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電腦程式響應非常遲緩,誰知道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7-21 13:45:10

1樓:某色迷離

檢視執行的程式,ctrl+alt+del,看看是不是有程式佔很多cpu,因為江民對木馬比較麻木。

檢視啟動項,取消不用的程式,開始-執行-msconfig.

看系統盤的剩餘容量,小於800m的話,需要清理磁碟,刪除不必要的程式。

加大虛擬記憶體,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虛擬記憶體,調整到物理記憶體的2-3倍。

2樓:來自陡水湖唇若塗脂 的芙蓉玉

感覺你的機器配置比較底了.還是整合的顯示卡.應該買的時間很久了吧!

建議你把你硬碟裡需要保留的東西備份出去.然後把你的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劃!

再重新裝系統吧. 然後 系統碟符裡除系統必要軟體外就不要裝其他東西了! 再有就是如果沒什麼必要的話防毒也可以不裝的~做備份.

不行的時候恢復下,或者直接重新做系統.現在ghost xp安裝很快的!

汗~``沒看到後面提示... 那你的網是自己一家用還是幾家?不行的話添記憶體吧.到512就可以!office也是很佔記憶體的.

還有就是啟動項裡除了輸入法外都可以關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整理碎片

2、開機載入的程式太多,執行——msconfig,把必要的留下其他全部去掉前面的勾!

3、慢的時候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是哪個程式占用cpu過高,到網上查一下看是否是病毒。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毒了,以你的配置開啟網頁,office的速度是沒有問題的。你看看你的啟動項是不是載入的東西太多,xp以上的系統可以直接執行msconfig,以下的不行,其次程序和服務也要看看,用360安全衛士吧~ 還有nod32防毒軟體

5樓:

重新做系統確實是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做完以後不要雙擊其他碟符,用右鍵開啟,然後把隱藏檔案都顯示出來看看有沒有可疑的病毒檔案,有的話刪掉.這樣就可以保證你的機器是乾淨的,如果這個時候你還感覺跟以前一樣的話那就是配置問題,把機器公升級.

6樓:木棉閣圖書管理員

清除垃圾檔案,臨時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根256的記憶體條才是王道,你要雙開的嘛!

防毒軟體建議用諾頓的!

應該是中病毒了!

8樓:求助

重灌系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系統就加根記憶體。速度馬上就變快了

電腦未響應程式自動關閉怎麼解決,為什麼我的電腦自動關閉未響應程式

1 請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如果進不了系統,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系統 2 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 sfc和 之間有乙個空格 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3 如果故...

我的電腦怎麼打不開,老是未響應,重啟也是這樣

1,建議開機按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 高階 2,如果也進不去,就只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電腦系統出現問題了。需要重新給電腦安裝系統。電腦啟動不了,安裝電腦系統教程。請開啟以下 檢視!用手機也可以開啟下面網頁,複製到瀏覽器就可以了 電腦太老了,配置低,換個固態硬碟 ...

電腦最近經常藍屏宕機,我的膝上型電腦最近老是宕機藍屏是怎麼回事啊?

源傲冬 1 說清楚你裝的防毒軟體和安全輔助軟體,我就遇到過防毒軟體衝突和誤殺系統檔案而藍屏的 2 檢查下硬碟,看是否由壞道,用壞道修復工具嘗試修復它,硬碟壞道是比較常見的藍屏故障原因 3 遊戲時顯示卡發熱溫度過高,停止運作,發生藍屏也比較常見4 藍屏發生前是否裝過什麼軟體或增加替換過什麼硬體 比如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