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話時很消極,怎麼辦,我很消極怎麼辦

時間 2022-05-13 18:00:05

1樓:

聽你這些話,我感覺到你似乎對自己有些不自信,在某些方面遇上了麻煩事,但很強烈地感受到你希望改變現狀,成為積極樂觀的女生,適應良好的人力關係。我給你的建議是,多充分肯定自己的優點,看到自己的進步就多給自己鼓勵,即使今天說了一句積極的話也要鼓勵自己,平時也可以多看些幽默大師、新聞之類的,積累談資,每天對著鏡子中的自己,從內心發出,「我很棒,我是個樂觀積極的人」,會很管用哦,因為曾經我也是個不那麼積極的人。

2樓:

呃~~這個還是個人的問題,性格是改不了的,但是要是比較消極的話,其實我也很消極,但是呢~~很多時候雖然很多的事情不怎麼樣,完全不符合我們的世界觀,但是我們還是要去接受,其實不喜歡的事就忽視它好了,要視而不見基本不可能,不在乎好想也不太可能,那就盡量不去想好了,想想自己喜歡的事情,想想自己想所的事情,並為之努力,這樣,哪怕是不是很積極也算對得起自己了,不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改變自己的心態是你的關鍵,建議多看點激志演講。激志演講可以一時帶動你的積極心態,這時你不妨可以反省一下。經常這麼做,日久後你就會發現你自己知道該怎麼辦了

4樓:口田目

我的建議:多觀察生活,多學習別人。試試看吧

我很消極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多浪費$$$^-^

還不如自我反省,閉上眼睛什麼都不要想,問自己的心為什麼消極,問心究竟想要什麼,問心究竟該如何做才能不消極^-^

所有的答案都在心裡,只是你不願意去找,找到了又不願意改正,只有改正才能消除消極思想^-^

開啟參考資料讀一邊,心結差不多應該能解開,還解不開的話就真的無藥可救了^-^

6樓:

不知道你玩沒玩過魔獸世界。魔獸裡面保護自己的方法不是荊棘術,因為荊棘術是只有自己受到傷害後才對別人造成傷害,也不是聖佑術(自身無敵),因為聖佑術終究會消失,而且不能一直施放,最直接的保護自己的方法卻是做名牧師,雖然牧師的護甲很脆,但他一直為別人**,在他有危險時,隊友會竭盡全力過來保護他,永遠持續下去。

你害怕失敗,其實是對自己不太了解,當你對自己的能力非常了解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有些事情如果讓你來做的話,必定會失敗,因為那不是你的長項。但某些事讓你來做,肯定會比其他人做得要好,因為在這件事上你是長項。在你對自己都沒深入了解的情況下,別人的話肯定聽不進去,你不知道他說的是鼓勵你還是嘲笑你。

可以試著去接觸別人,同時要善待對方的好意,可以從小事做起,比如你可以主動幫對方倒杯水,他說聲謝謝,你要欣然接受,這三步就已經完成了和別人交往的全過程,並不一定非要很正式的事才算是交往。一點一滴的小事積累起來,就會有質的變化。你可能會認為,憑啥讓我先為對方做事,為啥他不來為我做事,但如果他和你的想法一樣呢?

人與人敞開心扉的程度是對等的,你對他敞開多少,他也會相應的對你敞開多少,不要等著對方先來做,你認為對的事就要主動去做,積極應對,哪怕對方不領情,但你問心無愧。

我第一段話的意思也是如此,不要渾身帶刺的生活,也不要完全和其他人隔離,給自己上個無敵。而是要去幫助別人,別人才會反過來全力幫助你。

另外不知道你有沒談戀愛,如果沒的話建議你去好好戀愛一次,會很好地改變你現在的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應該看一下心理醫生把,別怕花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有七情六慾的,試著與大家多溝通,主動說話,不要總是沉默,你總是壓抑著自己的情緒,要開啟心扉多接觸開朗活潑的人,微笑的面對每一天,人都有煩惱,沒有就不是凡人了,有時候不是生活適應你,而是你要適應生活,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你應該多去娛樂的地方和大家打成一片,愛情也許會讓你變的有活力,帥氣男人接近女生似乎占些優勢,不論有什麼不開心都是暫時的,有些東西強求不來的,只要曾經努力了也就夠了,不一定事事都順,學會接受,該玩的時候就玩,工作的時候就工作,可以找個陌生人傾訴一下自己的想法,聊天也是解悶的一種方式,世界上有失就有得,對自己要有自信。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誰還會相信你呢?

用好的心態面對生活,別人和你說話就證明還是有人注意到你的,當別人和你說話的時候不要不理不睬的,會別人誤會成你太高傲了,別人和你說話是尊重你,給個回笑,經常和同事在一起討論工作,下班約大家去玩,社會經驗多了,傷多了,你也就成熟多了,正是青春時要把握好,等有了家責任就大了,想自由都難了.有時候別人是和你開玩笑 不是諷刺你.

9樓:娛圈

轉移注意力。當你沉浸於悲痛之中時請及時轉移注意力。假裝高興。人的情緒就是這樣,當我們假裝高興時,過一點時間我們就會真的高興起來。

我是乙個特別消極的人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既然你認識到了那是一種錯誤的教育方式

對你的生活也產生了影響

那你現在就要改變自己

如果總是這樣

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你會失去自己本可以擁有的東西不要因為這樣把乙個人才給埋沒了,呵呵

怎麼說呢?我覺得首先你不要把什麼都往壞的地方想你肯定也經歷過這樣的事吧

就是你擔心的到最後根本就沒有發生

反而之前的擔心,焦慮成為了你前進的絆腳石

所以積極地去面對周圍的人和事吧

不要去想還沒有發生的事

如果你積極,就算到最後真的發生了

我相信你也會從容地去面對,找方法解決

至於自卑

我覺得這個就要看兩面了

適當的一點那樣的情緒

可以散發出一種謙卑,誠懇,之類的

但過於自卑就是自己的一種否定了

那可不好呀

我看到一句話

「你自卑。你之所以感到巨人高不可攀,那只是因為你跪著」

還有就是你總看到的是自己的短處,別人的長處為什麼不去留意別人的短處,自己的長處呢?

想想吧,短處要完善,向別人學習

但對於長處我們也要發揚不是嗎,揚長避短嘛

最後呢是不善言辭

呵呵,其實口語的交際能力我也差

因為我也是內向型的女孩

以前我也老是因為自己的這一點煩惱過

因為我總是覺得上課回答老師的問題沒有回答好也常常不知道怎麼去表達心裡所想的意思

我還給我的語文老師寫信的,說出了自己的煩惱但他說了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呀,你不需要讓自己變成乙個開朗,很會說話的人,要知道世界這麼大,要是都成為了那樣的人,那這個世界就沒有了所謂的含蓄美,也就少了許多東西」

而且我相信你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

並不是沒有感情

或許你的內心也是很豐富的

當然,有時候也需要會說話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去把握了

呵呵,真不好意思,和你囉嗦了這麼多

但你要知道,對於你別人永遠都是旁觀者

只有自己才是生活的主角

怎麼生活是自己決定的哦

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新年快樂!

很消極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11樓:知識小達人

當人感到消極的時候一般是遇到了挫折,或者受到了批評,有時候可能別人的一句不經意的話、乙個眼神都能使自己感覺到別人有敵意。其實有時是自己太敏感了,我們要認識到消極的感覺只會傷害到自己,不會傷害到對方。所以對於那些消極的批評我們可以選擇無視。

當心情感到煩悶時可以選擇跑跑步、健健身,或者看看書。選擇一些正能量的電影,一邊吃零食一邊看,也能夠緩解下當下的心情。約上好朋友到商場逛逛街、唱唱歌、吃下自己喜歡的甜食,也許你就忘記了煩惱了。

12樓:卜苩

首先找到讓你消沉的原因啦。如果懶得去想,也因為內心的牴觸與反感不想去想的話呢,就試試下面的方法:

1.開啟你的手機通訊錄,翻兩遍,找到你最想傾訴的人,噼里啪啦跟他說一通啦。說出來就會好很多,你想罵誰,在**裡儘管罵好了,對你好的朋友是不介意的,反而會安慰你。

2.實在不想跟人說話,就出去跑步。在視野開闊的地方,撒開腳丫子跑。邊跑邊喊,你也甭理那些白眼你的人。

3.找幾個朋友去k歌,放嗓子吼一晚上。不過不要喝太多酒哦,喝酒會那啥的,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首先喝酒傷胃嘛,再者,如果你是乙個女孩子,喝了酒小心自身安全哦。

哎呀,最好還是以酒代茶啦。

4.如果你是因為,在人生的路上,走著走著沒力氣了。可以試著跟身邊比較成功的朋友談談心啦。看看他們是怎麼規劃自己的生活的,多學學。當然看看勵志片也是很有效的啦。

5.請自己吃一頓美餐,(*^__^*) 嘻嘻……當你在餐桌上揮舞著爪子狂吃的時候,心情會很好哦。

加油哦,生活中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你也知道,這些方法咱們小學上思想品德課的時候就知道啦,所以哦,我是覺得,你最好跟別人說說話,緩解一下心理壓力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消極的時候 你的行為舉止都是顯得那麼消極 你要遠離這種負面的情緒 你就首先要在行動上表現得積極 自然就好了。

14樓:人心無常

應該做點事情,忙的顧不上想消極的事情,多想象自己優越於別人的一面,不要老是沉迷於自己不如別人的一面,世上有苦難的人多了去了,你算是幸福的.

一般來說,消極的原因,大多在於回憶過去的事情,人生好比走路,只能向前而不能後退,所以盡量克制自己不要回味過去,沒意義也沒必要!

早日走出困境,祝你早日有顆積極向上的心態,幸福的過好每一天!

15樓:默默藍色天空

想想那些過的不如你的人 你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是個生活態度比較消極的人,我該怎麼辦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那麼在意其他人是怎麼看你呢? 你總是說這世界是如何的冷酷 老說自己是如何的低谷 你做過什麼呢?那麼你輝煌的時候是在**?

你可能做過一些事情,那一定是敷衍行事,草草了事 不錯 你並沒有付出過,那麼你就想奢求什麼回報呢?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 人比人得死 貨比貨得仍 你誰也別比 **也別看。和自己比較一下 戰勝了自己就戰勝了所有,雖然這話說出來像放屁一樣乏味。但這就是根源的所在,你這樣自暴自棄100年 還是在原地挖坑 然後掩埋自己 沒有意義的。

還不如走出去做點什麼 哪怕擺個地攤 租個門市 你真心付出過 就一定有回報的。你想的太多 那些多餘的事情是等待你有經濟基礎才可以兌現的。

小瀋陽說的話: 走別人的路 讓別人無路可走你是走別人的路 讓你自己無路可走 兩個性質 兩個結局沒事在家學學怎麼創業 遠離那些只有吃喝玩樂才在一起的人阿諛奉承是在害你 如果你喜歡掩耳盜鈴的話語

17樓:和諧心音

君看一葉舟:

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總是悲觀,總是消沉,很少感到快樂,只有在人多的時候,你才會改變一下你的心境,而且你還非常的敏感,別人對你稍稍怠慢一點,就能引起你很多的猜疑,那你為什麼會這樣的對待生活呢?我覺得和你心中深層次的自卑有關,你總是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所以你特別的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是這樣嗎?那你為什麼有這樣敏感的性格特徵呢?

為什麼老是覺得孤獨,內心寂寞並且自卑呢?按心理學的角度分析,除了你自身性格因素外,恐怕和你童年的生活有很大關係,比如小時候缺乏情感關懷,沒有得到別人特別是父母的認同,經常遭到批評指責,等等。當然,這只是我的推測,不知對否。

怎樣改變這種狀況呢?有乙個辦法就是不要在意別人,要「活在當下」「自我滿足」你就會覺得好的多。告訴你是這改變乙個人心理孤寂的最好的辦法,試試吧!

思想消極怎麼辦,思想總是很消極很悲觀怎麼辦?

儘量想開些,多往好處想想,別老鑽牛角尖,另外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固然很重要,多交流多溝通多疏導自己的壓抑情緒,這樣就會比較樂觀而不會變的思想消極頹廢。 注意你的思想,因為思想將組成你的語言 注意你的語言,因為語言將導致你的行動 注意你的行動,因為行動形成你的習慣 注意你的習慣,因為習慣將形成你的性格 ...

我現在很頹廢怎麼辦,現在變得很頹廢很消極我該怎麼辦

塵如今 整天就知道上網刷劇,逛朋友圈,圍觀各種無聊八卦,你不頹廢才怪嘞!有這閒時間還不如給自己報個興趣班,瑜伽,游泳,運動,練書法,學一門外語都是可以。說不定哪天就派上了用場,讓你成為全場焦點。但是呢你以為你報了個課程去個三兩次就以為自己很勤奮,把自己感動到哭就可以 自己的頹廢麼?不好意思你想多了,...

消極的話能不能跟朋友說,我發現自己很消極,跟別人說話,也是往壞的方面說。為什麼我會這樣?

這要看朋友和你的關係近到什麼程度,如果是能夠交心的朋友,可以說,他見你心情不好,情緒消極,會勸你給你打氣,帶你去散心,力爭讓你高興起來。如果只是一般關係的朋友,還是不要說了,因為說了也沒用,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憤世忌俗,不成熟不腳踏實地,把自己消極的一面展現出來,既對自己無益也對他人無益。生活在這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