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鄭州怎麼樣呢,大家覺得成都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2-07-21 13:50:11

1樓:笑顏的公尺線

我也是河南的,我覺得鄭州挺好的,聽說鄭州正在開發新區,搞的還不錯,嘻嘻!希望鄭州越來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我也是河南人,不過不是咱鄭州的,是南陽的。

我看過一篇旅遊報道說咱鄭州:鄭州鄭州,天天挖坑,一天不挖,不叫鄭州。聽說挖過的坑和沒挖之前沒有什麼兩樣,是不是我們省會的人天天閒得發瘋阿?

哈哈,開個玩笑,不過既然是咱省會,咱就支援一下,畢竟咱鄭州的拉麵還是很好吃的,我喜歡吃。

3樓:me_汐兒

呵呵`還好啦`我是河南的`

鄭州的二七廣場滿好的`

那裡也有很多好吃的`

如果你是北方人的話`

應該會喜歡那的`

4樓:

我是河南鄭州的,鄭州很不錯,你去逛一圈不就知道了!

5樓:英珺

怎麼都昧著良心說東西便宜呢?便宜也是質量不好的,一樣的**不如去南方城市買東西

6樓:白瓷微溫和周

不要動不動就南方南方的?你認為的南方是貴州還是四川還是廣西?

大家覺得成都大學怎麼樣?

7樓:愚人談娛樂

成都大學是一所綜合實力很不錯的公辦高校,師資力量也很強,學科建設完善,對於廣大考生來說是乙個非常好的報考選擇。

成都大學是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綜合性大學、成都市重點建設大學,是教育部國防教育特色高校、四川省博士學位授權立項建設單位,入選國家雙萬計畫、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四川2011計畫、四川省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四川省卓越教師教育培養計畫、四川省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為中俄「長江—伏爾加河」高校聯盟、成都國際友城高校聯盟、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8樓:歲月成童話

在十陵鎮生活了十來年,負責任的說真的不咋樣,大學試婚一族普片抬高了十陵鎮租房**,還是努點力考更好的成都的重本吧

9樓:2b丶小海丨

好不好看自己吧,在我看來在成都除了川大,電子科大那種名牌大學以外,其他都一樣,出去找工作還是靠自己能力哈。

10樓:幢否決講

4.中國確也還盛行著《三國志演義》和《水滸傳》,但這是為了社會還有三國氣和水滸氣的緣

大家覺得鄭州這個城市怎麼樣,目前在這裡上

11樓:耳又女你

鄭州是中國公路、鐵路、航空、通訊兼具的綜合交通樞紐[8-9] ,擁有亞洲最大的列車編組站和中國最大的零擔貨物轉運站。[10-12] 鄭州也是中國商品集散中心地之一,鄭州商品交易所是中國首家**交易所。[13] 鄭州航空港區是中國首個國家級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

[14] 鄭州也是中國(河南)自由**試驗區的主要組成部分之一。[15-16]

鄭州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1] ,是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為中華人文始祖軒轅黃帝的故里[17-18] ,歷史上曾五次為都、八代為州,是「中國八大古都」[19] 之一和世界歷史都市聯盟成員[20] 。全市有世界文化遺產2項15處,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70多處,擁有黃帝故里、**遺址、天地之中等眾多歷史人文景觀。[21]

大家談一下,初次去鄭州的感受是怎樣的吧?

12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第一次去鄭州,覺得路上車走不動,等了很久,第一次進城,覺得大城市就是繁華些,那天正好下雨,公交車很多,以前沒做過,後來去上學,公交車不會坐,站牌看不懂,還分空調,非空調車。

13樓:有知居

我之前因為出差去過鄭州。感覺鄭州高鐵發展的水平是非常快的,尤其是高新區整個產業規劃,城市規劃做得相當完善。這個城市未來的發展潛力是非常大的。

14樓:默默愛

沒有什麼感受的.只是到乙個陌生的城市.挺好的

15樓:名

鄭州的交通也方便,去下面地市出差都有火車挺方便的,就是人多不好搶票。總之我覺得鄭州挺好的,希望能越來越好。

16樓:萌新小主

第一次去鄭州是冬天,當時真的很冷,不過鄭州的雪景真的很迷人,那裡的人還特別的友好,讓我一下子就迷戀上了鄭州。

17樓:錯誤79651捉坪

如果幾十上百億的話,那麼簡直是可以為所欲為了!畢竟這麼多資產就算過上高階生活也可以幾輩子不用愁了。有句話說窮則獨善其身,富則兼濟天下!

那麼我會選擇用一部分的錢做些公益事業,建些學校之類的對社會有價值的事情,另一部分投資阿里巴巴或者今日頭條這些有前景的企業,再說即使是用最笨方法全部買成樓盤用來出租也是一比不錯的收入。

18樓:匿名使用者

11年初到的鄭州,給我的印象是人多,當時房價也不高,我工作的幾年也見證了鄭州速度,各種大樓興起,特別是東區一天乙個樣,現在生活壓力太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文化也挺好的,胡辣湯我最喜歡,從第一次難以下口,到最後每天早上不喝一碗胡辣湯都不過癮,最好來幾個油饃頭。

20樓:曉淡

我去年在農業路上班,家在黃崗寺附近,坐公交是很便宜,但是那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走一步停三停的節奏直接讓我懷疑人生。到8月份2號線正式開通的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的嘗試了。平均兩分鐘一站,20分鐘到關虎屯,下地鐵步行5分鐘到單位,讓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淡定的上班!

怎麼乙個爽字了得!竟然有人嫌棄貴!那你還是公交吧,高鐵和綠皮車總是要有區別的。

21樓:影子

第一次去鄭州大概在02年左右,那時還是個小學僧,非常懵懂,做綠皮車去的。下車後就在火車站,還沒出站,第乙個感覺就是人特多,多的你頭蒙眼花,因為鄭州站是全國鐵路的中心,南來北往的人很多,車站附近又有很多批發市場,大概是這個原因吧。我記得當時站在車站外,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高樓大廈,我抬著頭向爸爸問道:

這是真的嗎?爸爸笑了:這是真的孩子。

因為從沒有見過大廈。路上的公交車也很多,當時還有電車,現在已經沒有了,現在再去的時候感覺人依舊多,但能感受到,鄭州的發展已經是巨速的態勢。

問:鄭州三模結束,大家覺得這次和往年高考難度相比怎麼樣呢?

22樓:向陽的蝸牛

感覺和高考難度差不多,或許最關鍵的不是題目的難度,而是自己的心態。

大家覺得鄭州的綜合實力在全國大中城市中能排多少?

23樓:我亦空

我覺得鄭州在省會城市裡排名在12名,中等。

24樓:

在全國三十幾個省會直轄市城市中,排在十五到二十名之間。

25樓:白色凌亂

如拿乙個在北京月薪為5000.00元(稅後)人民幣的人,可以達到的生活水平作為參照點,那麼達到同等的生活水平在其他城市需要多少的月薪來維持呢,下面一一指出(其中包括物價水平、居住成本、交通成本、城市現代化成都等諸多方面的因素)

香港:18500.00元

台北:11500.00元

澳門:8900.00元

上海:5350.00元

深圳:5280.00元

溫州:5020.00元

杭州:4980.00元

廣州:4750.00元

蘇州:4300.00元

廈門:4100.00元

青島:4000.00元

南京:3780.00元

福州:3380.00元

常州:3380.00元

無錫:3200.00元

天津:3150.00元

濟南:3120.00元

大連:3000.00元

鄭州:2880.00元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排到10多名吧,一家之言,不同意不要塗唾沫哦

27樓:

在大城市中間是倒數幾名,在中等城市中間或許還能排上前20名吧。

28樓:

我上次見到大河報上登的是49名

29樓:

別綜合實力了。關鍵是要看人均水平。

30樓:

幹嗎還大中城市,小城鎮都比鄭州強

31樓:

鄭州人當然希望鄭州能發展好了!

願鄭州越來越好!!!!

32樓:塢塢小愛

同意樓上的 看人均收入水平

鄭州市企業公園大家覺得怎麼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還是方便的,物業不好可以向上級反映換掉

大家覺得保險怎麼樣呢,大家覺得保險怎麼樣呢 200

而且保險不是大家意識中的一分錢一分貨,越貴並不代表越好,同樣的保障疾病,有些產品可以 缺斤少兩 特意避免一些常見高發疾病,減少理賠!有些則是附加一些沒什麼用的保障以此來增加 我們拿平安福來舉例 輕症保障有漏洞 輕症 重疾的早期和輕度情況,沒達到重疾賠付標準的一些疾病。相比較重疾而言,輕症更為常見和多...

大家覺得怎麼樣,大家覺得怎麼樣??

好也不只是看外表了,要看這個人的氣質,修養,內涵,你的人最注重的是內心,內心健康的人才是最美。這個女孩長得挺好的的,五官端正,頭髮也梳的那麼整齊。其次看人也不能只看他的外表,尤其是女人,得看有沒有責任心,為人處世怎麼樣,要有上進心,有一技之長兩個人一看年齡都是乙個,比較年輕的小女孩,這是年輕,有朝氣...

大家覺得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個軟體怎麼樣?

東方遊戲匯 沒有啊,本來就是人家給你錢呢 不管怎麼變,你還是能拿到錢這個是事實吧?所以規則針對的就是那些沒有耐心的人,對其他人無非就是攢久一點而已沒多大差別的。 甲易戎 畢竟是人家撒錢送福利,所以也不好說什麼。規則本來就是會一直變動的。商家達到宣傳的目的之後肯定會降低投入成本。玩一玩就好了,不要太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