了,那我看你還是問問你自己是不是真正的明白了愛這個字吧!!!乙個曾經迷茫的過路人!?

4樓:騎掃把

在我旁邊的同事身上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覺得問題的關鍵並不是吵架可以解決了的問題,你們應該都冷靜下來,好好的去勸說雙方的父母,還不是作無謂的吵架,如果這樣一直吵下去的話,根本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嗎!**出了錯,就應該去解決**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這樣的事情只能採取一種方法了。

雙方只有都謙讓點了 各自退1步。

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 為了你們的幸福 希望你能告訴你家人 讓他們理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本人愚見,僅供參考 1 要自信,男人對女人的不自信很感冒的。要自立,乙個人不應該離開了別人就活不下去,女人也一樣。要自愛,讓自己更美麗,更可愛,更嫻淑,更又女人味。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呵呵,誇張了,道理是一樣的。2 他既然和你打了證,就說明他已經打算和你過日子,至少是給了自己也給了你乙個機會,乙個與...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70

這尼瑪是師生戀?當面坐下來嘮個嗑,全說開了就完事了,要麼一輩子後悔,要麼一輩子裝作無所謂,面對面交流是最直接的方法! 想做白日夢 你要是單身也喜歡他的話,師生戀也沒什麼的 手指戀上l煙 試試勸!也許勸出表白,敢勸?主要是你怎麼想吧,如果認真了,年齡不是界限。敢正視?我覺得,叛逆期的任性不可怕。 很難...

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有知道沒難度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美好的東西。或者下一個會更好。你的情況都好似我。但我當時沒有你那樣意志消沉,而在想 竟然她都不喜歡我咯,我為何又要苦苦追求呢,勉強沒幸福啊。過了一段時間,終於被我找到了。一個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的人。現在我回想,當時如果沒放開的話,就不會遇到現在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