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m4a77td開機速度慢,華碩m4a77td開機速度慢

時間 2022-07-21 13: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或者360清楚垃圾檔案、臨時檔案,取消不必要的開機程式。

如用區域網手動設定ip位址。如果是adsl撥號,開機後再開貓,速度會更快。

看電影卡住有可能是電影檔案自身有小問題。跳過去就行。

玩遊戲時可以關閉防毒軟體啥的。

任務管理器裡面看是否有後台程式占用過多資源。

安裝 魯大師 檢測溫度是否正常。

顯示卡驅動可以更新。

我的電腦-屬性-效能 設定為效能最佳。虛擬記憶體設定為4g。

關閉太花哨的主題,用windows經典。

還有就是對顯示卡要求比較高的遊戲可以適當的關閉部分顯示特效,提高遊戲流暢度。畢竟硬體更不上遊戲顯示的更新速度的。

2樓:天使獻祭

你可以設定虛擬記憶體!清理系統垃圾!清理歷史記錄!

像:360安全衛士 金山清理專家 超級兔子 windown優化大師等!!!!!它們都有這些功能!

不過虛擬記憶體就要自己設定了!你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把它的數值改為最大值就ok了!

實在不行就只有整理一下磁碟碎片!再不行就只有重灌系統了!

華碩m4a87td能上x4 960t開核CPU嗎

樓下複製貼上也要有點水平吧,華碩m4a87td主機板採用四條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16g記憶體容量,支援單條4g ddr3 1600頻率記憶體,還支援ddr3 2000頻率需要超頻,是不支援單條8g記憶體的,主機板採用4 1相供電,最大支援140w功耗cpu,你用的960t開六核功耗160w比較大,你...

華碩主板M4A88T M與其M4A88T MLE有何區別

華碩主板南橋晶元乙個amd sb710乙個是 amd sb850 產品信華碩 m4a88t m le 649 華碩 m4a88td m 699 這個哪最好 型號主要引數 m4a88t m le m4a88tdm 適用型別晶元廠商amd 北橋晶元 amd 880g amd 880g 南橋晶元 amd ...

華碩m4a87t plus可以刷bios支援am3 介面的CPU嗎

這款是a870晶片組主機板,不用刷bios,直接上amd 945 955四核等am3 介面的cpu,效能還可以匹敵英特爾的三代i3。這款主機板的cpu供電支援140w以下的cpu,傳統的945是95w,955是125w,955是一代神u。六核的fx系列,功耗過高,匹配的是a970晶片組主機板。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