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時間 2022-07-21 13:50:13

1樓:

對,,我想你應該也考慮到了這個相當嚴重的問題。

等待你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有時間,精力去照顧,培養孩子,當然,還有諸多的問題.你可以與她好好談談..乙個有素養的女孩子是會被真理(道理)給折服的》!

2樓:

你們沒結婚吧,還有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呢?你們多大了啊?你們你經濟穩定嗎?

有想過有了小孩的負擔嗎?別怪我問題多哈,這些是你們現在必些先想好的,不然到真正有了時,而這些問題你們都不具備的話,那就麻煩了~~~

3樓:木七小子

你是乙個成年人了.既然你們都還沒有結婚.談什麼生孩子呢.孩子成長的乙個基本環境都還沒有.若是把孩子生下來不是害他嗎?他可是乙個單獨的生命體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孩子就有了責任,你是孩子的父親肯定要為孩子負責的.

如果想和她結婚,就先辦結婚證再懷孕.

如果不想和她結婚,那千萬不能播種的,否則會麻煩一輩子.

5樓:

既然這樣,你就不要孩子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本人愚見,僅供參考 1 要自信,男人對女人的不自信很感冒的。要自立,乙個人不應該離開了別人就活不下去,女人也一樣。要自愛,讓自己更美麗,更可愛,更嫻淑,更又女人味。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呵呵,誇張了,道理是一樣的。2 他既然和你打了證,就說明他已經打算和你過日子,至少是給了自己也給了你乙個機會,乙個與...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大嶺山坐幾路車 你想關心你媽媽不是只做表面上的工作的,你了解你媽媽嗎,她說話特別直且不會看場合你有想過你應該怎麼做嗎,我覺得你只是站在你的角度看待事情,我媽媽也經常跟我抱怨這樣那樣的事兒,以前不懂事老覺得她的煩心事幹嘛要告訴我難道要我跟她一起煩心嗎,可是現在不會這麼想了,如果她的抱怨只憋在心裡回家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額。先了解一下是不是你ggpp喜歡孫子然後你生了孫女導致的。如果他們不是惡意的話就忍忍吧,有意見喊你老公出面,要堅信婆婆和媳婦是永遠的宿敵。忍吧,公婆都是這樣的,只要確定他對你沒有惡意就行了,不是故意刁難你就沒有問題。你上面說的問題,都是屬於代溝問題,到沒有什麼實質性的矛盾。首先你要明白的是你們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