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這款體恤大家覺得,這款體恤大家覺得怎麼樣

時間 2022-03-14 09:15:13

1樓:潛飛柏

這款體恤穿上,看著有氣質,大發,我喜歡,

2樓:一片雲一片小雲

非常時尚,款式簡潔大方,顏色是經典黑和白,圖案設計是這件體恤的亮點,能彰顯男人的魅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人覺得這款衣服還可以,穿起來會非常帥,因為這款衣服白色,想穿起來顯得年輕,有些特別是年輕小伙全起來英俊瀟灑。但是有一點點貴學國有經濟條件好的話,可以去買。

4樓:奇聞科普

好馬配好鞍,更能體現出來千里馬的形象,你人帥穿上這個體恤衫顯得更加秀麗,精神了麼,體現出了那種龍馬精神,這件體恤穿到你身上後給你增添了不少的情趣和風光。

所以我們買的衣服一定要合身啊!不在**多少,而要得體合身,這麼美的衣服誰見了都愛呢,我們人人都喜歡穿這樣的衣服。

5樓:河北新生求指教

給孩子 備一件黑底圖案的 帥氣個性十足

6樓:

這種t恤有著張揚的個性,需要主人有氣質,就是不一定要帥,但氣場一定要有,那樣穿這種t恤才特有範,反之,穿上去必定像個鄉巴佬。

7樓:桃永遠勇往直前

這款衣服看著就很不錯,模特穿著很好看,個人非常喜歡這款衣服的樣式,不過衣服還是要自己穿著試試,看適不適合自己,不一定好看就都適合,要看個人的身高體重

8樓:本人智商已爆表

不錯,挺好的,簡潔,大方,淡雅,適合年輕人穿,黑白色搭配不會過時,第一款和第二款感覺要比第三款好看一些,第三款本人覺得黑色的偏多了點

9樓:極石玉

圖案古香古色穿在身上又有現代的青春活力,不錯

10樓:改禎

恕我直言,這件衣服不怎麼樣,可能很穿的人有關吧,這個**是模特嗎,那也挺醜的啊,白襯衫就是簡潔,就是要乾淨,這件衣服上花樣圖案太多了,所以反倒沒了白色的乾淨,當然,本人學生一枚,這是我的審美觀,可能中年人的又會不同的吧。

11樓:沃秋梵泰

這樣款式本人覺得不喜歡但是要看誰穿就式合他穿

12樓:

整體感覺不錯,格調高雅

13樓:埕鑫

遠看不如近看,近看不如仔細看

14樓:及發

這款t恤很適合年輕人穿。

15樓:來自江南英姿颯爽的蜻蜓

這款t恤很時尚,簡潔大方

16樓:

太花了吧,穿的不穩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太花,有一種不穩定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點花,如果是我的審美我不喜歡。不過個體不同,喜歡就買

19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這件衣服的圖案太多了顯得零亂,由其是夏季穿的衣服,我覺得白襯衫更好,給人乾淨大方的感覺,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這款體恤大家覺得怎麼樣

20樓:

整體不錯的,黑色給人幹練精神的感覺,有點修身,也是流行的,那個圖案給予了比較好的點綴,給人穩重中提現了活潑開朗的一面。

怎麼樣這款男體恤大家覺得。?

21樓:傾心

非常漂亮時尚的一款體恤衫,穿著得體大方,柔軟舒適,適合每個場合,是男人首選必備的。

2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挺好看的,隨體的,顯體型,大大方方的,檔次也不錯,顏色也好看,陽光朝氣,帥氣極了! 謝謝 望君採納

用過CK ONE這款香水的人覺得這款怎麼樣

至尊網中名店 這是一款讓人感到親切的香水,只需要你靠近它,全身上下灑滿它,你也會像一杯綠茶一般清新溢人。卡文克萊卡萊優中性淡香水 ck one eau de toilette親和豐富而隨性,溝通他人 50 ml 370元 100 ml 510元 200 ml 710元 清新明快的ck one初調由豆...

大家覺得聯想的S700這款手機怎麼樣

我認為白色還是最好看的 因為白色和黑色,是手機的主流顏色 而且更耐看 這款手機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非常女性化的一款手機 而且網上目前的人氣很高 你想知道的話就去各個手機 裡看看測評就知道了 自己買的白色,挺喜歡的 可是,如果我手機晚壞一段時間的話 我一定會等藍色那個 覺得白色的和藍色的那個比較耐看 藍...

大家看看這款配置怎麼樣

這種配置是2004年的主流配置,但一般記憶體是256m的,512m的那時還比較少,當時大約要5000 6000元,6000元及以上是液晶顯示器的。現在這樣的配置如果是買二手的話,大約在700元左右。呵呵,除了顯示卡和我的配置一樣了。2004年4月這樣的配置大約需要5500元左右,現在如果賣二手店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