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猥瑣怎么辦,我很猥瑣怎麼辦?

時間 2022-10-16 13:40:16

1樓:小生在家

你怎麼這樣啊!不過沒事多笑笑,比如剪頭就和人多聊聊天就行了,陽光一點嘛!還有走路時挺胸抬頭,別趴趴著腰,給人痞子相的感覺。

把衣服換換乾淨一點喔!你買衣服是給他們掙錢不會厭惡你的。

2樓:好人天下有

是不是見到男生,看都不看他一眼啊,甚至看他們時都不正眼看啊!!!

那是個性的問題,沒有關係了,只要你以後慢慢改正一下你的做法就可以了,要看他們就正眼看他們,如果你不討厭的人和你說話,你可要試著和他說話啊,千萬不要給人家乙個白眼啊,那樣會嚇著你身邊的男生的!!!

沒有關係了,也許是你多想了吧!!!

3樓:慵筱

這位同學你是不是太敏感了?你覺得自己顯得猥瑣別人都不耐煩你,有什麼確切的根據嗎?

說不定只是別人看你不愛和別人來往,所以也不特意和你來往的……

另外如果你一直覺得自己猥瑣那會讓自己真的變猥瑣……心理暗示還是有影響的~

4樓:羊翊

好好鍛鍊身體,你會有不一樣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找心理醫生諮詢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嘗試和男生接觸吧

7樓:紹卉

猥瑣是優點

要保持下去

8樓:所常然

你咋知道別人覺得你猥瑣了?君子坦蕩蕩!

9樓:匿名使用者

太敏感了,怎麼會那麼想人呢

人太猥瑣怎麼辦

10樓:加百羅涅姑娘

其實自己不用想太多。或許你看上去的確有一點那啥,然後別人說你猥瑣,說多了

回就答相當於一種催眠,你就會認為:我看上去的確很猥瑣。但其實程度並沒有那麼深。

你可以多看書,在學習,人際交往,運動這幾個方面下功夫。提公升自己的內在。

還有就是自己的心理意志要堅定。別人說你猥瑣你就猥瑣,那是不是如果有一天別人說你不是個好人你就真的做過什麼違法亂紀的事麼?

最後就是關於外表形象的提公升了。走路腰背挺直,髮型不要非主流,健康向上一點就好:實在不行的話理個平頭:著裝也要注意。

加油,堅信自己:我才沒你們說的那麼猥瑣!!

望採納。

有問題的話可以再問我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有些人天生長的猥瑣,這是沒辦法的。我們班上有猥瑣男,長的尖嘴猴腮,小眼睛,體型瘦小,絕對是個猥瑣貨。

12樓:深藍致人溺亡

你和我乙個初中同學陷入了同樣的困境- -。

走路挺胸。練習睜大眼睛微笑。

多幫助別人(這點很重要)

take it easy 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直腰 多讀書 笑容不要太猥瑣

我很猥瑣,怎麼辦

14樓:小智萬年粉

盡量看些搞笑內涵的電影或是短片 把猥瑣變成內涵

我很猥瑣怎麼辦

15樓:壞孩子不懂哭

那就是自卑的表現了。對自己都不夠自信,還覺得自己猥瑣,那麼別人會怎麼看呢。好好生活下去。真的不要想這麼多,世界這麼大,各種各樣的人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你猥瑣了嗎 只是你以為自己是的 缺乏自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事啊,只要不犯罪就好

我長的太猥瑣了,怎麼辦?

18樓:王培信

這個是無能為力的了

長相是天生的,父母給的

再說只要你沒有一顆猥瑣的心

那麼相處久了別人也自然是能明白的了

19樓:雙魚耽美狼

多讀書充實自己,氣質遠比外貌重要

20樓:兲使菂涙

早睡早起 提高衣品 把自己收拾乾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發個**看看嗎??

22樓:叫吾女王殿下

請問,您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感覺自己很猥瑣 怎麼辦?

23樓:斐薄漢荷

學會轉移注意力,青春期是難免的,千萬別去看黃色書籍,多參加體育鍛煉,相信你一定可以戰勝自己的,加油!

24樓:罕光明受玲

這位朋友你好,你的情況正如你自己說的,青春期的人都有幻想和生理需求,而在這樣的情況下又看到對面的一些情形,自然會有各種想法。這些是正常的。抱著平常心,不刻意去觀察,必要的時候轉移注意力做些別的事情試試吧。

25樓:司馬浩波泥琪

沒關係,青春期對異性好奇是正常的。既然認識到是不對的,就不要再繼續下去了。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只要及時醒悟,你就是優秀的,不要有自卑的感覺。

優秀的人是敢於承認自己的錯誤的。希望你今後健康陽光

26樓:己晴曦談希

以後她洗澡的時候你就去聽**丶玩電腦什麼的丶千萬別去敲她門警告丶萬一她是故意勾引你們的呢?她自己會不知道那玻璃不安全?總之能控制就控制吧丶聽一些**丶或者丶出去散散步丶所謂丶眼不見心不亂。

27樓:拓跋哲瀚崔熙

我覺得男生不要把心思放在其他事情,應該看看科學書籍,豐富自己

覺得自己很猥瑣,怎麼辦

28樓:藕叔有話

如果你已經意識到了,那麼就說明這個問題很容易解決了呀首先,你為什麼會覺得猥瑣,不外乎兩個方面,內在和外在外在就是讓自己乾淨整潔一點,至少剪指甲,理頭髮,勤洗澡內在那就是多看書沉澱下自己,少做一些猥瑣的動作

29樓:top__小曉

自信一點,大膽一點。

我很傷心我該怎么辦,我很傷心 我該怎麼辦

不要傷心了!也許他是急著見你!所以心情不好!情緒可能失控!很多時候人都會亂了分寸的!再怎麼說,他也是為了去見你吧!再說你們學生向家長拿錢不是很容易的!所以發生點事,不要亂想!過幾天也許他會覺得對不起你!你也別想太多!兩個人能在一起都是不容易的!別計較太多!計較多失去的也多!所以你別亂想了 每個人都有...

我這個人很浮躁,怎么辦,我這個人很浮躁,怎麼辦?

浮躁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這麼乙個時期的,你不要覺得自己不好.只是你還沒有磨練出來.人一點脾氣沒有,反而太死氣沉沉,在老成了.如果你年齡還小,就不妨計自己浮躁一把,呵呵,如果你年齡過了26,我覺得你應該找些挫折把磨練一下自己的忍功了.小不忍則亂大謀,古人的話也要謹記的.練毛筆字 還有就是在心裡不斷控制...

很傷心,怎么辦,很傷心,怎麼辦

人生總會遇到很多挫折,不能因為一時的傷心把所有的事情都歸結同乙個問題,擔心媽媽身體就打 回家或者回去看她 心情煩悶和朋友說說會好的,不要把不愉快的情緒帶到工作上,好好珍惜機會哦!祝你一切順利!這種時候你要堅強起來,你還有你擔心的媽媽,你難道想她身體不好還為你擔心嗎?生活很多挫折,看你怎麼面對它。客戶...