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未響應程式自動關閉怎麼解決,為什麼我的電腦自動關閉未響應程式

時間 2022-04-27 17:20:08

1樓:

1、請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如果進不了系統,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系統)。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

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2樓:文曉慧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以下方法哈,按下 「windows鍵+r」在開始-->選單中輸入"eventvwr.msc"。

2.回車出現"事件檢視器",開啟後,點選"應用程式和服務日誌",等待掃瞄載入日誌完畢後。

3.分別檢視其下的各個專案,如果出現紅色的錯誤項,就雙擊它,就能看見具體的報錯資訊了。

4.如果實在不行應該是在用的時候某個系統

試試看,再不行就只能重灌了

更多6條

為什麼我的電腦自動關閉未響應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使用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點選回車。

2.接著尋找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desktop,在右邊的視窗中選擇autoendtasks,

3.最後雙擊開啟autoendtasks將其數值數字改為「1」,來設定系統自動關閉停止響應的程式。

4樓:夢甘羅

在[開始]-->[執行]-->鍵入[regedit]-->[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將字串值[autoendtasks]的數值資料更改為0(1是自動關),重新啟動即可。

或者新建乙個文字文件,把以下文字複製進去(【】裡的,不算【】)【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autoendtasks"="0"

】再把副檔名改為reg,雙擊改好的檔案,匯入。重啟電腦ok!

windows10系統下,乙個程式未響應就被自動關閉。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這是因為你的系統記憶體太小,而後台程序占用記憶體過多,所以導致執行程式或軟體的時候卡死,用任務管理器結束掉一些沒用的程序就好了

電腦未響應程式怎麼儲存檔案?

6樓:唯壹悳承諾

說白了就是基本上卡死了,一般要等很久,趕巧了可以反應過來,常規情況等再久也沒有。直接開啟資源管理器關掉就可以了。

下次開啟的時候一般會提示是否需要恢復之類(全名記不清楚了)。但是及時開啟也會丟不少東西,所以找不找那個檔案基本沒太大意義。

建議:cad作圖過程中經常點儲存。這樣會減小不少損失。

怎麼取消win7未響應自動關閉

7樓:泡影果果

1、首先點選win7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選單中選擇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輸入regedit,回車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在登錄檔編輯器中的左側依次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desktop」,接著在右側中找到「autoendtasks」字串值;

3、雙擊」autoendtasks「字串值,在彈出的」編輯字串「對話方塊中將其數值資料由「0」修改為「1」,修改完成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c++點選「開啟檔案」之後,程式出現未響應自動關閉。如何解決

8樓:冰血無雙

win7對vc6相容性差。建議在虛擬機器上裝xp執行vc6

9樓:小熊小魚和小狗

你是用vc++6.0嗎?

我的也有這個問題

你直接拖動開啟或者右鍵選擇開啟方式就ok

word文件在程式未響應的情況下強行關閉未儲存怎麼恢復?

10樓:生活小頑童

這種情況,建議你使用word自動恢復檔案的儲存功能找回該檔案。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word (可以隨便哪個word文件),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單。

2.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選項"標籤。

3.在彈出的word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儲存」。

4.在右邊對話方塊列出的內容中,找到「自動恢復檔案位置」。

5.在後面選擇「瀏覽」就可以看見自己編輯word產生的臨時檔案,找到自己未儲存的雙擊開啟後確認內容無誤後選擇另存為儲存即可!

11樓:折柳成萌

word突然沒有響應,文件沒儲存能恢復。

word帶有自動恢復功能,當應用程式錯誤突然關閉程式,或系統出現故障突然重啟系統時,再次開啟word時,word會自動分析並處理檔案錯誤,然後嘗試恢復資料,並且會將恢復的檔案儲存下來,這時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對應的word文件進行儲存。 1、重新啟動電腦後,首先重新啟動word。

2、word將自動啟用「文件恢復」任務視窗,在視窗中列出了word程式停止響應時處於開啟狀態的文件,如圖1所示。

3、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從右側的倒三角箭頭下拉列表中選擇「另存為」命令,一般選擇替換為原有文件即可儲存退出word時未儲存的文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沒有儲存就關機了,教你如何恢復檔案!

13樓:維納斯之幻翼

wind 4文旦,如果在程式中響應,強行關閉,如果恢復儲存的話,看是否有燈,那個雲賬號如果沒有登入雲帳號,那你下次開啟提醒你是否恢復?

14樓:我是達浪啊

5 word文件在程式未響應的情況下強行關閉未儲存怎麼恢復?

為什麼電腦老是未響應怎麼辦,電腦經常未響應怎麼辦

程式設計師小馬 用電腦時出現無響應,該怎麼辦?小伙教你一招解決 電腦總是未響應刷的,你的電腦網速太慢了,系統跟不上。要更新系統。 閎藹允方 多做電腦體檢,木馬查殺,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工作,在360安全衛士下,應該會好些,也要在360下做一下系統修復下的漏洞掃瞄工作。 我是炳哥 把電腦猛砸一頓,這樣電...

電腦開機程式總是未響應好長時間才能反應過來

其實也不一定是中毒才會這樣。你確定開機的時候沒什麼垃圾啟動項麼 開啟,開始 執行 msconfig 確定把啟動裡面的東西截個圖來看看呢?有時候亂裝軟體導致啟動項多會卡的 隨便解除安裝,沒解除安裝完全也會卡頓的 如果不是啟動項原因,建議你用windows優化大師檢測下磁碟,裡面有這個功能的 說實話,專...

怎麼關閉電腦自動屏保,電腦屏保怎麼關閉?

1.啟動好電腦,在桌面空白處,左鍵點選會出現乙個下拉列表,點選 屬性 也有很多電腦的系統不一樣,我的是 個性化 2.找到 鎖屏介面 選擇 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3.選擇 螢幕保護程式 選擇 無 選項。這是win10系統的方法,至於其他系統的方法也是類似。關閉電腦自動屏保的方法,如下 1.桌面點右鍵 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